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全家人去補吃母親節大餐
因為母親節當天人實在是太多了~每家餐廳都爆滿
所以就延到下禮拜吃
這次老媽挑的是原燒燒肉
高級的哩~全家人都是第一次吃!

這邊的消費方式是598+10%/每人
套餐內容就是上面這張MENU
照上面點下來一個品項各選一樣
餐點內容也會依照季節的不同做一些調整
這樣也會讓人多點新鮮感!



這次我們家人都點了燻鴨鮮柚沙拉
因為她是夏季的限定食譜歐!
而且一般鴨肉不是很容易吃到 感覺就是很美味
不然牛番茄沙拉看起來也很酷~
一整顆大大的牛番茄耶!!


燻鴨鮮柚沙拉的分量蠻大的歐!
旁邊附有鮮柚沙拉醬 是很清爽的沙拉醬汁
聞起來有很濃的柚香 酸酸甜甜的口水都滴下來了


吃之前當然是豪爽的淋下去啦!
除了鴨肉跟片的薄薄的柚子果肉
還有番茄.生菜.西生菜.鴨兒芹...做搭配


鴨肉因為本身就有豐富的油脂
單獨吃進嘴巴裡可以感覺濃厚的煙薰風味
不過有點太油的感覺
可以夾著生菜跟柚子果肉一起吃進嘴裡
就會剛剛好 變得很口感清爽又香氣濃郁 還很柔軟呢~
偶爾吃一吃鴨肉真的覺得好美味歐!
(常吃會肥死吧 哈哈哈)

上完沙拉就是上湯品了
我點的是大蒜蛤蜊湯 平常我不會主動吃蛤蜊的
那天不知道哪根筋抽錯了很想喝 XD


我媽點的是銀杏白果牛肉湯
牛肉跟番茄白果一起熬煮 喝起來很有大骨拉麵的味道!
非常濃厚的香味 不過我不愛吃白果所以沒點


大蒜蛤蜊湯的味道真是嚇到我的好喝啊!!!
蛤蜊都很大隻 肉也都很肥滿
重點是連大蒜都熬的沒有辛辣味
空口吃也不會刺激 還有一種綿密的口感真是超棒的!
湯頭也很軒美~默默的喝完一整碗也OK


前菜都上完以後就會有人推著小車車
在你面前把生好的木炭放進碳烤區
火紅的不的了~~燒到我拍出來都變成紫光了!!! XD


放完木炭服務生還會跟你說表面溫度超高不要摸歐! (我想也是)
還會拿測溫槍測溫度給你看~
一測可是有300多度啊!!! 放上去手就熟了....


既然炭已經SET好了 當然就是重點的肉肉也上桌勒~
肉盤的圖片是兩人份的示意圖 XD
一人份就是圖片上的量再減少一半啦...


我跟我媽分別點了原燒牛肉拼盤 跟 牛肉綜合盤
主要都是牛肉啦~不過原燒牛肉盤就是純牛肉
綜合盤還有雞腿雁鴨 這兩個肉品 還蠻特別的耶!
我爸點的是羊肉盤 看起來都一樣所以沒放 XD


附上來的還有三種類的沾醬
第一個像是醬油一樣的原味沾醬 帶有一點水果香
味增醬甜甜的 好像是適合沾豬肉類的
(反正到最後我都亂沾 XD)
最後一個是檸檬汁 任何肉類都可以配著吃
就算油膩也能消解不少歐!


除了沾醬還有兩種調味粉可以使用
白色的是天然海鹽 (還是蝦咪鹽 我忘記了 XDD)
可以灑在肉片的單面上就很夠味
另外紅色的辣椒粉也很好吃不會很辣 我都敢吃
小罐的是孜然粉 吃羊肉專用的香料


因為我們全家都是第一次來吃
所以店員很認真的幫我們解說
還有口訣肉怎麼烤啊~怎樣搭配著吃...
不過我那時候真的很餓 都沒有好好聽 XDDDD
(Wow~費爸第一次上網誌溜!)


肉盤中附有一些蔬菜 小片的洋蔥+南瓜 還有兩小塊玉米
不知道對他們來說蔬菜不是重點還怎樣
真的有點少啊...還不能多加
不然蔬菜烤起來好好吃歐!! 尤其是洋蔥很鮮甜
玉米也是先煮好的 不用害怕吃到生玉米
總之直接放到火上烤容易焦掉
所以都放在邊邊讓它們烘熱就差不多了~


讓我哥忍熱為大家介紹一下灑鹽的方法
(好像也沒啥了不起了 XD)
反正一面烤好翻過來就可以灑上鹽巴
另一面在心裡面默數8秒鐘就可以上桌了歐!


我很推薦這個辣椒粉
其實她的名字是不是辣椒粉我也不記得啦 XD
反正灑起來除了辣椒還有很多海苔
肉味變得很香 也有變化多了
也不太有辣的味道 我平常不吃辣的都敢吃歐!


嫌單吃肉太膩也沒關係
她們附有包著肉可以吃的蔬菜
空口吃也不錯 很新鮮的西生菜~
吃完也可以一直補貨歐! XD


哀哀~沒有好好聽服務人員的教學
第一次烤出來的肉就給他焦掉了啦~
不過焦掉我也照吃不誤
我都沒有再分肉的部位耶 總之這塊牛肉好嫩歐!


還有大片的牛五花肉
雖然厚度在生肉看起來還蠻厚實的
烤起來就會變薄了啊! XD


微焦的表面 灑上我剛剛說的辣椒粉
有海苔增添了她的香味
真的好美味歐~還有一點點油花
吃進嘴裡還會有肉汁呢!


我覺得蔬菜真的很好吃耶~
如果可以追加洋蔥多好~搭配肉包著一起吃真是絕配!
空口吃也很甜啊!
後來越烤越順手...不過肉也快烤完了
這對一直以來只吃過吃到飽的人來說真不習慣


吃到一半季節冰沙就上來了
今天的是野莓冰沙檸檬冰沙
莓果就甜甜的不會痠
檸檬冰沙的味道跟沾醬的檸檬汁是一樣的歐! XD
我跟我哥都懷疑根本就是同一罐啊~



吃到後面幾乎都要吃完了拌飯才上桌
真希望他可以早點上來啊~
不然肉都沒有飯可以配會有點空虛
想光吃那些肉想要吃飽有點困難...
不過吃到快沒肉了飯才上桌 又沒東西可以配
就顯得拌飯有點空虛歐...這是一點美中不足
拌飯就普普通通 有點輕淡 這樣我寧可吃蔬菜


雖然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農夫杯杯不要打我~
我飯沒有吃光光就直接跳到甜點了! XD


我哥點的黑糖奶酪 拍完這張大概10秒就被喀光了! XD
也沒多問他好不好吃啥的....


老媽點了紅豆幕斯
看起來也很好吃 味道還蠻清爽的不會太甜
不過她一看到我的紅豆湯就嘟嘴了 XD
一直說要跟我交換 哈哈哈


果然還是桂花紅豆湯最好喝啊!
原燒店裡面很冷 空調開很低溫
因為面前可是300多度的高溫 所以冷氣比較涼
吃到最後來碗熱熱的桂花紅豆湯好幸福呵!


跟紅豆湯搭配著還有一串炸湯圓
這串湯圓空口吃也很酥脆 當然也可以泡在紅豆湯裡
口感不一樣 也都很棒!
紅豆湯有很淡的桂花香味
其實吃到最後就吃不出來了啦~
不過紅豆顆粒很多很實在! 很推薦歐!!


除了甜點 最後還有再附飲料
可以在這邊跟朋友家人喝茶聊聊天
整個感覺就是很愜意歐!
不過甜點吃完我已經喝不太下茶了 (就要你慢慢喝ㄇㄟ)
我點了奶霜紅茶 奶泡綿密很濃
紅茶幾乎沒有甚麼甜味 搭配起來還不錯
最後我乾脆混在一起變成奶茶
更能喝出來阿薩姆紅茶的香味歐!

整體吃起來 不管式餐點還是服務
都還蠻精緻的 說起來價位也是走中價位
偶爾奢侈一下也不錯
我們去的那一天有好多人生日歐!
因為服務生要去一桌一桌唱生日快樂歌 XD
原來還有這樣的服務呢!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