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最近夏天很熱 晚上睡覺都開冷氣真的很好睡
不過也因為這樣早上都變的更會賴床了!XD
但是上班總不能訴張臉去~
這樣到公司一張臉氣色不好 感覺也都變的沒精神了!
這時候BB霜真的就真的很方便了!
擠出來擦上去 不用1分鐘 就可以輕鬆完粧了~
不過用了幾款BB霜以後總是免不了還是有不和膚色或是太難塗抹的問題~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款沒有已上問題的好用BB霜給大家
他就是KAMERIA童顏無瑕水凝保溼BB霜


KAMERIA凱蜜菈是最近才代理進台灣的品牌
他的主要賣點是" 最適合少女膚質使用的天然有機BB霜!"
(意思是說我也可以裝少女摟? 托腮~)
標榜著天然又不會有過高價位的KAMERIA`
最近在各大雜誌上應該都會看到他的廣告
還有美的跟洋娃娃一樣的代言人漢納吧!
偷偷說~我在網誌中也有寫過她們的
上市發表會
可以去看看 更了解她們的品牌歐!


他其實有出兩款BB霜 一款是童顏無瑕透白彈力BB霜 (藍色包裝)
今天我要來介紹的是粉紅色包裝的童顏無瑕水凝保溼BB霜
當然它的主要訴求就是"水潤保濕" 就如他的名稱一樣
這款BB霜有著粉嫩的粉紅外包裝非常可愛又討喜
真的很迎合少女的喜愛呢!


商品特色 :
★【童顏水感】告別乾裂妝感!BB霜將大量超微細水分子鎖在水凝珠內,在肌膚表面瞬間形成保水薄膜,彷彿擁有童顏般的水潤光澤!
★【童顏無瑕】能夠修飾黑眼圈、斑點、凹凸不平的毛孔及不均勻的膚色;能夠長時間維持妝容,給妳童顏般的粉嫩淨透!
★【蘆薈萃取精華】有機認證,深具補水、鎖水的保濕效果。
★【修護保濕】維他命E增加肌膚自然補水、鎖水功能,有效修護乾燥粗糙肌膚。
★【草本植物萃取】薰衣草、蜂香薄荷、歐薄荷、迷迭香,舒緩呵護妳的嬌嫩肌膚。
★【微量礦物元素】鈦、鋅、鈉、鐵...等天然礦物精萃,能滋養肌膚、維持活力。



他的開口雖然不大 但是因為裡面的BB霜質地非常的水潤
再擠出來的時候要稍微小心 不要一不小心擠太多出來歐!


擠出來就可以看出來
這款童顏無瑕水凝保溼BB霜的顏色不像一般韓國BB霜那樣灰灰白白的
說起來是一般粉底液的粉膚色 質地又像乳液一樣水潤滑順
光是第一印象就讓我覺得很不一樣呢!
不過這樣看起來~啊不過也沒有多特別的地方啊!
但是一推開就知道有玄機了!



他是一推開以後會出現水珠的出水BB霜!!
邊推抹會出現許多的小水珠~
雖然說這是一般出水乳霜常會做的質地
不過作在BB霜中真的是很特別耶!!


越推抹會有越多的水珠出現 真的好好玩歐!! XDDDD
而且因為這些小水珠的關係~
這真的是我用過最好推開最滑順的一款韓國BB霜了!
因為有出水的關係所以很水潤跟乳液一樣很好塗均勻
接下來免不了又要來張素顏讓大家看看粧前粧後的效果...
希望大家不要轉台啊..(泣)



總之素顏最恐怖的就是我的萬年黑眼皮+痘疤
但是也因為這樣更能看出一款BB霜的遮瑕度如何啦!
(我該高興還是難過...Orz)



先擦上半張臉讓大家看看吧~
這款水凝保溼BB霜保濕度也很好
適中的遮瑕度不會太過厚重的妝感歐!
對於黑眼圈還有痘疤都有不錯的遮瑕度~
重點是我很喜歡她的顏色很自然親膚色
不會像早期BB霜灰白色的質地擦起來會讓我過白變成面具臉
(還有一款我之前介紹過的H牌 雖然水潤 但是太白了~真可惜 Orz)
所以他的中間膚色我覺得更適合一般中膚色的女孩子!


擦在臉上的時候可以聞到這款童顏無瑕水凝保溼BB霜有一種淡淡的蜂蜜清香
還會稍稍有一點微涼的觸感 在這樣悶熱的夏天用起來也很舒服
他的質地水潤 所以擦在臉上我覺得會有很漂亮的光澤感
單擦的效果就很好了 不過在這樣的夏天 要增加粉底或是BB霜的持久度
還是要壓上粉餅或是蜜粉可以讓持裝度更棒歐!
選擇清透一點的蜜粉 肌膚會透出自然的亮度 我很喜歡呢!


接下來畫上簡單的眼妝 刷上纖長的睫毛膏
就算是老妹也可以裝年輕啦!!! (打頭) XDDD
不過這款BB霜的妝感非常清透
我覺得年輕的妹妹們用起來也不會顯的厚粧成熟
還能讓年輕肌膚的光則透出來 真的是一款少女係的BB霜歐!


這款KAMERIA童顏無瑕水凝保溼BB霜
真的讓我對韓國BB霜印象有很大的改變歐!
一來是顏色的問題有很大的改善
不會厚重的妝感也比以前的BB霜好很多
還有滑順好推抹真的比早期黏膩厚重的BB霜進步許多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小缺點
就是它含有很高的水分雖然粧感非常保濕
但是我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
在夏天又比較悶熱來說 鼻子的部位就會比較容易脫妝了歐~
不過只要多注意一下 經常補妝也就不用擔心了! XD

以他35g 的容量只要369元的優惠價格
真的是一款很適合少女年輕族群使用的底妝產品歐!!
同場加映:

(哈哈 用好玩的套圖軟體做出來的 XDD)
順便介紹一下剛剛用的彩妝用品~


Lavshuca 花漾眼影盒 BR-1
laura mercier霓采濃密睫毛膏 (mini)
眼線用的是Solone的眼線膠筆 (爆好用的)


夏天就不要來個大煙燻什麼的了
加上我覺得是不是年紀大的關係? (誤)
最近眼妝喜歡稍微淡一點 有個眼窩色啥的就好了...
真懷疑以前怎麼敢頂這麼重的眼色出去 (越老越沒膽 XDDD)
就醬簡單的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