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總免不了穿個短袖或是短褲什麼的~
這時候就會覺得身上的肉多露了一點就很有罪惡感...Orz
因為肉肉實在是太多了 雖然我胖胖也不是一天兩天 囧
但是總的傷害到人家眼睛不太好~
所以我在這次Blogger ADs的體驗活動中
挑選了這款SHILLS藍魔晶滾動美體晶露來試試看效果
希望能在這個夏天露出來的肉肉少一點啊!


 
SHILLS新研發藍魔晶滾輪美體晶露添加【乳油木果油】能修護並像是形成輕透防護膜,
長時間維持肌膚保濕,減少皺紋、【葡萄籽萃取】幫助肌膚抗老化,
使肌膚彈性緊緻,綜合十種草本精華配方,強效緊實滋養,改善暗沉。
質地清爽易吸收,再現緊實美肌,同時擁有肌膚原有的水嫩緊緻與彈力。


先來看看這款SHILLS藍魔晶滾動美體晶露的中文說明書
一邊是全成份的說明表 跟簡單的使用方法
他的主要成分是咖啡因、螺旋藍藻提取液、水解大豆蛋白、
苦橙果萃取物、葡萄籽萃取、銀杏、迷迭香、可可萃取物、
乳油木果油、長春藤、七葉樹、藤黃果...
許多都是在塑身產品中經常會出現的成分耶~


而另外一面是詳細的是可以用在身體部位的按摩法說明!
比如說大腿、 肚子、手臂....等不同的部位
可以使用它特殊的滾輪上下滾動 來達到按摩的效果~


他的瓶身設計很有趣 其實是分為兩個部位
主要瓶身就是裝著特殊的美體晶露
上面有一個可以拆卸的滾輪
當你擠上美體晶露以後 可以使用瓶子後面的滾輪來按摩身體
算是相當方便的設計~


一邊就是打開蓋子能將美體晶露擠出來
一邊是可以跟瓶子合體的身體滾輪
猛一感會覺得這個滾輪很恐怖~好像會很痛的樣子耶!

01.gif
不過其實這個滾輪是橡膠製的
雖然看來有點硬度 但是還是有一點點柔軟性的
在按摩的時候可以給身上的肉肉一點力到的按摩也不會傷到皮膚啦!


擠出來的美體晶露是淺淺的淡藍色+有細小的藍色顆粒
乳液本身非常的水潤好推開~
而且不會有任何黏黏或是油膩的感覺
說起來是很有水感的身體霜
而裡面的細小顆粒在按摩的過程中就會破掉
慢慢的就消失不見了~不會留下任何顏色
而且要說起來這款乳液被身體吸收的速度很快耶!!
我塗抹上去按摩個1.2分鐘還OK
但是到大約3~5分鐘就會被吸收的無影無蹤
好處是被身體吸收以後非常的清爽舒服
就算馬上穿上衣服也不會有任何黏膩感~這點我很愛!

美體晶露聞起來以一點淡淡的清涼感
擦起來也是稍稍有點冰涼的感覺
香味我覺得還蠻中性的 有點像是中性的花香香水味道
等在身上擦完以後會有殘留淡淡的香味
我覺得在夏天聞這味道還蠻清爽舒服的~

 03.gif
我使用的方法就先把美體晶露大方豪爽的擠在身體上!!
然後先用手把美體晶露推開到想要按摩部位~
這時候再來動用按摩滾輪啦!

02.gif
把安裝在瓶子上的按摩滾輪依照他的曲線
貼在身體的手腳或是肚子上以後推動滾輪來回按摩
這時候我都會按摩到有點力道 讓皮膚有點紅紅的也沒關係
因為這樣才能把按摩深入到我的皮下肥肉上~
按摩霜本身是涼涼的不會有熱的感覺
但是因為我按摩的力道夠 所以按摩完會全身發熱勒~
而且我身體從腿到手 屁股肚子我全部按摩完全身大概要10幾分鐘!
所以真的算是一種運動耶~

說起來我乖乖的按摩了一個多禮拜下來
我覺得我手臂結實的肥肉有變的比較柔軟
真的是捏起來感覺完全不一樣~
就是紮實的肉因為按摩開始變的柔軟了
這時候軟軟的肉會更好減下來歐!!

不過乳液也用的很快 (面積大嗎?) XD
這樣150ml我兩個禮拜幾乎天天用 也就快用完了耶!
不過這款乳液的質地跟香味我很尬意~
還有這款滾輪也可以留下來搭配其他身體產品使用
算是CP值很高的一款塑身品歐!

詳細商品介紹: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Color/shills_pd/shills-blog.shtml
http://www.payeasy.com.tw/BodySlim/product/609/p60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