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去參加了卡尼爾的新品活動
主要是位大家介紹這支滾珠筆系列的新品--卡尼爾一乾二淨抗痘筆

當然他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打擊你臉上的痘痘啦!
身為人類 誰臉上不長痘痘?!
就算是我這樣年紀的人 不長青春痘 也會偶爾來個生理痘~壓力痘什麼的
所以就很愉悅的去參加活動溜!


活動當天有讓我們體驗這款方便又可愛的卡尼爾一乾二淨抗痘筆
不過在說產品之前 我想說的是
天啊!!荳荳鼠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包裝上面的小貼紙呀?
他是這次為了這款卡尼爾一乾二淨抗痘筆所設計的代表人物~

名字就叫做荳荳鼠歐! 形象設計是一隻小地鼠
荳荳有時候就像地鼠一樣從地上冒出來 = =
一乾二淨抗痘筆就是要像槌子一樣打擊這些痘痘啦~


哈哈哈~快點把主題拉回來到一乾二淨抗痘筆身上
他的包裝跟之前熊貓眼拋拋筆很像
就是用滾珠方式的來將藥劑直接塗抹在荳荳上
一來這樣不用再用手去觸摸荳荳
二來直接想滾就滾非常方便~


而且鋼珠的設計 會有一種冰冰涼涼的觸感
還可以鎮靜肌膚跟痘痘的位置
就算是正在發紅的痘痘也可以用它來滾滾
感覺很舒服會有舒緩的功效~


裡面的藥劑是
草本的制痘精華
有萃取歐中天然越橘 他可以促進細胞修復的功能
可以有效的撫平並淡化痘疤
最特別的事還有添加衛生署核可的最高
2%水楊酸
可以消炎殺菌調節皮脂分泌歐!

該說高興還是難過呢?
正在我煩惱臉上沒有荳荳不能做試驗的時候 (欠打啊! XD)
這時候就給她爆出一顆來了... = =
還給我長在最機車最痛的人中上....哭哭
(這樣人家怎麼去當人中嫂!? XDDDD 哈哈哈)

第一天開始發荳的時候 的一點痕跡都沒有
只有用指頭去呀它的時候隱隱約約有一顆東西在皮下的感覺
長過這種荳荳的人都知道! 這種沒有頭的痘痘可能長了一個多月都不會有東西出來!
可謂痘中之最難纏的隱性痘是也!!!
雖然這種荳很難纏 不過我也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用一乾二淨抗痘筆在睡前滾滾看 就去睡了~


沒錯~使用方法就是這樣簡單
只要將卡尼爾一乾二淨抗痘筆直接對準你的痘痘滾一滾
一天可以隨你高興的多滾滾他歐~
不限次數都可以的 你說是不是很方便呀?
(像我都邊看電影邊滾 閑下來就滾兩下 XDDD)


毆毆毆毆~~~神奇的事情花生了!!!!!!!!
我那顆隱藏再肌膚下面的隱性大痘
居然在一個晚上就冒出膿頭了耶!!! (對不起 我知道有點噁心)
不過他露出膿頭摽表示他不會一直悶在皮下
我就有機會將裡面的髒東西都清光光了~
但是依目前的大小來看我還不趕動他 (我同事一直想幫我擠 XD)
所以今天我還是乖乖的繼續用抗痘筆滾滾滾!


嘎嘎嘎~~第三天我的痘痘幾乎是快要炸掉的邊緣啦!!!
真是越看越噁心  真對不起大家 = =
不過這時候我的痘痘在48小時內就成熟勒~
結果在我洗臉的時候 不小心蹭到他就爆了! XD
這時候我從痘痘清出好多髒東西...
我真的無法想像她們悶在我皮膚裡面會是多恐怖的事情啊!!
多虧有一乾二淨抗痘筆讓他提早開花 哈哈哈哈~


Anyway~請乾淨的痘痘傷口也可以用一乾二淨抗痘筆來加速癒合歐!
而且它可以讓你的痘痘傷口早點收口
不要讓她留下明顯的疤痕!


就這樣早也滾晚也滾 痘痘傷口很快就不這麼紅啦!
我相信痘疤應該會很快就消退了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一開始
跟新品一起出現的後面有個小小的盆栽!?

猛一看還以為他只是個裝飾品勒~
或是最近很紅的那種療育系辦公用品!?
其實他有一個很有趣的功能歐~

哈哈哈~他其實是一個穴道用的小荳芽按摩滾珠
你可以隨時隨地拿起來滾滾肩膀啊 ~眼睛穴道啊~隨時放鬆身心!

現在只要在藥妝店購買卡尼爾商品滿299
就可以有這個可愛的小荳芽按摩滾珠歐!

我覺得這支一乾二淨抗痘筆用來加速痘痘個的收口跟發出來都很不錯!
現在我用它來測試對於粉刺的效果如何
有心得我在跟大家報告歐! XD

還有就是她們在FB有一個很有趣的活動 叫做"痘痘鼠出沒注意!"
可愛的FB小遊戲於今天正式登場
大家可以去FB上"邀請"好友長痘 然後你在去解救爆荳的朋友~
還可以抽這支新品一乾二淨抗痘筆歐!


Face book Game:
http://apps.facebook.com/totomouse/

Event Site: http://www.garni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