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有機會體驗寶拉珍選的清爽防曬液以後
就對她們家的產品很有興趣
不過曾經有痘痘問題的朋友推薦過我她們家的水楊酸凝膠
就一直很想嚐試看看這類的產品

這次體驗的是新上市的抗老化每週果酸更新精華液
也是一款具有換膚效果的精華產品
讓我也躍躍欲試的來看看搭的效果


銀色+藍色的包裝給人高級的感覺
說起來他也算是比較特殊一點的護理產品
因為他不是天天使用的毆! 他一周只需要使用一次
底部有寫上到期日 不用擔心忘記 XD


貼心的除了那點 還有防開的貼紙
如果你收到的時候貼紙已經不見或是破掉
那就是被打開過了!


輕輕一轉就會破掉
不用擔心收到人家用過 或是已經接觸空氣的產品歐!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剛剛有說過他是一周只需要用一次的產品
因為是果酸類的居家護理 用起來還是要先看清楚說明歐!

建議每週晚上使用一次,可依照個人肌膚反應狀況以漸進式方式一週使用2 – 3次
僅在晚間洗臉後使用,取五元硬幣大小的量在化妝棉上擦拭全臉,
依照個人肌膚適應程度可以持續整晚等待10分鐘後洗淨
可搭配使用RESIST 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或RESIST 抗老化修護菁華乳,
為避免過度去角質,請
勿將此產品與其他去角質產品(含磨砂膏)同時使用.


所以我都是一週選一天 通常是星期五
因為隔天都會在家睡到很晚 這樣都不會曬到太陽了! XDDD
晚上洗完澡後先上化妝水
在用化妝棉沾上抗老化每週果酸更新精華液
然後全臉擦過一遍 放著大概10分鐘左右
這段期間臉會有點熱熱的 刺刺的
這都是正常的現象歐!
但是不會到很不舒服或是痛的感覺
如果有不適的現象最好還是馬上洗掉!
跟剛剛說的一樣 大概5~10分後就不會有感覺了
這時候我在擦乳霜乳液結束保養程序

後來我還發現了一種新用法!!
因為我的手臂上都有長一些一顆一顆像粉刺的東西
後來才知道那是毛孔角化症
好像是因為代謝不好才這樣的?!


曾經給醫生看過 有開類似水楊酸類的東西
擦過是有改善一些 後來停掉藥就還是有殘留一些些
醫生也跟我說可以自己去藥房買水楊酸產品來擦
那我就想說~這款果酸的更新精華液
是不是也可以用來擦擦看呢?


我也是連續一個月 一週擦一次
也是洗完澡後再用化妝棉擦式有角化症的地方
白色箭頭的地方原本也跟方框框起來的地方一樣有點泛紅
但是現在慢慢的有比較平滑一點
也不會泛紅了! 我更喜歡拿來這樣用勒!!!


阿勒! 在回來看看臉上用的狀況吧!
只要使用酸性產品的話一定要記得做好防曬
產品的包裝上也強調注意事項:
這項產品含有果酸成分,可能讓肌膚對陽光的敏感度增加,
有增加曬傷的可能性,使用此產品一星期內請務必防曬及避免過度陽光照射

另外還要注意不要跟其他酸類產品一起使用
也不要過度的去角質歐!


使用完隔天也能正常上妝歐!
這款產品打破以往對於果酸類產品會讓皮膚變薄的錯覺
就算在家也能自己做果酸護理
說起來真的是很安全又不會昂貴

用了一個多月下來除了手臂上的角質有改善
臉上皮膚上來說毛孔跟細緻度都有很好的成效!
粉刺也漸漸的變少很多
不過感覺大顆的痘痘有變多的感覺
是不是深層的痘痘被代謝出來呢?

雖然不能享受狂擠粉刺的快感 但是我寧可皮膚變好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