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美妝情報在10月推出第No.17集摟~
因為名稱是美妝情報誌 所以有時候會給人就是介紹美妝的印象
但是這次的內容越來越多元化了~部光是美妝 還有介紹穿搭趨勢.髮型.流行話題...
這次挑出幾個我很喜歡的內容單元介紹一下

這個單元叫做"秋色新粧+裝"
也就是把秋天趨勢的服裝融合粧容一起呈現
我好喜歡這樣服裝跟彩妝一起做搭配的單元
而且還將同一件衣服做了日夜不同的搭配 給人的感覺也截然不同!


現在最流行的名人穿搭也有出現在FG美妝情報
像是時尚指標的辣媽Jessica Alba...等
辛X甘的搭配 今年還是最流行的~


每到秋冬一定要買一雙的靴子也幫你做個介紹~
不管是踝靴.雪靴.長靴短靴 這次秋冬你想好要買哪一雙了嗎?
因為最近常下雨的關係 我已經開始把靴子當雨鞋來穿了 XDDD
這幾天也很常看到有人穿短的流蘇皮靴 也好好看歐~~


動物紋也是今年秋冬的流行重點之一
不管是全身的衣物 還是重點的搭配 都離不開動物紋
最近看了好多韓國的衣服也是走動物紋
而且不管男生女生  豹紋都是不敗款啦!! 看得我也很想大膽嘗試一下


不過像我這種每年趨勢都慢半拍的人該怎麼辦啊!?
耶黑~不要緊 FG這次也幫你整理好秋天最實搭的單品


不管是Sweet 還是Cool 都可以輕鬆搭配
秋冬重點只有三樣"帽子。厚毛襪。短靴"就是要這樣搭!
天氣快點再冷一點吧~迫不及待想穿上厚厚的外套了


既然已經進入秋冬了保濕就更加重要了!
這期FG介紹了58款保濕凝膠+凝霜+凝露 幫你鎖水安然度秋

不管是開價還是專櫃 還是美白.保濕.平衡油脂
都有幫你做好分類 看樣子清爽的質地又不分年齡都可以使用的凝膠
已經變成保養品中的新寵兒了!


正好有看到廣告中有介紹到施巴PH5.5系列
在秋冬換季的時候他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但有效抗乾癢 也不用怕過敏歐~
之前有使用心得可以點這裡 :
http://queenlikejam.pixnet.net/blog/post/25435865


當然既然是FG美妝情報雜誌
美妝的部分的單元還是很重要的內容~

秋冬除了黑色的煙燻妝容以外 今年更添入一股神祕的藍+紫色搭配
而眼妝的關鍵字就是"貓眼。深遂。色塊"
走向以精緻的貓眼拉長眼尾粧為主歐!

其中還示範了藍色跟紫色打造出姐味or妹派的不同裝感
讓對冷色系苦手的我有很好的參考畫法呀!


這次還有簡單可愛的髮類教學--可愛麻花編髮
每次看日本女生最小編髮很可愛很有森林系的味道
這次也可以自己嘗試看看歐!

萬年不敗的丸子頭+三股編髮都是今年必學的髮型
下次我也想挑戰看看簡單的編髮讓自己多點女人味


還有看到上次我覺得很好用的漱佳口腔保健產品
他們家的東西我用了以後 早上起來嘴巴不會臭臭 XD
而且牙齦也比較不會出血了~
詳細心得可以參考這邊 :
http://queenlikejam.pixnet.net/blog/post/27122781


當然FG雜誌最好康的就是價值NT.4980元的COUPON卷
憑卷可以去專櫃或是開架換試用品或是正貨購買折抵現金歐!
其中還有SMASHBOX的300元折價卷耶! 真是太划算了~~

現在FG美妝情報誌在不同的便利商店購買有不同的贈品可以挑選
真的是很划算又豐富的一本好雜誌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