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又毛又燥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加上之前的髮根燙長長以後 一齒一齒(台語)的讓髮質看起來更澎...
(奉勸大家不要燙髮根燙或是玉米鬚啊~~)

阿自從上次被美髮師朋友說我的頭髮死翹翹之後
我就很努力的護法想要讓她們起死回生~
加油一段時間我想看起來是有好一點........吧!? XD

上禮拜才去筑家染頭髮 好不容易脫離4個月的布丁頭 (我真能忍ㄟ!)
我想過不久他會發文 到時候大家再去看他發文吧 哈哈
奇妙的是染完頭髮也許是顏色比較深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髮質好像也有好一些耶! 意外的收穫!

(這是去年12月多的照片 看起來應該更乾燥吧!?)


阿母勾~(台語) 那也只是猛一看啦! 如果染頭髮就可以讓頭髮變健康
我就每個月都去染一次了 XDDDD
仔細瞧瞧髮尾 還是有分岔+毛燥的問題沒解決


有時候用力去梳頭髮還會有斷掉的小髮尾 .....
我壓根沒想過 我會有拿著剪刀剪髮尾分岔當興趣的一天!
...現在我的興趣就是剪分岔 哈哈

安內下去也不是辦法你說是不是!?
看到FG有在體驗多芬深層修護髮膜真是心頭大喜
根本就是在為我準備的!!
二話不說就速速給他用力的報名下去了~

新上市的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包裝跟以往不同 很有設計感~要說起來算是流線形的包裝?!
由上往下看更明顯 ~好特別溜!


哈哈哈~特別當然是很好
不過這樣放在浴室有點佔空間ㄋㄟ
(還是我家太小...哭泣)
真希望所有的瓶瓶罐罐可以都做成方形的啊啊啊!
(真是不合理的報怨....)
唉呦~回到修護髮膜上 其實真的是很舒服的罐子設計


這款多芬深層修護髮膜含有含『髮絲纖維修護』因子 Fiber Actives

日本專利成分中的『微分子保濕精華
Dove Micro Moisture Serum

髮絲纖維修護因子: 能深入髮絲纖維,幫助修護其受損髮質,有效減少髮尾分叉
微分子保濕精華: 能從髮根至髮尾強化及滋養秀髮

這些都是我這容易斷裂乾燥的雜毛頭髮最需要的修護啊!
膩說說是不是該感動的落淚啊!?

雖然我也很想給大家看看我用起來的樣子...
但是怕有礙觀瞻 傷害到大家幼小的心靈
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我還是用畫的示意一下...大家應該可以放心了 XDD

包裝是建議用於洗髮潤髮後
但是我怕潤髮後再用髮膜會太過滋潤?!
所以就是代替潤髮乳 洗完後直接使用髮膜

在用之前頭髮最好要先梳開~
洗完後水分擠乾就可以抹上髮膜了!



抹在髮絲上以後再用手掌搓揉按摩髮絲
確認每一撮頭髮都有平均抹到歐!
尤其是髮尾的部份要加強~
他的香味就是DOVE家一貫的香調

按摩完以後我用橡皮筋鬆鬆的綁起來
在戴上浴帽 利用熱蒸氣讓他吸收更好~
然後開始洗澡 洗完以後就可以一起沖掉了
記得要沖到沒有滑滑的為止歐!


(請完全忽略我的米X鼠睡衣...)

洗完以後的頭髮是不是比較有光澤呢!?
而且我也沒有特別整理 頭髮變的很有彈性呢!
手順兩下就捲回原本的捲度了歐~我也沒有用烘罩耶~


最考驗髮質的閃光燈下也不用害怕啦!!!
看起來毛燥的問題有改善許多~
髮尾都很有彈性 回復到QQ彈彈的質感了


而且它的香味很持久歐! 隔天早上都還聞的到香味
晚上完全是在那溫柔香味的包覆下睡著的~

隔天使用電棒上了一下捲子
捲度出來可以感覺髮質變的更好了
我要哭泣了!好感動!


近看光澤我好愛好愛~
而且頭髮的柔軟度也變的好好 會忍不住一直摸!
造型起來心情也很好 不像之前毛燥到看了就生氣
(頭髮的狀態真的會影響一整天心情啊!)

感覺用一次可以維持2~3天頭髮都很柔順
所以我是一個禮拜用兩次左右
早上起床看到頭髮柔柔順順真是一整天都神采飛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