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是在iswii新聞台 大約4月寫的客座編輯文章
雖然這盤眼影已經被撤掉了 只能在網拍找到她的身影
為了紀念一下 還是把這篇文章放出來~  (天啊~那時候還穿長袖!)

KOSE 高絲 ELSIA艾兒希亞這款純淨眼彩
在包裝花俏的開架眼影裡面算是相當樸素低調的一款眼影
加上整體又是走熟女成熟風格的市場
應該沒有像其他品牌那樣突出啦!XD
可是因為價格親切(一盤原價才260 超親切啦啦啦!)
又經歷過兩次加一元多一件的活動 (一盤變成130元 可憐的孩子)
網路上還是可以找到不少他的相關文章跟討論的
在上個月的多一元多一件活動裡我也忍不住買下了#070綠色



(上圖是ELSIA日本官網色表)
說起來這種綠色算是很少見的!
在開架中好像也只有看過高絲家做過這種配色
像是新款的ELSIA跟新款FASIO都有這種綠色!



其實我覺得漸層色調的眼影好像三色就夠了 :P
漸層作到4.5色就有點浪費的感覺


不過我去買的時候造就被搶的差不多了
加上我也只有想要入手綠色
所以就請同事幫我湊了兩盒 XD
旁邊美麗的櫻花粉色是#081
感覺真的是很有氣質的一色哪!
所以我今天只有要來介紹#070綠色的眼影盤
粉色就等我跟同事借來玩一下再看看是不適合我這小眼睛 XD


這張照片比較接近實際肉眼看到的顏色
因為這款綠色帶有蠻特別的偏光色 讓我拍起來還蠻頭痛的 =w=
如果是稍微藍光一點就會變成第一張照片那樣偏藍的孔雀色了啊! 囧


簡單的手部試色 (算是重抹出來的顏色)
不知道是不是高絲家的眼影都是走比較清透的色感
這盤純淨眼彩的顏色都是比較薄透清爽
帶有細小的同色系偏光亮粉非常搶眼~
反倒是眼影的主色不是主角哪!
要說起來這也是一種高絲家的特色 也很有日系的Fu! XD
(因為我在2007年買的聖誕盤也是這種感覺~)
他眼影的粉算是綿密型的眼影
摸起來偏濕潤的質地 幾乎沒有什麼粉感
用刷具來上色...恩~說實話不太顯色呢!
直接用萬能的指頭或是它附贈的棉棒來上色到是顯色的多呢!
不過因為質地偏軟 所以用個4.5次就會稍微的有凹凹的痕跡
喜歡看到眼影有被用凹成就感的你可以購入毆! 哈哈哈 XD
接下來就是簡單的眼影畫法
也不是需要什麼技巧 就是簡單的堆疊 XD
因為簡單的眼影就是要簡單的來用呀! (打頭)



1. 素眼 我有先用UDPP打底歐!
2. 使用A淺色打底
3. 使用B中間色 上至剛才範圍的中間
4. 使用C深色加強眼折處



5. 用C色深色帶到下眼尾的眼線
6. 再用A色加強眼頭打亮 (依個人習慣可以加強眉骨)
(右上的照片可以看到稍微的偏光亮粉)



睫毛也順便說一下好了 :P
我先用MAKI GIRL的電動睫毛膏刷第一層
會買這隻睫毛膏純粹是因為我抽到了50快折價卷 XD
所以想入手一隻電動睫毛膏來試試看

但是我必須說他真的也沒有多好用 = =
下次有時間來一發地雷文好了 哈哈哈(流淚)
基本上現在都把它當作打底來用 因為他完全不防水!!!
第二層擦上超好用的倩碧娃娃濃密睫毛膏
我是去櫃位上用就睫毛膏換的小SAMPLE
天啊~他真的很不錯用 濃密度很優
而且不會糾結 也不會塌塌的 真的很棒
只可惜睫毛膏用不完 所以有這支SAMPLE就夠用了! XD


完粧以後就是這樣~ :P
算是清單平日的上班粧容
基本上它的發色不重 加上小心機的微微偏光
感覺就很適合平常上班用或是不需要濃妝的日子 :D


不知道為什麼在白光下 看起來眼影比較像是偏鐵灰色? XD
我沒有另外用眼線筆 只有單純的用眼影去上色
他的服貼度算是很棒的呢!
經過8.9小時候回家也沒有積線歐~(請愛用UDPP等打底霜 XD)


嘿嘿嘿嘿~綠色就是一整個適合裝可愛裝年輕的顏色 XD
(都要用裝的 好淒慘... Orz )
所以我搭配的是橘色的腮紅跟粉色系的脣膏



腮紅: 劇匠魔鏡-橘色噗噗小腮紅 (裡面有小鏡子+小粉撲 帶出門非常方便!)
唇膏: 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PK231


另外我還畫了一次較濃一點的妝感
主要是有用深色眼線筆畫在眼折 再用C色深色疊壓上去
眼影筆就會變成像是C色深色的眼影打底了!
然後將B色中間色加強在眼後2/1處
淺色A色則是加強在眼睛前半2/1的地方


其實這時候如果可以貼假睫毛會看起來更濃 XD
不過在公司 這樣"厚工"會被問是不是要出去玩
所以還是免了吧! XDDD


唇蜜用的是SOFINA AUBE Couture 星鑽美形唇彩凍 RS373
眼裝重的時候唇妝就淡淡的吧~



其實要說是重眼粧也不是很濃 XD
因為這款眼影就是重不起來的呀! XD
他真的就是一款適合清爽春天眼粧的FU的眼彩盤
不知道接下來上了新款的ELSIA會不會在架上看到他的身影
但是如果哪天還有多一元送一件的活動 (應該很難 XD)
倒是可以去摸摸看歐! ^.< (揪咪)

 (2010.09: 糟糕 現在想摸都摸不到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