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去打了飛梭雷射以後
【分享】目前打過復原期最輕鬆的飛梭雷射ヽ( ^∀^)ノ 尚安診所飛梭體驗

每天就都會乖乖的做好防曬~對於防曬產品也越來越注意了!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最近常用的兩款防曬產品
這次打為雷射就是用這款隔離乳歐! ^^

Mello Biotech美絡贏白遮瑕隔離乳 還有 遮瑕礦物蜜粉SPF30

Mello Biotech美絡的主要通路為醫療院所(皮膚及整形外科)
他們家的產品的包裝都好特別歐!
用夾鍊帶將產品跟說明說封裝在裡面 感覺很大方就像精品一樣
應該也能確保商品的新鮮度吧~又想到食物去了 XD


打開就是這次要介紹的美絡贏白遮瑕隔離乳
外型雖然很樸素 但是現在醫學美容都是這樣的簡單路線
反而可以顯得出乾淨專業的整體感溜~


SPF防曬系數有到我手邊最高的50PA+++
不要說冬天 夏天用它都綽綽有餘歐!


擠出來的隔離霜體是半透明的乳白色
他跟我平常用過的隔離霜不太一樣的是他非常的水潤
推抹起來跟凝凍一樣 QQ的延展度很棒!
而且有不錯的保濕效果~都可以當作粧前保濕乳來用了
擦完以後肌膚會很有濕潤的光澤感
他還有一種淡淡的有點像Baby Powder 很可愛的香味歐!


而這款隔離霜他的主打效果是在於針對填補細紋、調理皮膚紋路
使皮膚平滑光整的部份~
他推開以後幾乎是透明的 所以沒有什麼潤色效果
我使用步驟是先擦上他以後就直接上粉底液了


雖然沒有什麼顏色 但是這時候應該可以看出來粗大的毛孔有稍微細緻一點了歐!
這時候在上粉底液 我今天選的還是最沒有修飾毛孔效果的粉底液來測試 XD


明顯吧!!!!!!!!!!! 跟沒有上妝前的毛孔比起來真是差太多了 XDD
除了保濕效果 他對於粗大毛孔的修飾度真的很不錯
想要再加強就在押上粉餅或密粉就嘟嘟好啦~


再來是介紹第二樣美絡贏白遮瑕礦物蜜粉SPF30


這是一款超適合給我這種懶人用的蜜粉刷
它裡面已經含有足量的防曬蜜粉 所以就不用開開關關的去沾取蜜粉
更不要怕像我這樣手殘的人打翻蜜粉 (心痛)
他的刷毛是尼龍毛 刷起來有一點硬度
抓粉力稍弱 不過也沒關係 因為粉是從中間跑出來 XD


他有兩個流量的調節 還有關起來不出粉的設計
刷毛也可以輕鬆的用蓋子收起來不用怕壓到的巧思~
就算帶出門也沒有問題歐!


而且裡面的礦物蜜粉還有防曬係數
顏色也不會太深 算是一款明亮的蜜粉
從後面還可以將容器打開 以後蜜粉用也可以填充自己的蜜粉
重複使用愛地球啦~ XDDD


蜜粉中含有細小的金粉 可以讓膚色看起來更明亮
而且亮粉不會太誇張 不用害怕自己會變成十八銅人


因為我上妝還是習慣用之暇度高的粉餅上妝
這款遮瑕礦物蜜粉對我來說還不夠遮瑕...
所以我都是用它來做補妝 或是上完裝以後用來定裝的用途
也可以增加底妝的透亮度~ 補妝還能順便補防曬歐!

只是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刷子 會容易掉毛 XD
多用幾次以後會比較有改善 請有耐心的等他換完毛 哈哈


我還有使用她們家的美絡贏白活效原液
美白產品要用久一點才能知道效果~
下一次再來分享使用心得摟~大家晚安

美絡官網http://www.mellobiotech.com.tw/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ellobio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