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可以搶先用到Dior搶眼360◦旋轉電動睫毛膏 真是高興!
從去年開始電動睫毛膏就一直是睫毛膏界的話題商品
不論從專櫃到開架 都可以買到電動睫毛膏~
不過那種震震震的睫毛膏我也買過一隻 用完除了手麻麻
喜歡睫毛是濃密感的我 震動刷頭刷出來多半是根根分明的效果
所以沒有太大的興趣~

這次推出的搶眼360◦旋轉 電動睫毛膏主打的可是--
"囊括彩妝師必備專業技巧 上下睫毛都將濃密耀眼!"這句話
聽的我真是心癢癢到不行!!!


打開後睫毛膏體是跟刷頭分開放的歐~
這樣的包裝還是第一次見到呢! (劉姥姥狀態)
刷頭還用塑膠隔板完整的包覆起來 給人一種3C精品的感覺


這款的刷頭設計為螺旋式的刷毛
在旋轉的過程中 可以把睫毛一根根的刷開來 不但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感覺
還能保持它的濃密感 真讓我迫不及待想要趕快用用看!!


這次的電動方式不是一般的震動刷頭 而是旋轉式的滾動刷毛--雙向電動旋轉設計
讓你只要把刷頭放在睫毛上 他自己就幫你把睫毛"滾"的又濃又翹!
下睫毛也可以用 兩個方向的旋轉刷頭很方便呢~


當銀色項圈向上旋轉時,睫毛膏刷頭即開始順時鐘轉動
開關向下 轉動時,刷頭立即逆時鐘旋轉成為刷拭下睫毛
(只是剛開始用的時候會有點方向錯亂 啊哈哈哈)


在使用之前先把睫毛膏體的蓋子打開~
再把刷頭旋轉進去就"組裝"好摟! XDDDD


很美很美~ 為了測試GF-1的景深多拍兩張 XDDD
(最近我也手滑買了女朋友~請大家多多給點拍攝上的意見 XD)


前面寫著Dior 後面寫著 DIORSHOW360


沾滿睫毛膏的刷頭長這個樣~
睫毛膏內含『塑型微晶蠟配方 』可以隨著刷頭將睫毛旋轉滾動的過程
將睫毛定型捲俏 而且能防暈染歐!


刷上睫毛也非常簡單 先打開開關 讓他向上旋轉
再把刷頭放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 讓她自己旋轉裩動你的睫毛就好摟!
刷的過程可以看到自己的睫毛動阿動阿的~好像活著睫毛一樣 XD
再從根部移動到睫毛前端 就自己刷好啦!


來看看前後的差別吧~
這次為了測試它的捲俏程度 我也沒有夾睫毛
"滾"過一遍以後 可以明顯的看到原本塌塌的睫毛有起死回生的效果歐!
她們變的比較粗比較濃 但是沒有任何糾結的困擾!
而且顏色是黑道發亮的濃密黑色 我很喜歡
雖說沒有到整個立起來 多少是因為全新的睫毛膏也有關係 (比較濕潤)
但是他除了根根分明的必備效果 還多了濃密感又不糾結 愛死愛死了!


接下來我要挑戰看看刷下睫毛啦~
雖說他的刷頭拿來刷下睫毛有一點ㄦ大 但是細心一點還是辦的到的 (握拳)
冒著不小心會搓瞎眼的風險 只拍到這張模糊的照片...
(我不想他在我眼球上滾動啊啊啊啊 XDDD)


下睫毛也可以刷的出來~不過我的下睫毛都會倒插到眼睛裡
所以QQ的捲進去 不太好刷 能把他們刷出來我已經很感謝了! XD
一樣是非常濃黑~哇尬意!!!


雖然這張失焦了 (GF-1自拍還是有點重...手痠 Orz)
但是拍出了睫毛根根分明的效果我很喜歡~濃密感也可以看出來


擦了一整天真的也沒有暈染歐~今天去洗頭護髮也沒有變成熊貓眼
(早上起床留海歪成八零年代的邰正宵 所以不敢放放大照片 囧)


而且我也很喜歡超~~~好卸除這一點
我只有用貝德瑪卸妝水就可以輕鬆卸除 完全用不到眼唇卸妝液啦!
對我這種懶人 又不喜歡眼唇卸妝油膩膩的感覺 真的很喜歡這款好刷又好卸的睫毛膏!


順便介紹一下今天用到的東西~

左:眼影是AP-AU的柔礦炫光眼影02號 我知道他很像MXC 但是價錢親切多了
MXC上次出的三色水洗眼影評價不太好 這塊三色到是顯色多了~
應該也是可以濕擦用 但是偏紅的眼影我還是乖乖的乾用不要讓她太顯色
不然配上黑色眼線又要變成唱國劇的 XDDD

右:ESPRIQUE PRECIOUS丰靡美姬心戀晶潤唇膏 PK831
很可愛的粉紅色脣膏 擦起來很水潤 發色比較淡 強調光澤為主~
雖然對握把狼牙棒的造型有點不酥湖 但是也很有特色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