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媽逛街逛到東區雜誌瘋就想要進去看看這期的COOL雜誌
完全是因為想要贈品的X-LARGE隨身喇叭  
(睡覺都會聽音樂 放CD實在太麻煩了 所以想用MP3配不接電的喇叭)
 
可是讓人很猶豫的是COOL是男生雜誌
我怕我買來翻的機會比女性雜誌更少
所以看看就沒有想要買的意思了....
結果跟我一起去的老媽第一次看到日雜 覺得贈品都好棒!
就開始逛起來旁便一整串的贈品包包~
最後很喜歡一款HbG三口袋托特包
HbGのキラキラロゴワッペン付き 3ポケットバッグ
但是他看到的是款粉紅色的 我看到下面的Steadyステディ
跟老媽說一本才230左右 老媽當下就抓了一本去結帳!
(我媽也是衝動派!!)
 (圖片擷取自金石堂/博客來)
結果回家打開以後 才發現我們拿錯雜誌了 XDDDD
這本Steadyステディ 4月號的HbG三口袋托特包比較小
因為顏色太像了所以才搞錯...(一個粉紅 一個粉紫 )



算了~買都買了 也懶惰去換貨
不過更白癡的是我都買回來整理照片了才發現這本是四月號 XD
這就是太久沒有買雜誌的人 實在是對這些東西敏感度很低 = =
好險現在的天氣跟春天也差不多 微涼微涼的...
當作參考也沒啥不好 (這是自我安慰嗎?)


先來看看贈品的HbG托特包吧!! (雜誌丟一邊 XD)
包包雖然不大 包包本身尺寸是17X28cm 手把部分11cm
很適合拿來當便當包 或是 中午午休帶著去賣便當 (怎麼跟便當脫離不了關係?)
平常帶著出門的話也只能裝不重要的東西啦...
因為開口沒有釦子也沒有拉鍊 很容易就看到裡面了


細部的地方看起來還蠻精緻的 (比起我去年買的狗頭帆布包... 唉~那個比較讓我失望 = =)
外面是比較薄一點的那種防水布 上面有可愛的HbG熊熊+糖果的圖樣
縫線什麼的都蠻牢固的 應該手機錢包鑰匙丟進去的狀況都撐得住!
裡面還有內襯 不過看的出來薄到外面的圖樣都一清二楚 XD
還好她外面的金邊有一點加分的效果 有稍微高級Fu


硬逼老媽當麻兜借我拍一下拿起來的感覺~
還挺可愛的溜~外層的三個小口袋算是他的一大特色
拿來裝悠遊卡很不錯 不會到下車就手忙腳亂
不過我的這個大概車工的問題 他兩邊就是沒辦法平均的拉開 (哭)
還是她要我在多放點東西把它塞滿的意思嗎? XDDD


隔天我就拿來帶便當了~ 容量比我想像中的大呢!
而且放冰的東西也不會讓外層溼答答的
果然是最適合拿來帶便當的啦!!


至於雜誌裡面的內容都是春天的東西耶...
有人會想要看嗎? XDDDD
有人要看的話我在貼一些內容上來 (哭哭)

 (上圖片擷取自博客來)


書裡有麻豆拿著包包的示範圖 好可愛歐!!!
麻豆拿起來怎麼這麼大的感覺 = = 是我媽體積太大嗎!? (被打)


書裡面有介紹那時候當季的HbG新款作品
最上面那個花花的好可愛 跟贈品的樣式蠻相像的
不過定價要16000日元 = = 還是乖乖的拿我的贈品包吧...
那天經過東區誠品的時候在後面巷子有看到HbG的專賣店耶!
有興趣的人去逛逛吧~門口有可愛的HbG熊熊+兔子看板迎接你歐~

 
上網查了一下Steady11月號附送的是深紫色的
果然比較有秋冬的感覺~一樣也很可愛
還有看到steady 12月號的贈品是agnes b.托特包 也很吸引人!!
果然日雜最吸引人的是贈品 哈哈哈 XD

相關聯結:

金石堂書店steady. 4月號2010

博客來書店steady 4月號/2010

HbG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