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小眼睛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網路之前也分享過正妹大眼三大利器--
"假睫毛雙眼皮膠(貼)放大片"
現在很多妹妹沒假睫毛就覺得是素顏了說 (誤)
反正活在現代的女生 真的是很幸福啊~
有這麼多彩妝品可以讓自己更美麗
也因為這樣我的小巴揪也因此而有救了說!


我平常上班因為都用飛奔的上班
常常偷懶不戴隱形眼鏡 就會是第一張這樣的邋遢...
因為近視深 所以眼睛透過鏡片看來更小了 (牽拖)
其實...拿掉眼鏡還是小眼睛啦! XD
加上我的眼睛眼白多 還有眼睛往上吊的鳳眼
內雙小到像單眼皮 <--每天都不一樣的眼皮
所以會看起來有點兇 (不是有點吧?!)

好在有三大利器之角膜放大片
帶上去以後眼神就瞬間溫柔許多啦!

好啦~不囉唆就開始來畫化妝摟~
今天用的眼妝產品大部分是MJ的
不知不覺手邊也慢慢累積了不少MJ的產品勒...


第一步是眼皮打底
身為油油內雙眼 一定會出油積線的!
所以打底步驟不可少啊~不然就暈的亂七八糟了
還可以增加眼影的附著度跟亮度~一舉數得 


今天用的MJ眼影中的經典色之一 BR355的憂愁
雖然手中有將近10盤的M眼影
但是這盤的大地色不但實用 顏色也不會死板
帶有一點古銅金色調 夏天用正適合!


在打的底的眼皮上大面積的刷上淺色
像我這樣的小眼睛最怕拋拋眼
在眼睛前半部份不要打太亮
不然會讓眼睛看起來腫腫的說!


取中間色暈染到眼摺中段的部份
可以在眼位後半部份加強暈染的高度
有點倒鉤的手法 但是不需要太明顯 有自然陰影就好


在來取最深色畫在眼摺的位置
然後稍微往上暈一點開來
這時候還不用一次畫的太深
一來怕髒髒 也怕不好掌握容易掉粉下來


今天眼線筆用的是2011年的春品
魔女黑瞳眼線筆的咖啡色
這隻發色濃烈 柔軟又顯色 真的很誘人
今年流行下垂眼真的用這隻可以畫的很溫柔


先大略畫上一條粗粗的眼線在睫毛根部
不用畫的很精細 也不用往上勾啊什麼的~
說實話歪七扭八也沒關係 XD


因為剛剛那條眼線是拿來當作眼影打底用低~
這時候再疊上一次最深色眼影
這時候眼影就會附著的很好 又非常顯色歐!!
所以就算眼影盤中最深色沒有很黑很飽和
都可以用這方法來改進


目前為止眼影暈染的部份就差不多了
張開+閉起來是長這樣的


這時候再用亮色的眼線筆
今天用的是亮眼珠光眼線筆 PK204
其實不一定要粉色 膚色銀色白色都可以
只是粉色比較柔和些
這隻珠光眼彩筆質地很軟 不太適合單擦...
可以當打底或是內眼線都OK
但是沒有說好用到一定要推薦的地步 哈哈哈


有點醜~反正就是翻開你的下眼皮
把粉色畫在下內眼線的位置
這樣有淚目水汪汪的效果歐!


畫完亮色內眼線
再用剛剛的眼線筆畫一次上下眼線就OK了!
眼影眼線的部份就到這邊~
接下來就是睫毛啦~

話說三大大眼利器之首的假睫毛
應該讓人又愛又恨吧~
因為貼起來效果真的很好 但是在熟練之前會常失敗真的很醜
不過我內雙還算好貼的 根部都被眼皮夾起來
失敗也看不太出來 XD


今天就來跟大家推薦刷的假睫毛啦!!!
就是MJ的電眼雙寶 (給人家亂取名字 XD)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三代

為什麼說是刷的假睫毛勒!?
因為我刷這支睫毛膏出去的時候連續被認為是戴假睫毛歐!!!!
真的是超級高興的 所以真的很愛這隻的效果


首先是把睫毛夾俏
我都習慣用沒有彈簧的睫毛夾比較好控制力道
有彈簧的我都會把睫毛夾成90度 XD
沒有說一定要買哪一款 自己順手就好啦~


夾完以後刷上睫毛底膏
雖說魔幻翹挺睫毛底膏有新舊款
但是我覺得都一樣好用!
擦上去以後一整天睫毛捲俏度都不會變
就算沒帶睫毛夾出門 光靠他打底也能很俏歐!

再來是刷上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三代
說實話MJ睫毛膏包裝我根本都分不清楚 = =
通常是打開看到刷頭才知道不一樣在哪裡..
總之我只認刷頭 還有這一代的蜘蛛網圖樣

這一代的也是雙頭梳子頭 但是跟最新的比起來
他的纖維比較多 也沒有這樣濕潤
濃密度雖然輸給最新的一點點 但是纖長度超優!!!

雙頭有兩種功能 我習慣先刷根根分明
再刷上濃密的那一頭~


來比較看看有刷跟沒刷的效果吧~
是不是差很多啊!?
真的是有打底有差~濃密度捲俏都很好
帶有纖維的睫毛膏也讓睫毛都重新長出來一樣!


基本上因為主題自己定為日常粧
不要太過誇張 所以就是增加一點點深邃度
還有讓睫毛長出來 這樣就很有效果了!


我覺得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眼線!
就算沒有任何眼影 光上個眼線就能讓眼神出來
尤其是內雙的小眼睛啊~

最後再來說說我黏雙眼皮的方法吧!
雖說我也沒有很會黏 但是因為眼皮大小常常不一樣
主要是調整兩隻眼睛大小不要差太多啦~
我不是黏成大外雙那種 而是順著眼型本身的眼摺
這樣才自然啊~而且我眼皮很厚
黏太外面也容易垮掉 黏不好還不如不黏



個人習慣用膠水 而且是上妝後再來使用
不然黏了膠水乾掉化妝會髒髒的也推不開
不過用膠帶的話就要在上妝前使用
也沒有說哪個好用 也是看個人習慣跟順手度
以上簡單分享到這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啦!

相關連結:

~MJ幻宴公主~ 矚目眼影盤入手 :P
【我的美研院】2010最HIT單品不藏私分享會
((iswii徵文活動)) 我愛費媽之【心心相映母女妝】
【Part 4】終於寫完了! 2010聖誕節彩妝大公開! (圖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