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我前三篇文章都是食記呀?
(希望有人注意到 XD)
不是我在說 5月的聚餐活動太多了!!
大家都卯起來吃好料啊~是怎麼樣 因為5月有太多末日預言了嗎?
是在毀滅之前大家都想多吃點嗎?

唉呦~連續吃這麼多好吃的東西下來
應該多少會有一些心虛的感覺吧?
不要說心虛 我吃的時候超有罪惡感的啊!!!!


好加在的是好險這個月有體驗台鹽膠原千姿膠囊的機會
我在這邊真的要好好謝謝他 (跪拜)
托了他的福 我這個月才能放心的吃吃吃
真的是感動的要命 現在我要來介紹給大家了!!!

說實話包裝很普通~就是一般常見的健康食品設計
除了普通我也找不到啥形容詞 XD
光看包裝我還真不會想要買他勒
(不好意思啊~女生是視覺系動物)


外層的縮膜印有台鹽的LOGO
不怕被人家拆過又自己縮膜
認明有LOGO的縮膜才可以安心的買歐!


還有盒子的正面貼有雷射識別標籤
有以上的保障系統 買起來也安心~
再怎麼說都是食品啊! 比搽的抹的都還要注意才行!


盒身上都有明確的標示出營養標示
一顆熱量才2.16卡 應該不用怕吃膠囊會吃到胖吧! XDD
要注意的是:
1.本品含蘆薈,孕婦忌食
2.請依建議用量食用,如有不適症狀請停止食用,本產品多食無益。
3.哺乳、特殊疾病、慢性病患、對海鮮類過敏者,請先向醫師、藥師及營養師諮詢。
4.每日食用勿超過6顆


最吸引我的就是進行體內環保 使排便順暢這幾點! XDD
身為一位每天坐在辦公室椅子上的OL來說
不便秘實在有困難...
我又沒有運動的習慣 新陳代謝也不太好
常常下半身水腫 這是醫生也有跟我說過的...(哭)


裡面有許多成分 其中有一些對我來說好需要歐!! XD
1. 甲殼素:唯一申請美國FDA-GRAS”公認食品安全”認證之甲殼素,且有減
重、降脂等臨床實驗報告。專利生產技術,溶解快,1g可吸附20g油脂

2. 白腎豆萃取物:阻斷澱粉酶活性,抑制澱粉的熱量吸收,減少脂肪囤積

3. 蘆薈萃取物:促進腸道蠕動及潤滑腸道,改善便秘

4. 仙人掌果實:含豐富仙人掌多酚,含高生物吸收率的甜菜素,幫助體內多
餘水分排出,消除水腫
(我好需要你!!)

5. 仙人掌萃取物(含纖維):歐洲健康食品原料銀牌獎,有效包覆食物中的油
脂並帶走包覆的油,有效降低食物中油脂的消化與吸收

6. 綠茶萃取物(含茶多酚):含最高含量達90%兒茶素,有效抑制脂肪吸收,
並可促進脂肪代謝


7. 膠原蛋白:台鹽特色原料,歷久彌新,讓窈窕的同時能容光煥發。

8. 菸鹼酸鉻複合物:榮獲GRAS美國食品安全認證、三項美國專利,四項
國際專利。也稱為葡萄糖耐受因子。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贊助的研究顯示
:能有效減少 50%脂肪過氧化作用




包裝上都有明確的標示出成份歐!
食用方法也很簡單 就是餐前30分鐘兩顆 多食無益


打開紙盒包裝就是玻璃瓶裝著90顆膠囊
一天吃6顆的話 90顆是15天
大約半個月的份量~這樣說起來也不多耶
不過是膠囊的話隨身攜帶就方便許多了~


打開後有一層防潮的隔板
可不要丟掉歐~膠囊最怕的就是受潮啊!


膠囊本身有淺淺的綠色
沒有任何的味道~吞膠囊對我來說還算簡單
因為之前也吃過中藥調理身體 比中藥方便吃多了!

吃了大約半個月下來
我有一個很重要的心得 就是要乖乖的在飯前30分鐘吃
真的就會馬上有效果歐!!

比如說我如果在買午餐之前先吃~
等過了30分鐘買飯回來再開始吃午飯
大約到下午三點多左右 就會開始有一點點感覺
這樣一天就會上一次廁所了!!
(我以前兩三天能上一次就偷笑了 Orz)

如果是飯前五分鐘才吃效果就很不明顯歐...
應該是沒時間等他發揮效果吧~

所以這半個月我天天都能順順順
每天都有上廁所的感覺真的好好歐~ 身體都輕鬆了!


更不要說我最近幾乎每個禮拜都去吃好料
真的是超心虛的~當然這罐台鹽膠原千姿膠囊 去哪都陪著我摟 XD
有時候中午會發瘋想要吃個燒臘便當啥的...
還都吃光光 因為不想浪費...(小時候媽媽有說要吃光才能下桌)

兩個禮拜前有量過我的體重有飆升的跡象!!!
沒想到今天量 居然足足少了兩公斤!!!感動啊~~~
我原本想說 沒有變胖我就偷笑了
沒想到還瘦了!! 瘦了!! 瘦了!!
這樣不是叫我快點再去買的意思嘛!?
(我媽說我那兩公斤都是積在肚子裡的宿X! )

雖然台鹽膠原千姿膠囊 沒有幫助我們抑制食慾的功能
但是能讓我們吃的毫無後顧之憂
這樣不是更好更幸福嗎!?
沒想到還能這樣輕鬆的就瘦下來歐~以後享受美食就更輕鬆了!
凹屋~~親股們 快點來計畫六月的聚餐吧! 哈哈哈哈


 衍生文章 : (都是食記 XD)
 隱藏版的下午茶好去處~Montagu三明治公爵小館
勝博殿夏日新選擇!日式梅卷加梅子山葯泥捲
精緻路線的燒肉 ★ 原燒 優質原味燒肉

PS:有網友詢問這項產品中有沒有塑化劑呢!?
剛剛上了台鹽網站查詢她們有公佈出產品檢驗結果是安全的歐!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