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體驗過北緯23.5的清潔系列
自然呵護。在地膚觸~北緯23.5 東方美人茶 白玉無瑕洗顏霜

很喜歡北緯23.5那種關懷在地崇尚天然的精神
這次他們又推出了全新的 米粹 浴雪重生系列
也很高興可以搶先體驗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用了一個月的心得歐!

原來北緯23.5會推出米的系列是從"洗米水是阿嬤的祕密保養方法"
這個方向思考出來的 真的好特別歐!
想想現在每家都在主打多高科技的配方
也許最傳統最自然的 就可以輕鬆做好保養勒~


達人主圖.jpg
更可愛的是 北緯23.5的米粹系列
原料最重要的"米" 是嚴選嘉南平原-田裡的孩子小農家的台農84號米
(剛看到介紹還以為誰是田裏的孩子啊 好俏皮 )

這塊濁水溪南方的良田,放棄化學肥料帶來的高收成
以天然發酵的有機肥灌溉這片土地
在三合院的稻埕,以古法的烘米方式曬
每一顆稻粒在消費者訂購後,再鮮碾直送。
不完全精緻的米,紮實得保留
了土地的養分
減少一層層大盤商、中盤商對種植者的剝削,
也降低了層層轉
運帶來的碳足跡汙染



首先第一項新品是米粹 浴雪重生去角質乳
天然米粉微粒 溫和瓦解老廢角質
適用膚質:中性及油性肌、角質肥厚肌、膚色不均肌

天然米粉由小農家自然農法栽植米研磨而成,
米粹微細顆粒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幫助角質層代謝,
肌膚天然保護層不斷更新,讓妳脫胎換骨,雪肌再生

墨角藻萃取溫和軟化肌膚表層,老廢角質迅速瓦解,Baby肌水嫩彈生


後面中標寫的蠻清楚的
保存期限也印在管身上 不怕過期還繼續用 XD
(我常做這種事 但是都是故意忽略 阿哈哈)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液狀質地
推抹開來的時候還能聞到一種像是剛煮好的米飯的香味歐!
可以感覺是很天然的米香 不是香料味
裡面有細小的白色顆粒 大小不一
說明說她是米粹微細顆粒 也就是去角質的要角!


裡面的米粹微細顆粒比較硬一點
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力道不要太重歐!
像我媽覺得去角質就是要很用力的按摩
她就覺得這顆粒太粗了 用的她臉好痛
但是輕輕的將她推開 再用指腹畫圓按摩其實很舒服不會痛毆!
(我媽用吃奶的力! XDDDD)


容易出油的鼻翼+額頭
也就是角質比較厚容易堆積的地方可以加強一下


臉頰皮膚比較柔嫩一點 又不容易出油
基本上不太有甚麼過多的角質啦~
所以可以輕輕帶過就好了!

去完角質以後皮膚整個很光亮 還有變白的感覺呢 XD
(媽啊~我臉太髒了嘛!?)
而且因為乳液狀的質地 所以去完也不會乾澀
還留有一點點滋潤的感覺
淡淡的米香聞起來也很舒服 也會有點嘴饞


1301290331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米粹浴雪重生凍膜

雕塑水嫩美肌 凍結肌膚完美時刻
適用膚質:中性及油性肌、膚色不均肌


米粹取神經醯胺打造肌膚鎖水防護層,重建肌膚自我修復力,長效清爽保濕,肌膚水分一滴不漏
米粹、薏仁兩大淨白生力軍,聯手打造極致淨白肌,有效掃除自由基,凍結肌膚完美時刻
睡前薄擦,米粹嫩白因子溫和滲透,輕柔包覆肌膚,持續雕塑水嫩感,晚安時刻保濕不間斷


外包裝使用牛皮紙盒
讓整體帶有一點樸實的風味 還很環保呢
雖然精緻度比不上大專櫃品牌
但是我根本也不太CARE包裝多精美 因為都要回收掉的 XD
但是還是可以看出北緯23.5的巧思
上方印有浮雕的LOGO 下方也印有保存期限


而且打開蓋子以後 一體成型的包裝
把挖棒鑲嵌在盒子上面 很方便又不會用掉它
還能減少不必要的包材 我喜歡!


打開包裝以後就是本尊米粹浴雪重生凍膜啦!
用玻璃罐裝著 可以看到裡面透明的果凍狀面膜
搭配金屬的蓋子 有一種古早的風味


打開以後 靠近仔細的聞一下
才會聞到淡淡的米香味 說實話味道很不明顯
真的很淡很淡~我也很喜歡這味道


上免有說到她有附一根小小的挖棒
可以先把凍膜先從罐子裡面挖出來在敷到臉上
不然凍膜其實很怕細菌進去
之前某一家很有名的凍膜就常常出現"生菇"的問題 XD
所以要小心的保持乾淨歐!


這款凍膜的質地不像一般凍膜那樣水水的
她帶有一點黏稠度 可是也算很好推開
我都習慣挖出來以後再用大的刮棒去敷在臉上
硬的刮棒會比用敷臉刷好推勻
因為帶有一點黏稠度 也不怕她會滴滴答答流下來
這時候就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啦 XD

洗掉的後因為它會滑滑的不好沖掉
可以先用刮棒掛掉臉上殘餘的凍膜再用濕毛巾擦
這樣最好洗掉歐!


裡面的主要成分"米粹"含有的豐富神經醯胺+維生素B1、B2、E
能打造鎖水防護層 結肌膚完美時刻 擺脫疲勞肌
植物性神經醯胺還能充分補充因肌膚老化而流失的神經醯胺
(我啊我啊~~我就是疲勞肌!!! )



敷完以後的皮膚馬上最能感覺的就是膚色變的透亮
而且摸起來皮膚很柔軟 也很濕潤不會乾澀

像我媽媽她的皮膚本來就偏乾
她敷完以後覺得臉上很濕潤以外 乾紋也都能馬上改善歐!
不過只敷一次兩次那只是暫時的
想要讓肌膚保濕度Keep住 可以兩三天就敷一次


~ 前往北緯23.5商城 ~

樂天商城

YAHOO賣場

YAM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