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這個月真的是非常的逼急~ (Busy~)
在公司有很多事情 回到家因為沉迷於FB的寶石方塊 (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 )
保養也都偷懶了不少...加上每天太陽又很大
在公司又一整天都是在冷氣空間裡
總覺得皮膚變得好粗糙歐! > <
正好這時候體驗了遠東集團的胜肽拉提青春胜肽拉提青春生物纖維面膜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遠東集團的產品
而這款面膜最特殊的地方就是他的"生物纖維面膜"
NextDerm生物纖維面膜六大特點:
1. 生物性有機原料,是最自然並具環保概念的面膜。
2. 3D立體網狀結構,輕柔按摩肌膚。
3. 高單位保養成分攜帶能力,1g生物纖維面膜最多可吸附200g精華液,保養效果倍增。
4. 奈米級(30-300nm)纖維,使用時更服貼,導入效果更好。
5. 100%肌膚服貼力,從事活動或長時間使用,不易乾燥脫落。
6. ODT封閉傳輸系統,具備類離子導入功能,幫助成分有效進入肌膚。


我體驗的這款胜肽拉提青春生物纖維面膜
主要的訴求是因為有添加大量的胜肽成分 可以舒緩肌膚細紋
保持肌膚彈性與健康 深層保濕、持續加強肌膚潤澤


這是我敷之前的素顏~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不過摸起來都有點乾乾的
重點是大概太多天早上出門沒有防曬 皮膚變的很粗啊! >"<


面膜從鋁箔包裝中拿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嚇一跳!
因為真的好大啊!!! 折成四半以後居然比我的手掌還大好多~
整個拿起來又重又厚實 非常有份量的一款面膜


攤開以後真的還覺得超級大張的~
這款生物纖維面膜上下都有用像紗網一樣的薄網夾起來
用起來的方法跟一般的紙或布面膜不太一樣

使用方法
1. 清洗臉部完畢後,取出面膜(共三層),先撕去下層透明網膜
2. 將中間層透明「胜 拉提青春生物纖維面膜」直接敷於臉上後
3. 再撕去上層透明網膜,使用20-30分鐘即可


先把攤開的面膜上面保護的網膜拿起來~
再把面膜貼在臉上
這時候剛剛拿起來的網膜不要急著丟掉歐!
等下有一個節省的小妙用 哈哈哈! XDDD


貼再臉上以後 再把最上面一層保護的網膜拿起來
這時候再把這款生物面膜調整位置就OK了!
因為這款生物纖維面膜材質比較特殊
要這樣敷會比較方便 不然太過柔軟所以不方便拿起來再敷~


因為包裹著面膜的紗網也吸滿了超多的精華液~
丟掉真的太可惜了 XD
所以要發揮歐巴桑節省的精神 把她們拿來敷手敷腳
順便讓也曬過太陽的身體也保濕一下摟!


貼在臉上的生物面膜 是有點半透明的乳白色
質地是QQ水水的 說實話很像涼粉皮或是海哲皮XD (怎麼都是吃的)
服貼度真的很不錯 因為面膜本身含水度很棒的關係
幾乎是跟皮膚貼在一起的!
而且就算我玩寶石方塊玩太久不小心多敷了10分鐘左右 XD
他還是濕潤有彈性 不會因為過乾就掉下來或是浮起來歐!


要說起來面膜的質地很特別 彈性跟延展性也很好
不過我用起來還是有一點點的大
再加上這款面膜因為吸滿水份 所以比較有重量
還有他QQ滑滑的材質 讓他有點容易滑動
最好一開始就往上拉一點 不然敷到一半會有一點點的滑動歐!


敷完20+10分鐘以後的面膜 取下來還是非常的滑潤 水水的
而且這款胜肽拉提青春生物纖維面膜的生物纖維面膜材質
比我以前敷過的生物纖維面膜還要厚實許多
所以舒適度也有大大提升歐!


取下來以後皮膚膚色變的相當的明亮耶!
而且皮膚的觸感非常的柔軟
感覺之前好像已經乾渴很久的細胞都吸滿水份啦!
連毛孔都有被水份填滿的感覺 哈哈哈~


尤其之前說過變的粗糙的紋理 都變的很細緻歐~
摸起來觸感滑滑嫩嫩的 效果我好喜歡
說起來這真的是款貴婦及享受的好面膜呀!

現在他在美華泰.名佳美.佳瑪.四季....等通路也可以買的到了
不然就是要去她們的官方網站訂購歐 ^^
http://www.ord.feg.com.tw/mask/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