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小婷問我要不要在買GEO的時候
我才想起來去年我有買一附年拋的GEO!
居然都一年了我還沒拆開來戴
所以2月的時候速速開來用了~
因為我又忍不住買了一附 ... (特價很誘人)
這副不戴 下一附又要等一年才能打開啦! XDDD


去年九月去韓國的時候有跟朋友一起去南大門的眼鏡行買GEO
不過我是負責比手畫腳的那個 不是敗家的那個 XD
因為心裡還惦記著家裡還有一附
怎麼一回台灣我就忘記了!?
那時候在韓國買也大約800~900多塊台幣
這次買差不多也是這價錢 寫這文也是紀錄一下心得


GEO有名的都是水凝啊~蜜糖啊~天使系列
當初再挑就想說買一款自然一點的
所以都不看那幾款很誇張的~硬是想試試冷門款
就挑了BC-102咖啡款 連特別的名字都沒有 阿哈哈

BC-102咖啡
漩渦看起來很特別~所以就選它了
黑色怕太死板 所以選咖啡色!


實際看起來顏色沒有這麼深~
第一次帶年拋 很害怕一時手殘把它用破!
因為待日拋的時候很容易被我捏破
不過GEO還蠻有彈性的 我粗手粗腳也都沒事的帶了兩個多月


聽說網路有很多假貨
我是也不知道啦...反正小婷有要湊就一起來
好像說罐子底下的GEO貼紙可以刮開
裡面的序號去GEO官網可以做認證


那就來看看戴起來的效果吧~
我的眼睛小 黑瞳也很小 想當初很排斥放大片
想說戴起來都看不到眼白了
誰知道現在沒有放大效果反而怪怪的

BC-102算是自然款的 戴起來也真的很自然
他沒有黑色這麼明顯 邊邊的漩渦就有點像漸層效果啦~
不過眼神有看起來溫和一點是真的


這是在室內光的效果
其實就算這~~~~~麼貼近看也看不太出來說
更不用說是遠看了


遠看自然光下就跟我眼睛顏色是一樣的啦~
但是我帶過純黑放大片 那真的就會很誇張的黑
所以這款咖啡色我還蠻喜歡的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自然"效果 (非常的...)


自然光下近看~沒啥特別 XDDD
跟以前習慣帶彩媚雙色那種咖啡灰色藍色比起來
還真是清粥小菜啊~真是老了老了


所以我這次跟團學乖了!!! XDDDD
改買了大家都說好看了水凝系列的咖啡色!
會再重複買一來是貪小便宜(跟團便宜200多塊吧 XDD)
再來就是帶起來不會不舒服~
而且服貼度也很適合我 不會像有某家日拋一直給我跑片
我戴的時間都蠻長的 眼睛也很容易乾澀
這款GEO有比彩媚好一些 但是常常看電腦還是需要眼藥水就是了...
如果幾乎天天帶還真的是很划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