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很榮幸的去參加了MAKE UP FOREVER的秋粧發表活動
真讓人感嘆...天啊! 一年就這樣過了一半耶!
現在天氣熱呼呼~就要摩拳擦掌準備秋粧的到來
還真是讓我又興奮起來了!!!

這次場地選在東區一家 Rainbow Cafe
場地雖然不大 但是一進門就覺得是一家很有個性的小店

當天還有準備好吃的帕尼尼給我們
我點的是青醬雞肉帕尼尼~
天啊!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他的帕尼尼看起來很不起眼
但是外表烤的真的是金黃酥脆~~裡面的麵包部分卻很柔軟
加上裡面的雞肉也很夠味 還有一些蔬菜增加口感
還有貼心的附上生菜沙拉 跟現炸好的金黃薯條
最後還有結尾微甜不膩的巧克力布朗尼
整份餐點就是100分啊!!100分!


重點好像有點放錯了 XD 不過餐點真的是非常的美味!!!
當然這次的主題就是要介紹2010年的秋天妝容跟新品

今年秋天MAKE UP FOREVER2010的秋粧LOOK是以紅磨坊MOULIN ROUGE 為主題
主要的原因是MAKE UP FOR EVER創辦人Dany Sanz
和巴黎最著名的歌舞表演團體MOULIN ROUGE®紅磨坊的創意總監認識以後
MUF學院就開始只到這些舞者的化妝培訓
(每位舞者都要學著自己化妝 學會要經過半年訓練耶!!!)

這次她們總監希望能設計一款色彩飽合完美顯色的唇膏
恰巧當時
Dany正在研發MAKE UP FOR EVER要在10月上市的全新系列唇膏
正好就創造出
4款今年秋冬最性感耀眼的新品-

「紅磨坊限量版唇膏」(3.5g/ NT$800)
「紅磨坊限量版晶亮豐盈唇露」(10ml /NT$950)
「紅磨坊限量版派對型假睫毛」(NT$650)
「紅磨坊限量版水晶寶石」(NT$600)

這組限量的Fall Look「紅磨坊」系列看起來就像精品一樣華麗!
非常有紅磨坊那種熱情的風味!
當然MUF為了這組彩裝也有設計出一系列的妝容~
真的非常華麗 我超級喜歡的 舞台風味十足啊!!!

(我好喜歡中間主視覺得眼妝 非常有個性又鮮明 )


當天也有美麗的麻豆專穿著紅磨坊的舞衣示範這款妝容
真的是很性感又亮眼 (哇哇~~真的超惹火的!)
雖然平常這樣出門是不大可能... XD


當天在活動會場也有看到這組Fall Look「紅磨坊」系列的實品
整組可以打造出一款有特色跟女人味的LOOK歐!


首先是紅磨坊限量版水晶寶石~
他是用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最頂級的水晶
選出三種來自紅磨坊的經典色彩:紅、黑、白
他可以折射光線綻放超閃亮的奪目光感
在粧容當中 麻豆將它貼在下眼線處 增加了很棒的舞台效果!


紅磨坊限量版派對型假睫毛~可以看到睫毛根處有一條紅色亮粉的眼線
將它貼上去就可以有鮮明的眼線效果歐!
聽說裡面的睫毛交相當的好用 很多人睫毛丟了膠還是會留著繼續用呢! XDDD
前短後長且局部交叉的設計能拉長眼型創造出自然華麗的放大效果


這款就是今年FALL LOOK主打的鮮豔紅唇紅磨坊限量版唇膏
他的紅黑配色的包裝設計上
印有MOULIN ROUGE®紅磨坊和MAKE UP FOR EVER的logo
並裝飾有紅磨坊的風車圖案
就算純粹當作限量紀念款來收藏也很有意義!


實際擦起來顏色真的非常的飽和!!
而且適中的濃密度也可以用唇刷來調節他的透亮度~
所以不習慣大紅唇也可以搭配不同色的唇蜜創造出不同的妝感歐!


最後就是這款紅磨坊限量版晶亮豐盈唇露
看起來好像很鮮紅 其實擠出來就可以看到它是很水亮的半透明質地
完全不含亮片 所以擦起來豐唇效果很棒
而且成分中沒有添加蠟質 就算擦一整天也不會有積白線的問題歐!
擦起來有一點微涼的薄荷香味 還蠻舒服的呢~


現場還有彩妝師為你做一些彩妝的服務
還會細心的幫你介紹最近上的新品 跟這次的主題商品~
不過因為我沒有膽量擦大紅唇
彩妝師還是很細心的幫我補妝~上腮紅
還有使用紅磨坊限量版晶亮豐盈唇露幫我擦個淡淡的紅唇

(這張是吸油前  油雞雞~)

彩妝師幫我用MUF亮采防曬美白粉餅補妝
讓我對這塊粉餅超有興趣的!!!!!
因為它可以不用吸油就直接補妝
粧效很漂亮又不會不均勻~天啊! 我被燒到了~


當然現場還有今年上市的新品們~
在當天也大略的摸了一下 每一款都是持久顯色的好物!


像是最近燒到不少朋友的吻色光試管唇蜜
依照質地不同一共推出了三種系列共35色
Diamond 晶鑽系列共12色 (亮片稍大很閃)
Star星光系列共14色 (金屬光澤)
Metal金屬系列共9色 (大量的細小亮粉)
最旁邊的是純色沒有亮片的晶亮豐盈唇露
不管你喜歡哪種妝感 在這邊都找的到歐!


還有非常顯色又不會脫妝的晶漾防水眼彩霜
顏色非常多以外 也非常的顯色
當你擦在皮膚上 可以馬上推開 等到她乾了以後就變成防水的眼彩了!

.
每一款都有美麗的金屬光澤~不管是直接當作眼彩來用
或是在疊上眼影 他都持續一整天不脫妝歐!! 超猛的~


最後除了有彩妝師幫我們試粧
不想要化妝的人也可以請現場的美甲師幫我們做Nail Art歐!
(使用的都是OPI的指甲油 而且美甲師人好好歐~我問問題他都有耐心的回答我耶!)


最後他幫我搭配了黑色+紅色的甲面配上施華洛士奇的紅磨坊限量版水晶寶石來呼應這次主題!
真的很有華麗又亮眼的紅磨坊風格歐!!


現場還有人做了不同的造型~ 底色稍微深一點又有不一樣的味道
指甲美美的心情就會變好!! XD


最後離開之前還可以帶上羽毛頭飾拍照歐! XD
雖然我的衣服不太適合 但是還可以假裝一下紅磨坊的味道

最後附上Make Up Forever這兩天舉辦的特賣消息
喜歡她們家產品的人可千萬不要錯過呀!!!

MAKE UP FOR EVER的特賣會

這次特賣的品項從底妝、遮瑕到各類眼、頰、唇的產品,
像是眼頰彩、亮采粉霜、眼線、睫毛膏、腮紅、口紅、唇蜜...
以及各種亮片、亮粉及不同大小尺寸的化妝包,
還有卸妝類產品等,通通都有。

另外,公司代理的其他香水及保養品牌也有參與這次的超值特賣。
全面通通2折起,數量有限,手腳要快啊!

時間:7/21(三)~7/23(五)10:00~19:00
地點:台北市松江路158號9樓-3

 

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播打洽詢電話:0800-668-186,
會有專人為您提供詳細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