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寫過一篇食記耶! XD
所以今天這篇是我第一次寫食記呢~
會想寫的原因是 感覺最近很常跟家人朋友出去吃好料
也就是說我也越來越捨得花錢去吃東西了..(最近錢花好兇 囧!)

唉呀~不管貴的便宜的 好吃的東西都想紀錄一下
所以希望這第一篇食記可以督促我以後能多寫寫美妝以外的事物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在台北永春捷運站附近的【班彼諾義麵坊】

從永春捷運站出來大約走個3~5分鐘就能找到
會知道這家餐廳是因為之前買了17Life的優惠雙人義大利麵套餐組合:
義大利麵X2+蒜餅X2+濃湯X2+飲料X2+烤薯條+手工奶酪X2!
這樣的組合居然只要只要279元! 真的很划算~
吃完以後我好後悔沒有多買幾張呀~


門口寫的小牌子:
班彼諾是一個純手工打造的海洋風溫馨小窩~
所有裝潢到料理都是我們自己一手包辦的!
持不用調理包,不加味素!只為讓你們吃的更健康!
聽說是幾位朋友合開的店 原本好像在林森北路那邊現在搬來松德路


店裡面的裝潢都是走溫馨可愛的海洋風
可以看的出來應該是她們自己畫的牆壁~
水藍色的背景讓你好像在海洋裏吧!

網站上的介紹:
Bambino為義大利文「菜鳥」的意思,
也代表年輕人秉持認真、全力以赴的精神,
親手打造的溫馨小店。
踏進店裡,海洋風的壁畫、貝殼沙攤地板與船錨裝飾,
搭配草綠色的桌子,營造出悠閒自在的度假氛圍,
讓上班族有個放鬆的環境用餐。

  

點餐的內容有5種義大利麵讓你選擇兩樣:(圖片來自17Life)

白酒蛤蠣義大利圓麵

橙汁奶油燻鮭魚義大利扁麵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圓麵
  
松子青醬雞柳義大利圓麵                   墨汁海鮮義大利圓麵

那我是跟費媽一起去吃的 我選了青醬雞柳 我媽選了墨汁海鮮
首先來的是手工蒜味烤餅

樣子看起來跟一般的烤麵包不一樣~
像是手工大餅一樣的外型 在還沒吃之前還以為他很硬勒!

不過咬下去第一口以後真的覺得好好吃歐!
他很柔軟 不會乾乾的 上面塗了一層非常香的蒜泥醬在去烘烤
表面的醬都被烤的脆脆的~真的很好吃

附有一小碟像奶油白醬的東西 裡面好像有一點像巴西里的菜 (媽啊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
說實話麵包加上蒜味真的已經很足夠了!!
沒有沾這個醬也很好吃呢~雖然說有這個醬看起來比較高級 XD


再來上的是濃湯 說實話濃湯就普普通通拉~
裡面就是一些切碎的蔬菜  而且我才喝一半麵就已經送上來了
(她們出菜速度真的超快的!!!)


首先來看看我的松子青醬雞柳義大利麵
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大盤 但是把麵鬆開以後真是份量十足呀!!
先說說口味 他的鹹度適中 義大利麵也不會太軟或太硬
裡面的紅椒跟黃椒真的很新鮮 醬料的主要味道也都是紅椒的鮮甜味
雞柳也很有誠意非常的大份 雞肉也相當的柔軟不會過熟
說來我覺得是最近吃的青醬中最好吃的了歐~

超多雞肉的~單點一份青醬雞柳義大利麵是120元
說起來真的好便宜歐!  一盤份量超多的說~
而且我平常不會主動去吃黃椒紅椒這東西 但是當天我把這盤都吃光光摟!
 

費媽點的是墨汁海鮮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用的是一般的義大利麵 不是墨魚麵
但是因為醬料非常濃厚  所以顏色都是黑黑的啦! XD
這盤墨汁海鮮麵的口味比我的青醬還要重一點
不過我跟費媽都更喜歡這盤墨汁海鮮麵的口味~ And 他不會辣歐~怕辣的人也能點

義大利麵下鋪著蚵蠣+花枝...等海鮮料
不過海鮮好像是另外水煮的(?) 上面都沒有黑色的醬汁
海鮮的新鮮度很不錯 花枝也很柔軟 (因為我喜歡花枝 所以只有偷吃這個XD)

哈哈哈~~吃這種墨魚麵要冒的風險就是牙齒會黑黑的
我媽的情況是...吃完變成畫了黑色唇線啊!
瞬間變成黑死哥德風是怎樣 XDDD


麵吃到一半上來的是焗烤薯條 這真是我今天吃到最~~~~~~好吃的一到了!
起司很香很濃 淋在炸好的薯條上面再去烤一次
讓薯條的油都逼出來了 所以一點都不會油膩歐!!

看看看看這金黃焦脆的起司~根本就是藝術品了啦!!!!
(邊寫邊飆口水!!!!!!!!)

吃的時候還會牽絲~~~~~歐買嘎!
起司本身就有一點鹹味 薯條也帶有一點鹽味
所以根本不用在沾配料 就很夠味了
再考過一次的薯條外皮變的很酥脆 裡面則是鬆鬆的
吃完一盤都不會口乾 真的很美味!


附餐的飲料任選兩杯 我們選了冰奶茶跟柳橙汁
就還好 一般般的附餐飲料


最後的甜點是芒果奶酪~芒果醬的香味很濃郁 不會有人工的感覺
跟奶酪的奶香味很配 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做為義大利麵料理的結尾!


她們家的義大利麵就算是單點也不會很貴
點餐還可以+60元升級為套餐 有MENU可以參考一下
感覺是家小小又溫馨的義大利麵店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飾
但是樸實的口味是可以去嘗試看看的!



捷運永春站四號出口 看到康是美巷子進去
直走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往左手走
到路口以後就在右手邊第三家店!

【班彼諾義麵坊】
電話: (02)8786-4928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48號一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30~14:30;17:30~21:00
交通資訊:捷運板南線-永春站4號出口(再步行約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