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半年來我很常長一種包在裡面 沒有頭可以擠出來的痘痘
我都叫她們無頭痘 (有點恐怖 XD)
她們都沒有頭可以擠出來 我自己也沒有膽子挑破它們
完全就是摸起來一顆凸凸的 看起來有點紅紅或是暗沉的樣子
真的讓我很煩惱耶!!

之前曾經做過飛梭雷射 診所的小姐有建議我可以做杏仁酸改善
阿不過我一直都沒有時間再去做
不過這次因為發現新公司附近有一間超近的診所
又正好有機會可以體驗口碑不錯的杏仁酸療程
下班就抓著包包直衝雅美姬診所啦!


門口看起來不大 但是裡面深藏玄機的雅美姬診所
她處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的小巷子中


別看他門的門面小小的 裡面的空間可是很寬敞的呢~
這張是地下室的候診空間
有沙發電視 可以讓你休息一下等醫生看診


而我這次沒有要做醫美療程 只是簡單的杏仁酸換膚
所以是在一樓的美容室
小巧的空間也很乾淨整齊 有兩張床再一起的
也可以跟朋友一起來 聊聊天不會寂寞啦! XD


卸妝前讓我再掙扎一下拍張照 XD
其實我自己覺得除了大顆無頭痘讓我很困擾
其他肌膚狀況還算穩定的
阿就沒有很青春幹嘛一直給我長痘痘啦!!!


這張調高對比就可以跟清楚看到紅痘了!
我的痘痘都是分布在左臉的下巴側臉部位~我都覺得好奇怪
就有問美容師為什麼會這樣啊?!
他說有可能是因為手不乾淨去摸臉
或是因為頭髮不乾淨(嗚..我天天洗頭ㄋㄟ)
不然就是回家就把頭髮綁起來看看會不會改善


清潔卸妝之後就是敷上杏仁酸
敷起來的感覺冰冰涼涼的 有點像Airwave的味道 XDDD
整個很薄荷 而且聞到的味道都像口香糖
敷的過程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是正常的

像我痘痘的部分因為擦要所以有點脫皮
就會有小傷口 敷一下下就可以先擦掉
其他部位也只敷個幾分鐘就可以擦掉了~
(加上我也是第一次做換膚 所以濃度也比較溫和)


在敷的時間中 我也打了生平第一次的美白針 XD
就我有記憶以來都沒有打過點滴 (還蠻健康的)
這次第一次原本很緊張 不過因為針很細~打進去也沒有甚麼感覺
只是因為滴很快 我在回去的路上有點暈針
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把杏仁酸擦掉以後 臉上的老廢角質也去掉了歐!
這時候粉刺應該是有浮出來的~
阿不過我忘記拍浮出來的樣子了
(整個很希望快點擠痘痘 XD)
接下來就是請美容師幫我擠掉粉刺
還有將這些無頭包痘用美容針挑開來然後擠出來
最好還是請有經驗的美容師來擠 不要自己亂擠
不然擠不出來還破皮流血留痘疤就很虧了!




接下來就是擠完痘痘的....恐怖照




有點噁心~讓大家有點心理準備 XD






一臉紅紅的看起來有點可怕啦 ~
阿不過血都擦掉了 應該不用打馬賽克吧!? XD

說實話擠痘痘的過程我覺得沒有很痛耶!
比不上麻藥打淨膚雷射好太多了 XDD
不過剛擠完痘痘有點恐怖就是了...


這時痘痘還紅得很 當然不可能就這樣回家
美容師會幫你用保濕產品作導入
這樣可以讓肌膚比較鎮靜 等下痘痘也比較不紅


導入完以後就是敷上保濕面膜休息一下!
其實在剛剛敷完杏仁酸之後擦掉
馬上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皮膚很光亮~
當然我想是我的角質太厚了 XD
冬天我就沒有刻意去角質 應該也養了不少吧!
但是看到皮膚啵~~兒亮的光澤真的讓人很驚嘆


敷完面膜以後在擦上保濕產品
就差不多也稍微退紅了 就可以準備回家溜!


而且雅美姬還很貼心的準備了讓你整理梳妝的產品
就算等下還要去約會或是上班 (中午也可以溜出來做美容XD)
還可以補好妝美美的再出去歐!
(而且產品都是MUF的呢! 好棒啊~)


再來回顧一下我再做療程之前的無頭包痘
尤其是眉心中間那顆跟了我好久都快一年了吧!
我都快跟他有感情了
但我還是希望他能快點跟我分手啊!!!!


這張照片是我做完以後當天回家拍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我的鼻頭會反光啊!!!!
阿不過重點是請大家看看我有多少包痘啊...
都集中在左臉 所以接下來也都是記錄左臉歐~


這張是作完隔天上班前照的~
小地方已經都退紅了 但是大顆痘痘還是泛紅
上妝的時候會有一點脫皮的狀況


這幾天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保濕
精華液就是不停的擦 用力的擦 隨時都可以擦
美容師還跟我說可以在敷臉前擦上厚厚的精華液
這樣面膜的加濕效果會更棒歐!
(話說我一個禮拜用掉半罐精華液 前半罐用了三個月說~ XD)


第三天臉頰上的大痘痘也開始退紅了~
雖然還有一點凸凸的 但是用指頭摸可以明顯感覺平很多
還有一點點東西在裡面
美容師說大概要在一兩次才能完全清乾淨


這是第七天的素顏照~
現這種程度只要上個底妝就幾乎看不太見痘痘痕跡啦!

話說我做完第二天跟我媽在客廳看電視
我媽還問我:你臉皮怎麼這麼亮?
我自己都覺得皮膚變得好光滑歐!! 觸感也很細緻~

這次作完杏仁酸療程以後我覺得很得讓我很驚艷
有一些平常靠自己沒法解決的包痘
就是要借助杏仁酸跟美容師巧手的力量
讓他們提早跟我分手啦!!
當然之後的保養也很重要啦~保濕是最基本的
還有每天都要作好防曬的動作
這樣效果才能維持歐~!

最後我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療程後一個禮拜的基礎保養
首先是清潔的部分~
因為我臉上大痘的範圍很大又很深層
所以後來第二天有結疤 晚上卸妝我不小心把她摳掉了 (手賤)
在用貝德瑪卸妝的時候有點痛痛的

不過用這款蒂芬妮亞胺基酸洗面霜洗臉的時候都不會痛
洗完肌膚也很保濕咕溜~
我覺得術後用他來做清潔是很溫和的!


還有就是化妝水的部分
只要是做完醫美我都是用這兩款
因為不能使用美白成分 所以都選擇保濕款的保養品

一款是七福豆柔軟水
一款是無印良品的舒緩化妝水(滋潤型)


七福豆這一款當初是在冬季日雜上好多人推薦
價錢又超可愛的~200ml台幣大約180元左右!
就算拿來濕敷也不會心疼
他有分兩款 I號是中~乾性肌膚用 II號是極滋潤型的
我覺得他就像是平價的肌研化妝水歐!!
現在已經用光光一整罐了!
我真的很推薦給不想花大錢的女孩們!


 。雅美姬診所資訊。

諮詢電話: (02)-2711-6690 (02)-2711-6675

亞太專線(24小時) : 09855810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