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是太有口福了!  (望著肚子肉肉)
在網路上看到小婷丟給我LOOK生活網的勝博殿日式豬排新品試吃活動
想說抱著試試的心態報名 沒想到真的被選上
高興的我要灑花啦~~
來到試吃的地點是國父紀念館站的台北光復店


外觀真的很日式就像直接把店給搬來台灣啊!
日式餐廳都喜歡在外面放著Sample給你看
在吃之前還能好好想一下要吃什麼~
(這位大哥在窗前看好久呢! XD)


嘿嘿~今天我的身分很不一樣歐!
我是全台好試民啦!!


勝博殿這個名字是由日文直接音譯過來的
さぼてん』是日文中仙人掌的意思
為什麼是仙人掌名字呢?
因為仙人掌即使半年不澆水還能堅強活下來的植物
而且外觀有刺讓人感受到強悍的生命力
又有開出嬌美花朵的另一面
內心期望勝博殿就像仙人掌一般有堅強的生命力



雖說我不是第一次來吃勝博殿
但是還是覺得他的餐前小菜很好吃!! XD
吃豬排定番的高麗菜絲是一定要有的
另外還有兩款小菜--白蘿蔔條黑豆

醃漬過後的白蘿蔔脆脆的帶有微微的酸味
吃起來很清爽開胃 作為下飯菜也很搭!
黑豆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被熬煮的綿密
我媽媽超愛吃這個的!


搭配高麗菜絲的醬料也有兩種
除了常見的沙拉醬以外 還有一款特製的白芝麻醬汁
沙拉醬
帶有濃厚的醋味 酸酸的好下菜 XD
一想到我口水都分泌了啦~
白芝麻醬汁口感又不一樣了 走的是濃厚香醇口味
淡淡的鹽味澆在高麗菜絲上都可以吃兩盆了吧!


跟著小菜一起上桌的是套餐的白飯跟味增湯
味增湯用的是白味增 味道沒有很重
裡面有好多種的蔬菜 白蘿蔔 紅蘿蔔 牛蒡 青蔥 豬肉...等
呵一碗湯就能補給好多營養啊!
白飯也是很Q很飽滿 還以為是日本的米
沒想到是台灣當地的優質關山米歐~台灣的米也不輸日本呢!
AND不用害怕~以上高麗菜絲跟小菜白飯味增湯都是吃到飽的歐!


在吃豬排之前也不是閑著歐!
要來準備等下吃豬排的醬料了~
旁邊放著一罐勝博殿特製的醬料跟一開始上桌的芝麻




芝麻是讓你自己現磨的 用附上的棒子去將芝麻輾細
磨的時候會飄出陣陣芝麻香味!
磨細之後再加入約兩杓的特製豬排醬
拌勻之後就可以沾豬排吃了


飲料有附上熱熱的玄米茶 (圖片打成麥茶 XD)
去油解膩 配上炸物來吃可以消解負擔
也是無限量供應的


噹噹~~今天試吃會的主角終於上桌啦!!
就是這款日式和風飲食的新吃法的梅卷加梅子山葯泥套餐
這款套餐有分為AB兩種 不過主角都是這款夏日限定的梅子捲!


主角梅子捲搭配著旁邊的梅子山藥泥一起吃
梅子捲中間包著秋葵 紅紅綠綠的配色好漂亮~
加上星星在中間 真可愛!


這一盤就是磨的細細的山藥泥 粉色應該是跟梅子醬先拌過了
中間再點上一陀紅色的梅子醬
沒有什麼太重的味道 主要是日式梅子的香味


梅子秋葵捲中間帶有一點點粉紅色
應該是豬肉先塗上梅子醬以後再把秋葵裹起來炸
沾上山藥泥直接吃吧!


日本人都覺得黏稠的東西能增加精力
所以夏天她們都喜歡吃山藥秋葵這些東西讓你更有精神
黏稠的口感個人不討厭


看看~~山藥醬汁還真的很濃稠啊! 還會牽絲呢!
熱熱的豬排沾上醬汁吃進嘴裡其實還蠻清爽的
不過因為兩個東西都有點黏度
所以一下就咕嚕滑到喉嚨裡去了!
裹在外面的豬肉也相當柔軟 麵衣也很酥脆不會硬歐~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山藥醬汁如果是冰涼的應該會更清爽


套餐中除了梅子捲是主角 還搭配了這個起司培根蘆筍捲
我覺得這個真的是超好吃的!!!
起司非常的濃郁 搭上多汁青翠的蘆筍真是一絕


在嘴吧裡不會太過複雜 對不喜歡吃肉類的女生也很推薦這一品
沾上豬排醬汁吃真的好下飯歐!!
裹在外面的豬肉也很嫩 幾乎不用太多力氣就咬斷了~


吃到這邊覺得她們家的豬肉真的都很新鮮!
因為她們豬肉是嚴選熟成麥豬腰內肉里肌肉
不但新鮮又很柔嫩


套餐中還有兩塊酥炸腰內肉豬排
可以任選要腰內肉還是換成里肌肉都可以
這也真是要命的!!!!!!!!! 非常!!!!!!
我牙齒很不好原本還很怕會咬不動...
沒想到這塊腰內肉根本不用牙齒就可以咬斷了啊~


吃法上面除了沾豬排醬以外
還可以灑上現磨的玫瑰鹽 這樣吃起來比較清爽
更能吃出豬排的原味跟肉汁  (滴口水ing)


我特別喜歡灑上玫瑰鹽 的吃法
玫瑰鹽 吃下去舌間還會覺得回甘呢!
因為油炸的東西吃多會有點負擔 如果口味清爽一點會更好
我覺得女生應該會比較喜歡這樣的吃法吧!?


最後吃完全部的餐點 套餐還附有點心
今天的點心是冰淇淋 一般是抹茶口味灑上黃豆粉
同桌有人不敢吃抹茶 還有草莓優格口味的歐!
(聽說冰淇淋還是莫凡彼的!?)


對了對了~~還要跟大家說一個好康!
線在去下載GO LOOK的App程式
還能得到很多好康優惠 其中包括在勝博殿用餐出示
就送你一份主廚酸梅風味小魚沙拉
還有很多好康 快點去抓啊! XD



 勝博殿網址
www.sabot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