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打飛梭到現在也經快要半年了
打飛梭雷射也有四~五次的經驗 我媽每次都說我這麼年輕幹麻要打
但是我臉上的坑坑疤疤 還有手癢亂摳的痘疤很困擾我啊~
打了幾次下來效果都很不錯
這次要去位於台北市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的尚安診所打飛梭雷射
一開始我就先說了吧~這是我打飛梭復原期最沒有負擔的一次歐!

搭捷運文湖線(還是一直忘記他改名 還是想打炸湖線 XD) 到中山國中站下車
在捷運站裡面就可以看到尚安診所的大廣告耶
因為只有一個出口所以位置很好找~



出了捷運站先過斑馬線到對面
然後往右手邊直走看到燦坤
他的位置就在燦坤樓上~有明顯的招牌歐!

雖然跟燦星旅遊顏色很像 XDDD
進去大樓裡面到3樓就是尚安診所瞜~
很貼心的連電梯裡面都提醒你她們在三樓 不用怕按錯樓層


我那時候有被嚇到到的就是 門一打開就是診所裡面了!
原本還想說可以偷偷的照一下玄關門口什麼的 沒想到一開門就是櫃檯
真的讓我整個人挫到抖動了! XD


一近來看到尚安診所空間真的是我去過醫美診所中最大的!
首先比較有隱私的就是電梯直接連到診所
不用害怕一層樓中有其他不同的公司 會有點害羞...


大廳空間非常寬闊 休息空間也區隔成三四個
讓每個人都能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互相影響
或是害怕自己的樣子被人家看到不好意思  這樣還跟朋友一起來也很棒!



桌上也有準備一些點心跟罐裝水
有些上班族下班以後直接過來也沒有吃晚餐
先吃點小餅乾止個么 XD


診療空間跟候診室中間還有一個這樣的開放空間
跟外面候診又區隔開來 裡面有電視跟雜誌
這樣朋友在等待你的時候也不會無聊~


旁邊有兩間美容室 在看診之前先在這邊做卸妝清潔
這樣讓醫生看診的時候比較準確
美容室的燈光不會太強 整個很有氣份 還播放著輕音樂~
讓我在後來敷麻膏的時候還睡著 XDDD
比我的房間還好睡啊!!(又不是讓你來睡覺的)


因為女生大多有上底� 還有就是跟空氣接觸了一整天
要先卸妝把臉上的粉底彩妝還有灰塵都先清理掉~
美容師的手法好溫柔呀~而且在卸妝的時候還會跟你聊一下皮膚的狀況
也跟我談了一下有關於術後保養等等的相關事項
步驟大概就是先卸妝~洗臉~這樣 然後就頂著素顏去見醫生吧!


跟醫生談的時候就是先讓他對肌膚想要改進的部份做溝通~
像我在額頭.人中跟下巴在八月的時候長過三顆可以連成一條線的痘痘 囧
現在痘痘都消了 但是卻有留下很深的黯沉...嗚嗚
所以就是請醫生幫我針對痘疤 還有毛孔的部份作加強
這次要打的是CO2 飛梭雷射

打飛梭之前要上20~30分的麻膏
這樣可以減少在雷射治療中的疼痛
因為環境整個太舒服了 麻膏又冰冰涼涼的...
我就這樣睡著了 啊哈哈哈~起床完全忘記我在哪裡了說


接下來從美容室移駕到打飛梭的診間
這台就是我今天要打的CO2飛梭雷射~
尚安診所使用的「智慧光飛梭CO2雷射」為:
智慧光飛梭CO2 + 光波(紅外線) + 雙極電波」三機一體的智慧型飛梭治療設備
能達到換膚、痘疤改善、縮小毛孔、緊致回春的功能同時避免傳統飛梭設備的副作用

還有比較特別的是這邊機器有搭配冰鎮探頭
所以治療的時候不太會痛而且可以保護表皮層
舒緩熱效應產生的疼痛不適感~

在術前護士小姐會先照像做紀錄~
然後上診療台用棉花遮住眼睛以防雷射光傷到眼睛
就開始打雷射了優! 可以看到探頭那邊設出的雷射光是有很多束的
所以打一次的範圍就有這麼大歐~


可以看到我半邊臉已經打完了優!! 變成一格一格的(好像烤肉片)
打的時候因為有上麻膏所以會有刺刺的感覺 但是像臉頰額頭這種大面積不會太痛
會到有點痛的地方就像是人中 眼睛周圍 還有皮膚比較嫩的地方
但是為了皮膚變好請大家咬咬牙就忍過去吧! XDDDDD


兩邊臉頰都打完了~剩下額頭
還有鼻翼附近毛孔比較大的地方 醫生都有加強
全部打完大概不會很久 不過我沒有仔細看時間
體驗感覺大概10分鐘之內就OK了吧!


打完以後馬上看 皮膚會紅紅的 然後覺得非常的熱啊!!
這時候要趕快去冰敷降溫 這步驟很重要歐~
不過重點是我想不冰敷根本就會熱的受不了吧! 囧


近看可以看到我臉上有一點一點的白色點點
這接都是被汽化的皮膚~說起來這也算是小傷口溜!


護士小姐先在我臉上擦上可以舒緩的軟膏
再用冰枕來冰敷~不過有點麻煩的就是冰枕完全不聽話 = =
我還要用手扶著他們 希望下次可以買那種臉型的冰枕啊...
後來我整個懶惰也沒有再去喬位子 冰枕拿下來我鼻子都紅了 XDDD
(還一直流鼻涕 XDDDD)


冰敷以後有稍微沒這麼紅了 但是臉還是持續會有熱熱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大概打完以後會持續兩個小時左右
如果會熱的不舒服可以用冰敷的方法來舒緩
或是擦上蘆薈那類的凝膠來降溫~


診所也會開一條外用的眼藥膏 回去後前三天早晚都可以薄薄的擦上一層
這樣可以加速傷口癒合 復原的速度也會更快!

其他還有一些術後應該注意的事情: 
1. 飛梭雷射治療完後皮膚會有灼熱感及紅腫,請冰敷15~30分鐘
2. 飛梭雷射治療完當天若要洗臉,請用煮沸水或生理食鹽水 (這點後來我問護士 他們說一般水也沒關係)
3. 若紅腫持續,冰敷即可,不用過於擔心
4. 請加強保濕及防曬
5. 2天後就會形成咖啡色微痂皮,約4~7天會自然脫落請不要自行摳除
6. 術後3天內,請持續擦消炎藥膏,之後就可以敷保濕面膜,來加速痂皮脫落
7. 術後兩週內,不要使用酸類藥膏或保養品,避免去角質或洗三溫暖

還有就是尚安診所的醫生都是皮膚科的醫生
現在因為醫美是很熱門的行業 很多不是專門的醫生也想要從事這類的治療
但是啊~飛梭雷射算破壞性的治療  一定要找皮膚科醫師進行
重點是這樣也比較安全歐!


我覺得這次打CO2飛梭比較特殊的就是他隔天就可以上妝我覺得很貼心!
如果有看我之前打過飛梭的文章 通常都有說可以擦防曬
但是沒有明確的跟我說可不可以上妝 而這次我有特地的再詢問
護士小姐說隔天就可以上妝摟 也可以上粉妝類的產品
不過最好是不要上太濃的眼妝增加自己麻煩啦 XD

上圖左邊就是當天我回去以後已經沒有什麼熱感了
但是還是有一點紅 這時候我就是噴礦泉噴霧+保濕精華液
睡前擦上一層醫生開給我的眼藥膏就OK了

隔天我起床就是上潤色隔離霜在押上粉餅
居然去公司沒有人發現我有打雷射耶!!!
除了皮膚跟脖子部分有一點點小色差以外幾乎是看不出來的~


第二天晚上卸妝以後 遠看也看不出來點上的結疤
這次的飛梭傷口感覺比上次更小 而且密度也很高 所以不會很明顯
近看也看的到點點狀的疤痕很細小吧!


到第三天 結疤有稍微深色一點 遠看的話就是有打的部份稍為會泛紅一些
但是上妝就看不太出來了 所以這一個禮拜來也沒有什麼人看出來耶!
真的以後可以偷偷摸摸的做醫學美容啦!


第四天開始有一些比較大範圍的疤開始脫皮 
細小的結痂也會在我保養的時候跟著化�棉一起掉落
不過千萬不要用手去摳他們歐!!


大約到第六天的時候就會全部的結痂都掉光光了!
平均來說膚色有明顯的變明亮~ 然後毛孔也有縮小
因為這天跟同事去買便當 他們說我的毛孔變小好多歐 XDDDD 爽歪歪!!!!!

我只能說這次飛梭是我復原期最舒服又放心的一次
之前打過的飛梭通常第二天或是當晚都不能擦什麼保養品
因為擦什麼都多少都會有點痛痛的 只能乖乖的擦藥膏
(有一次打 連擦藥膏都痛的我哇哇叫 囧)
但是這次的從我回去的當晚 擦東西就完全不會有刺激的感覺摟
加上隔天就能上妝這點來說不但對女性很貼心 也可以保有隱私耶~
不怕人家會對你指指點點的歐!

不過像我臉上有一些比較深的坑洞大約要3~5次的療程效果會最好
我打完這次對於毛孔粗大能改善就非常滿意了!
而且肌膚的柔軟度也有不錯的改善呢~

不知道大家看完以後有沒有想要去試試看呢?
其實我一兩年前對於醫學美容是很排斥的 應該說我很害怕 = =
但是嘗試過以後覺得它的效果跟花的時間都很經濟實惠
所以覺得當做保養的一環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現在尚安診所的飛梭雷射療程有第一次體驗的優惠活動
飛梭雷射首次體驗價格只要3500 原價是10000
可以在這裡下載體驗券:
http://www.shinybeauty.com.tw/newsopen.php?nid=14




尚安診所網站:
www.shinybeauty.com.tw 
尚安診所FB:
www.facebook.com/shinnybeauty
他們每月都有主打星,可以加入FaceBook 會隨時通知優惠活動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