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我就覺得我的臉很扁~
反正也扁了20幾年 要說習慣也習慣了
反正鼻樑這玩意兒在我臉上本來就不存在 XD
自從習慣化粧以後 又很重視遮瑕
一不小心整張臉都沒有光影 看來更是平平


前幾年又流行起帶粗框眼鏡 原本覺得很好笑...(嘴不要太硬啊 XD)
但是逛夜市看到便宜的也忍不住買來玩
不過黑框眼鏡通常都沒有鼻墊
像我沒有山根 帶起來鼻樑那邊整塊都是空的!!!
眼鏡都是靠著臉上的肉在撐住啦...太慘了


我們拉近一點來看看...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雖然我本來也沒有很Care平平的山根
可是看多了韓國疑似有微整形的藝人 每個人都有高挺的鼻樑
漸漸的也被影響覺得好像有點山根會立體許多啊!


與其說是平的 我都快覺得我是凹進去的了吧!!
我們全家人都沒有這玩意兒 XDDDD
哈哈哈....笑完有點高興不起來
總之我要去成為我們家第一位有山根的人了! (挺)


今天又來到尚安 不過這次要做的不是飛梭雷射
這次要來幫我重建不存在的山根溜!
尚安的環境真的很不錯 很寬敞舒適的候診室
加上又是在3樓所以很明亮 這次是下午來感覺很輕鬆


這次要來幫我施打的是張院長歐!
啊雖然知道院長的技術很好 不過還是很緊張
我這次要做的是微晶瓷隆鼻+肉毒桿菌瘦臉
施打前要先做個觸診 醫生會先評估你想要的效果
還有要施打的量有多少~這時候有問題都可以跟醫生溝通


醫生說我這兩坨是肉 打肉毒也不會消 哈哈哈
要怎麼判斷是脂肪還是咀嚼肌呢?
大家可以先把手放在臉頰兩側 牙齒用力咬住
有一塊用力咬就會凸出來的就是咀嚼肌
腮幫子有時候看起來很寬厚其實是因為常常咬東西
才會造成臉看起來很大啊~
張醫師說 如果真的有胖胖臉的困擾
可以使用雷射溶脂來臉部脂肪的去除
(我更需要的是溶一下身上 哭哭)


醫生還幫我先虛擬一下我有山根的樣子~
要看看喜歡自然一點的還是要明顯的效果呢?
最後我想說我本來就沒有 所以自然一點好了!
溝通好以後就後就可以去卸妝準備摟!


在我去打之前在來為我扁平的鼻樑紀錄一下吧...
正面看.. 空空啥都沒有的山根 XD


側面看也是啥都沒有
哈哈哈~~好期待等一下有多少變化呢!?
不過再打之前還是有一些事情要先做
首先美容師會先幫你清潔卸妝
然後在來要敷上麻藥等20分鐘左右~


敷麻藥的時間可以去候診區看看電視雜誌
人不多也可以躺在休息室小憩一下~
20分鐘感覺過好快啊! 卸掉以後就要去準備打鼻子摟!!


上診療床之前護士小姐會先拍個照片紀錄
小姐還發給我兩顆壓力球...當然不是給我當紀念品 XD
是讓我痛的時候可以捏她兩下發洩


好啦~玩都玩過了 心理準備好了就要開始打摟!
這時候我真的是超緊張的啦~跟我要看牙醫心情差不多吧~
不過一想到打完就會變漂亮 心情有比較輕鬆


我先從肉毒桿菌開始打
再打的時候醫生要我用力的咬緊牙關
因為這樣才能知道哪裡有咀嚼肌 針對那塊肌肉去打
(所以我照片看起來咬牙切齒好恐怖 )


打的時候其實不會很痛 重點是會很~~~!!!
會感覺有東西好像慢慢流進去 然後酸感也慢慢散開
醫生打的很快 酸完一下下就沒有了


啊不過~酸完一邊還有另外一邊要酸
加加油~忍過去小臉就是你的了!!! 這個想法讓我忍住!!
酸就給它酸吧~! 酸...

我兩頰的大小有點不平均 跟平常咬東西還有齒列有關係
所以右頰比較大一點 打的量也比較多
希望打完她們能變的平均一點!


打完以後擦擦消毒的藥就完成了~
而且酸感打完就消失了 不會持續太久
而且我一下就忘光光剛才的感覺啦 哈哈哈!
聽說是因為我比較緊張 放鬆的話不會太有感覺的
(等我變老手在說吧~看照片還是會咬牙一下 :P)

因為肉毒瘦小臉的效果不是即時的
大約要等2~3個禮拜後才會有效果出現
所以這一篇我重點還是先放在微晶瓷隆山根上!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打山根啦!!
打之前醫生會拿出類似眼線筆的東西幫你畫線
也就是打之前要做一下記號摟~
醫生說我的人中到鼻頭到眉心中間有點歪 (也是齒列的關係)
打完以後醫生還會幫我"喬"位置
所以醫生的技術經驗還有美感也是很重要的!!


呵呵呵~一臉癡呆樣 要開始打微晶瓷啦!
我看過人家有的會先打一管麻藥 再來注射微晶瓷
不過我打的時候只有敷麻藥而已
聽說打麻藥會比較容易水腫?! 不過打完覺得還可以忍受啦! XD


這樣看起來還蠻恐怖的說...
打的時候~醫生會說"深呼吸" 吸氣的時候針就扎進去溜!
扎針的感覺就像抽血 刺刺不會太痛



打進去的那一瞬間醫生會叫你"深呼吸"~~
針就打進去啦~! XD
其實就像打點滴那樣刺刺的一下
重點是之後微晶瓷打進去會悶悶腫腫漲漲的感覺
感覺不太蘇胡就是啦...

打進去其實也還好 就是推東西進去不太舒服
重點就是打進去以後醫生要用指頭幫你把微晶瓷塑型
所以會很用力的推擠 有點像是喬骨頭!
不過是在臉上 所以還蠻痛的~我又很緊張 所以醫生橋完我也暈了


我其實印象也不太深啦...只剩下這張一臉恍惚的照片做證據
就是真的還蠻痛的~而且擠完鼻樑還紅紅悶悶的
我太緊張所以很暈 聽說放鬆的話就不會這樣暈


打完以後就冰敷一下 (還在暈 XD) 
打完的四小時內不要躺下來歐~要注意!
肉毒雖然不是馬上看到效果的 但是微晶瓷就看的到啦!
我們來看看打前打後的差異吧~


我眼睛中間的地方原本是凹下去的
打完以後真的有凸出來許多歐!
雖然打完還紅紅的 還有點水腫 等消腫以後效果會更自然


這是診所那邊拍的照片
光線比較好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左邊眼窩處有一點點的水腫
不過大家可以看到冰敷後的針孔幾乎不明顯
我的痘痘還比較搶眼勒 哈哈哈



效果是馬上就看的見的阿~
大約一個禮拜後要回來給醫生回診檢查 一下消腫後的結果
那時候的效果就是打完的成果啦!


之前有聽說有人打這種注入的東西會容易過敏
所以尚安有開止痛藥消炎藥還有傳明酸給我
就是要預防這種問題~把過敏的機率減低
一天吃兩次 一共要吃三天歐!


這是當天晚上拍的照片 可以看到針孔很小
不過被喬骨頭的地方還是會悶悶腫腫的
碰到的話會有點痛 所以止痛藥要記得吃啊!


肉毒注射的地方 比我的痘痘還不明顯 XDDD
而且不管是肉毒還是微晶瓷隔天就可以上妝
所以底妝蓋一下就不會有人發現摟!
所以也不用害怕被人家知道你有去做微整型
花的時間也很短~怪不得之前很流行午休時間去讓自己變漂亮溜!


接下來來觀察一下我這一個禮拜內的變化吧!
3/22是打的前一天 也就是我原本鼻樑的樣子啦~
3/23 是打完的當天晚上照的 第一天山根比較高一點 其實是有點腫
但是這次最明顯的一天 個人覺得這高度還蠻好看的


不過到3/24隔天我就有點消腫的跡象 XD
也就是越變越自然了啊~到了3/26我媽還說看不出來了說
(阿母啊~也不想想當初可是凹下去的耶..)
3/28根本就沒人發現我有作啥手腳...
我還懷疑是不是我的吸收力太好了 把微晶瓷都吸光光啦!? XDD

一個禮拜後終於去回診了~
醫生看到以後也覺得有點"自然"過頭了 XD
所以就把上次剩下的0.05cc也打進去吧!
而且這次麻藥都沒有敷就上場啦!!!


因為打得量沒有第一次多 聽說比較不痛
而且打麻藥容易水腫或是黑青 所以就沒有敷麻藥跟打麻藥了!

消腫以後真的太不明顯了 XDDD
(原本是凹的ㄇㄟ 要重新造樑也很為難醫生啊!  哈哈哈)
反正大家都說第二次沒有上次劑量這麼多 比較不痛
所以我也就....硬著頭上場吧!


沒有敷麻藥還是有點怕怕的
其實打起來跟上次差不多的感覺啦~也沒有比較痛
次進去的時候還好 重點是灌進去的悶悶感還是一樣不酥湖


前面都還好 重點是醫生幫我塑型~因為要蠻用力的
說實話真的有痛阿!! ><
不是像打雷射那樣的皮肉痛 是骨頭痛的痛!!


醫生的技術還有經驗真的很重要
還有就是醫生的美感 這也是大家要注意的
當然術前的溝通一定要好好的跟醫生做討論
真的要清楚的跟醫生表達你想要的感覺 這很重要歐!!


這次打完我還是一樣昏昏~因為僑的過程還蠻用力的
唉~愛美不怕流鼻水 痛是一時的 美會留下啊~~(亂用名言 XD)
一樣是打完以後要冰敷一下 這次打完還是有一點水腫


我也不知道位啥打完的照片毛孔變大了 XD
難道緊張到毛孔都張開開了嗎!? 哈哈哈
人都憔悴了....


醫生說~建議作微晶瓷可以採用"分段式注射
有時候第一次打完還沒消腫的樣子是妳想要的高度 
往往一週後有些消腫後就會覺得不夠高 -->尤其像我超容易水腫 XD
可以針對妳需要才增加CC數再去補打
這樣慢慢的去做調整 可以更達到你理想的效果歐!


這是打完當天晚上的樣子~
左邊的水腫還是蠻明顯的 大概醫生想幫我橋過去吧!? XD
打完以後的微晶瓷摸起來是硬硬的
而且尚安診所的微晶瓷中還有添加骨粉
打完以後的效果會更自然持久歐!


這是補打完過一個禮拜照的照片~
上妝後的效果就更自然了吧!
(天氣好好 還幫我自然柔焦了 XDDD)



一個禮拜後水腫消下去就看不太出來了!
上妝以後也能修飾一下
我沒有劃鼻影就自己會有陰影歐~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阿母啊~我出運了!


診所的K小姐還跟我說他打完以後
總覺得眼睛中間會看到有東西擋在中間
原來那就是我不存在的山根啊!!! XDD
後來我也真的體驗到 "可以看到鼻樑"的神奇滋味啦~
總覺得眼睛中間有東西擋著 哈哈
感謝山根讓我平板的臉有一邊區線跟起伏了!
我媽媽還說 20幾歲正是走山根這邊的運~
希望之後我的運氣也能越來越好
只能說:真的是痛的很值得歐!
 
 
最後附上尚安診所的資訊:

http://www.shinybeauty.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諮詢專線:02-6606-8858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