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這個逼急的週末 繼前一天參加了❤ 2010 iswii美妝新聞台感謝祭 ❤以後
隔天姐妹們又策劃了一場溫馨的聖誕交換禮物活動
地點選在位於
天母的Baby Cafe


當然活動不是只有交換禮物這麼簡單~
主辦人三姐妹把所有的家當寶貝都帶來給大家盡量摸

有她們的珍藏Lunasol大軍 還有MAC腮紅
蘭寇俏翻天睫毛膏~NARS無所畏打底膏


不管是限量的漸層腮紅 雙色柔礦迷光~
都美翻了~~真讓人大開眼界


還有Wheneas的UD艾莉絲系列眼影
整個好華麗呀~我有用裡面的眼線筆 顏色超級顯!!!!!


樂絲朵-L 還贊助我們全套的試用品讓大家好好摸摸
她們家的電棒打底水很好用~在吹頭髮或是用電棒前先打底
這樣頭髮會更柔順好整理 還能保護髮絲


樂絲朵-L還很大方的提供剛剛我說很好用的打底水 跟 新品的護髮乳液
給大家當做伴手禮!!! 你說說~來這邊有玩還有拿
是不是很划算又澎湃!!!!!!!!


將將將~~~這邊都是要給大家帶回家的伴手禮噢!!
有姐妹們大方贊助的各家品牌面膜


還有一整面超級壯觀的Neogence保濕系列大牆!!!!!!
這些也是讓大家帶回家好好體驗的歐~
我好喜歡這系列的化妝水呢!
以前有寫過升級我更愛的 Neogence霓淨思高效玻尿酸保濕系列


現場還有姐妹辛苦扛來的Panasonic美顏機
加入水以後會噴出細小的噴霧
用個幾分鐘臉就會水水嫩嫩! 這邊感謝J總監親身示範 XDDDD


在邊玩新品 邊嘻嘻哈哈的同時 飯還是要吃的~
Baby Cafe顧名思義是一個八八麻麻可以帶小朋友來這邊用餐的好環境
不但有一般套餐式的餐點 也有小朋友專用的套餐歐!
當天因為沒有小朋友所以沒人點 :P
但是大朋友的餐點口味都很不錯 算是重口味的 很合我的胃口 XDDD
單點餐點+30塊還可以加湯品 點飲料再八折


嘿嘿嘿~吃飽喝足以後 就要開始今天的重頭戲--交換禮物啦!
我們這次交換禮物的方式是用抽鑰匙的
(其實是在來的路程上因為不知道怎樣交換 我突然想到大學的抽籤方式 真懷念 )
雖然叮叮噹噹重了一點 但是這樣才有真實感 哈哈哈~


我抽到的是Whenwas準備的GUESS香水身體乳~
香味好Sexy歐~輪家好喜番~(裝可愛 打頭!)


我的禮物是去年也有參加活動的Vivian抽到的
跟她整整一年沒有見到面~藉著這活動我們一年才見一次面呢


結果最後有一個人的禮物沒人抽--就是劉小天啦! XDDD
她總不能抽她自己的禮物吧 哈哈
所以就把它的禮物再讓一個人抽一次
居然是一天到晚說不想抽到劉阿天壞禮物的Aileen真的給她抽到了!
看他感動的都跪下來接禮物了 XDDDDDDDDDD (大誤)
其實是哭笑到腰都直不起來 妳們倆果然很有緣分!!


最後還有姐妹們貼心準備了加碼的禮物給大家Happy一下~
獎品都好棒歐! 真的很感謝她們細心的準備這麼多!


不要以為就這樣結束了歐!!
今天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狂吃爆米花大賽!!!!
第一名可以抱回卡滋準備的神秘禮物!!
大家拼命的狂塞 吃吃吃吃吃~~吃不下也要給他塞下去啊!!!!!!!


最後一小步之差 今天唯一的一名男性參賽者J小編輸給遠從彰化來玩的小慧
ㄎㄎㄎ~就這樣跟大獎擦身而過啦!


大獎就是在爆米花山頂端的卡滋爆米花聖誕樹!!!
這次卡滋出了可愛的聖誕樹 一棵才300塊以內耶~好可愛


最後頒獎典禮除了第一名是大聖誕樹以外
2~4名都可以帶一桶卡滋爆米花回家歐!


最後結束之前大家就坐下來好好的體驗今天帶來的玩具們~
我也花俏的來玩玩指甲油 小婷帶來的是K國有名的PASTEL指甲油
顏色好飽和歐~讓我有點心動


自己花俏的擦了螢光橘色 在貼上幸運草小貼紙
說實話我自己很滿意耶! XDDDD
沒有夾子沒有幫手自立自強貼出來的 喜歡喜歡

這次的活動也是超級好玩的!
最後在這邊謝謝姐妹舉辦這樣好玩的活動
明年沒有意外應該也會繼續舉辦吧 XDDD
有想要參加的話請到時候在注意消息歐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