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了
NIOBE的粉愛你眼線膠
這一篇要介紹他的姐妹品~NIOBE水晶花全效眼線液
眼線膠給我的感覺就是一款介於眼線液跟眼線筆中間的眼線產品
身邊很多人都跟我說 : 眼線液好難用歐~手很容易抖啊抖
不過眼線液的效果真的是畫的好能加分不少呢!
如果時間充足又想畫出很有神的眼粧 最好的選擇就會是眼線液啦!


一樣貼上中文標籤給大家參考~


脫掉外殼以後 第一眼的印象就是...好~~~~~~~~長的蓋子啊!!
真的從來沒看過蓋子這麼長的眼線液!


雖然跟他小小的身軀比起來 蓋子實在是長的嚇人 XD
但是也就表示他的眼線液刷子把手也很長
這樣真的好握很多很多 而起也夠粗 非常好使力
真的是我握過最好握的眼線液蓋子
在畫眼線的時候穩定度也很棒歐!!


畫出來的顏色也非常的濃黑! 跟眼線膠又有不衣樣的效果
眼線液不像眼線膠可以暈染 或是在用眼影去堆疊
眼線液的濃黑很適合再眼妝的最後一步去加強眼神~
尤其是貼完假睫毛以後~還能蓋住假睫毛膠的不完美



他的筆刷頭也很細緻 用了好幾次都不會有分岔出現
而且一筆到底都一樣濃黑飽和 我好喜歡!!!


她乾了以後就像資生堂思夢嬌眼線液一樣有點像是膠狀的狀態
沖水再去搓他一點都不會暈染! 超威猛的!!!!!!!!!!!!!!!!!!


畫眼粧不化眼線就像炒菜不加鹽一樣~就是少一味啊!
(上面打錯 不是素眼 是化了眼粧沒眼線的眼睛 XDDDD)
這時候用NIOBE眼線液拉出一條長長的眼線
瞬間就有神許多摟!! 這樣我眼影盤買太淡也有救了XDD


這照片是天氣還熱的要死的時候照的
但是皮膚還能見人 現在看照片真是感動的要命 XDDD
口紅是MISSHA的霧面脣膏 擦上還真是一點光澤都沒有的霧
還說是PK色系 根本就是OR色


就算不畫下眼線也OK 把下睫毛加強好了
或是也可以用彩色眼線筆畫下眼線
應該會更有生氣更搶眼吧!


上網玩了一下復古照片模式 --->幕末の古写真風
(去這個網址 丟照片上去可以把照片用的很像超古早的那種復古風!! 大推 )
這樣照片處理下來好像50年代的感覺歐...那個眼線加鏡框


最後硬是要玩一下陳奕迅的梗 XDDD
這支眼線液真的很推! 又濃黑持久還很好畫
如果想要進階用用看眼線液的話
我真的很推薦女孩們去入手一隻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