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去尚安診所打了微晶瓷
經過張少平醫生的巧手 創造出我不存在的山根
不知道大家還有印象嗎? XD
血淚的真實記錄!! XDD 尚安診所微晶瓷再造山根!

今天要來後續追蹤我的肉毒桿菌瘦小臉成果啦!



那時候醫生幫我諮詢就有說 我臉上兩坨肉不是肌肉

所以那兩坨是不會消失的 (因為是...脂肪)
肉毒桿菌是會讓咀嚼肌縮小歐!
像我的肉肉就要用雷射溶脂才有辦法啦~
就算是這樣還是想要試試看肉毒桿菌瘦小臉


當然跟打微晶瓷一樣還是要敷上麻藥的
這樣就不用另外打麻藥了
而且其實跟打微晶瓷比起來
打肉毒根本就是一塊小蛋糕! (批絲毆夫K可 XDDDD)
根本就談不上有多痛 只是酸而已
大家咬咬牙就可以撐過去啦~


我的表情不是因為痛所以才這麼奇怪歐 XD
是因為打肉毒的時候 要用力的咬住牙齒
這樣醫生才能知道你的咀嚼肌在哪裡
所以打是打在肌肉上的!


藥劑打進去的時候真的就是酸酸酸!!!
難以言喻那種痠軟感 但是打完以後就不痛了
(因為後來都只注意打鼻子了吧~哈哈哈)


真的就是打完馬上忘光光~
所以打肉毒桿菌還真是一點都沒有負擔耶!
傷口也小的跟什麼一樣 比我的痘疤還不明顯 哈哈哈


打完微晶瓷還需要冰敷一下才行
但是打肉毒桿菌真的是馬上就可以拿包包走人了!
傷口也不會滲血 非常簡單啊~


上面這兩張照片是我打前打後馬上拍的~
大家有沒有覺得: 根本就沒有差別啊!?
ㄟ~~別急別急! 因為打肉毒桿菌不是馬上就看的到效果的
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才會慢慢看到效果
打完的當下沒有差別歐!
我臉頰旁邊兩坨 就是我用力咬下時的咀嚼肌肉
主要就是看看這兩坨會不會縮下去


因為我齒列不正 所以左右兩邊的肌肉大小不一樣
醫生為了幫我"喬"回來 所以兩邊打的量也不一樣多歐!
比較大那邊是30u / 另一邊25u
打完的隔天好像還沒有甚麼明顯的差別...


打完第四天 因為下面這張照片我沒有用力咬合
所以差異比較大 不過可以看出來我不用力咬
我左邊的臉還是比較凸出一點
大概我吃東西長期都是用左邊在咀嚼吧!


一個禮拜後回診 診所幫我拍下的紀錄照片
我覺得右邊的臉頰那一塊肌肉
可以看出來有明顯的縮下去不少歐!!
左邊的也有稍稍的平滑一些 沒有這麼突出了~

.
大約過了快要一個月的時間 再來看看效果~
跟之前的比起來 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到兩邊臉頰線條比較平均了!
大小臉有改善許多歐!!
雖然嘴巴還是因為牙齒的關係有點歪歪的 XDD
(我看開了 沒有去矯正牙齒的膽量+預算)


左邊3/22 明顯可以看出來用力咬 有兩坨肌肉凸出來的樣子
4/20 施打一個月後 用力咬也沒有明顯的肌肉歐!
可以看出來臉有變尖的感覺了吧!

如果你自己摸摸你臉頰用力咬下時的肌肉很大
那去施打肉毒桿菌的效果會更好歐!

打完後醫生說下額會有一點痠軟的感
也許平常愛吃ㄧ些比較硬的東西的人會覺得比較無力
(牛肉乾啊~牛排啊~豆干啊 這些有嚼勁的)
但是我平常就少吃這類東西所以還好
不過真的嚼東西嚼久了 下巴會比較酸一點
如果不想要有這樣的感覺 也可以跟醫生溝通劑量打少一些
除了這點以外 幾乎沒有甚麼明顯的感覺!



左邊這是3/22打之前的照片 臉看起來比較圓
雖然絕大部分是我的肉 XDDD
大家也可以順便觀察一下我山根部分的變化歐!

右邊是一個月後 我最近上班有被老闆娘說我的臉變小了~
我媽也有說臉變尖了耶!
既然天天相處的人都有發現效果 那就是真的有啦!!!



這是四月初的照片 跟下面四月中比起來又有差歐!
臉好像沒有這麼圓 側臉的線條也比較明顯


我覺得自己摸起來感覺最深刻的就是側臉的線條緊緻許多
不光是變的俐落 也不會有鬆垮的肉肉
讓我也比較敢大膽的把頭髮綁起來見人歐!
不用在刻意把頭髮放下來擋住 XD
在夏天前可以把側臉SHOW出來真是太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