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印象中Beauty Diy走的是比較平價的保養路線
近年漸漸的也推出許多可愛又新奇的彩粧品
價位不高 年輕女孩都可以負擔的起歐!

這是因為PAYEASY的試用活動很高興可以體驗這款
可愛度破表的~棉花糖‧紅粉撲撲粉頰彩


走的是年輕路線 粉紅色的小盒子印著可愛的字體
天啊~拿在手上我都覺得我年輕了10歲有!
包裝雖然簡單卻充滿可愛的氣息 是怎麼一回事 (手遮眼)


別看這粉盒小小的 人家可是五臟俱全啊!
打開上層就可以看到附贈的小刷子
還有厚實的隔層隔開 感覺很衛生~


連刷子都跟盒子是一樣的顏色歐~
上面印著Beauty DIY 很有整體感
猛一看這小小的刷子 毛好像挺堅硬的樣子!?
待我後面為您解說一下...


先說說這小刷子是到底有多小啊!?
真的是超級迷你的 用護唇膏當作比例尺看看
高度大概才他的3/1吧~
女孩子用兩根指頭就能把它輕鬆的抓緊啦!


刷子的刷毛其實軟硬度很適中
不會太硬讓臉感到不舒服 也不會太軟刷不出顏色
算是很實在的一款薄刷!
毛量也算是蠻豐厚的歐~平常帶出門使用很足夠了


繼續往下打開看看~隔層掀起來還有玄機勒!
就是主角的腮紅出來見人了
這款棉花糖‧紅粉撲撲粉頰彩 一共分兩款顏色
甜蜜粉紅陽光粉橘
兩色都很可愛 粉色是萬年不敗款 橘色又是明年大勢
(說實話還真有衝動去買一塊橘色腮紅呀!)


我拿到的顏色是甜蜜粉紅
很亮眼的粉紅色 我上面拍的有點偏橘
其實是很亮很飽滿的粉桃色歐!


這是官方網站的顏色圖
我覺得還是太淡啦~~實際是很桃紅很飽和的!!

再擺上一張不同光源下的顏色

實際顏色比較像是白光下的這張照片
算是偏冷色調一點的鮮粉紅


原本我尬意的是粉橘色那塊腮紅
因為我怕我平常是這麼不可愛的人擦這麼鮮豔的粉色
會不會有點不適合我的個性哩!?


不過 人總是要突破一下的啦!! 妳縮速不速!?
今天上完底裝以後就來擦擦看這可愛的甜蜜粉紅吧!


這款棉花糖‧紅粉撲撲粉頰彩的粉質說起來很細緻歐!
摸起來粉很滑細 而且有很好的顯色度
輕輕掃起來的顏色就很明顯


這是使用盒子中附的粉刷輕輕掃過一次
刷子在臉上不會太刺 觸感OK
我覺得這款偏冷色的粉色腮紅有讓人顯白的效果歐!


沒有過多的珠光跟亮粉 純粹的發色讓我很喜歡
不會因為有亮粉讓毛孔會變的明顯
而且偏霜狀的粉質也不會卡粉 說是含有絲蛋白成分呢!


加重一點的話我覺得有點害羞! XD
不過感覺相當的日系歐~是很適合台灣女生膚色的粉色
像現在流行的韓系彩粧就比較適合更白皙的韓國妹妹膚色
像我偏黃用起來就更黃啊...(哭)
但是這款我偏黃的膚色用起來反而可以顯白
所以想要讓膚質看起來亮一點的時候我就會用他歐! ^^

加上小小的SIZE帶出門超方便的
也不需要再另外帶刷具跟鏡子 都再這一盒搞定
3.7g的容量剛剛好適合容易喜新厭舊的我!


不過小小的缺點 也是他的優點啦~
因為粉質很細很細 所以刷起起來多多少少會有點飛粉
鏡子上看起來就很明顯了
但是是還可以接受的飛粉程度
而且顯色度又不錯 不需要太用力的去嚕他
除了以上這點要注意以外 還真的沒什麼大缺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