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雅美姬診所做了我生平第一次的杏仁酸換膚
效果我超滿意的~皮膚變的很亮很細緻以外
重點是他把我多年來的包頭爛痘痘處裡好了 我真是感激不盡啊!

無頭痘痘怎麼救!? 雅美姬診所杏仁酸療程體驗 (內有爛痘)

上禮拜又去了一次雅美姬 不過這次做的療程有點不一樣
是我從來沒有做過的...除毛療程 XDDD
好害羞啊啊啊啊~~一想到我的腋下要給大家看
就覺得很過意不去...Orz
真是不好意思
照慣例看到我的腋下之前還是要來個防雷線
..........
.......
.....
...
..
.


再除毛之前要先把腋毛給刮掉
我平常都有在處理歐 XD 指是冬天很怠惰 (藉口)
護士小姐動作超迅速的啊~唰唰唰兩下就把毛都剃光了


我一直以來都不敢穿無袖的衣服
除了我粗壯的手臂不想傷害路人的眼睛以外
還有就是我的腋下顏色有點暗沉...
我媽小時候都說我不好好洗澡所以髒髒
害我傷心好久 不過今天醫生有說
這是家族遺傳的關係 (回家偷看我媽 明明他也有)


今天要來打的是這個機器 他有很多的功能
除了除毛 還能打緊緻肌膚...等
不過今天就是來除理毛毛問題啦! XD


這個就是專門打除毛的探頭
看起來很大一個 好像很可怕 XDD
其實打起來還真的是超溫柔的勒~
下面發出橘色光的地方就是他接觸肌膚的地方


整塊探頭都是像冰塊一樣結冰的
打的時候因為會有熱熱的感覺 冰鎮的探頭可以馬上降溫
這樣不但可以降低痛感 還能讓肌膚緊緻歐!


好啦~說了這麼多 終於要開始打了歐~
醫生一臉疑惑哪來的照相機!? XD
我是緊張的要命 因為我以前陪朋友去打過
他那時候打還要先敷麻藥呢! 但是這次什麼都沒有敷耶~
聽說腋下皮膚很嫩 打起來會特別痛
害我緊張的都要流汗了...


旁邊光一閃就是已經在打了~
因為光有點強 所以要帶眼罩保護眼睛歐!
沒想到打起來除了會聞到毛毛燒焦的味道以外
幾乎沒有任何感覺啊!! 哈哈哈 (笑啥!?)
只有打的瞬間熱熱麻麻的 但是因為有冰鎮探頭
馬上就會變的涼冰冰~
還沒來得及好好感覺兩邊瞬間就打完了~
(這間診所醫生護士都好迅速)


打完馬上來看看有沒有怎樣
不會紅不會痛 一點感覺都沒有啊! XDDD
黑黑的殘餘毛毛都被打掉了 一點根都不剩
毛根粗大也都變的細緻了說
醫生還說要來幫我救救我黑鴉鴉的腋下耶!
狼那ㄟ架你啊後!!! (破台語)


原來要拯救我歐颼颼(台語)的腋下是要靠雷射啊!!!
沒想到腋下還可以打雷射歐~我以為只能打臉
應該是因為沒有打跟高的能量吧~
沒有上麻藥剛剛除完毛就打雷射居然不會太痛
只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跟打臉比起來根本一點都不會痛說!
批批啪啪的忍個幾秒就打完了~醫生是快手


剛打完的腋下有一點點紅紅熱熱的
但是馬上就可以看出來好像顏色淡化了許多呢!
紅紅沒關係只要冰敷一下就OK了


冰敷個3~5分鐘之後就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真的完全不需要復原期耶!
OL們只要中午抽個30分中就可以做好療程
真的都不會有人發現歐~好有效率歐!


這是打完10天後的狀況
大家可以轉到最前面去看看~顏色真的淡化超多的!!
而且有很多毛孔已經沒有毛頭嘆出來了~
就算有也長的非常緩慢
聽說只要做3~5次的療程就幾乎可以不用再刮毛了
也許現在天氣冷颼颼的好像談這個有點太早...
但是一個月作一次的話 現在開始做
到夏天就可以丟掉你的除毛刀啦!

話說~~這次打完除毛之後
我又再做了一次杏仁酸換膚歐! 兩個禮拜就可以作一次
因為兩個禮拜內我又爆痘痘了...

這是做之前的素顏照 雖然鼻子已經蠻乾淨的了
但是人中附近又長了紅通通的粉刺 = =


這是做完的當天晚上啊!!!!!!!!!!!!!!!
看我的皮膚 看我的臉皮 好光亮!!!!
我好感動啊~回家抓著鏡子狂摸狂看 我好感動歐!!!


再來看看鼻頭乾淨的啵兒亮!!!!
毛孔好乾淨又沒有黑黑的污垢 (我都有乖乖洗臉ㄋㄟ...)
臉頰也光亮的嚇人!!
杏仁酸你這是逼我棄飛梭投向你的懷抱啊
女人怎麼可以這麼善變~
誰叫杏仁酸比較平價又不用恢復期呢! 呵呵呵

詳細的杏仁酸療程可以看我之前寫的心得歐!
無頭痘痘怎麼救!? 雅美姬診所杏仁酸療程體驗 (內有爛痘)



。雅美姬診所資訊。

諮詢電話: (02)-2711-6690 (02)-2711-6675

亞太專線(24小時) : 09855810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