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最近在電視廣告 或是電腦廣告
戶外的大看板 還有公車捷運廣告都有出現一項讓人很難忽略的產品
那就是由數十位日本女星代言的--金色TSUBAKI  HEAD SPA頭皮養護系列


(我好喜歡這張廣末涼子抱小花豹的樣子 她自己就是子豹顏呢!)
金色的TSUBAKI代言人是一樣的日本女星們
不過出來廣告形象跟之前紅白色的TSUBAKI完全不一樣呢!
這次金色TSUBAKI "HEAD SPA"頭皮養護系列
強調的不光是頭髮髮絲的柔順而已
更強調的是"頭皮"的護理
其實這也是很根本的問題~
頭皮有著髮根 想要頭髮柔順健康
當然就是要從髮根開始做清潔跟滋養
頭皮健康乾淨了 髮絲自然就會亮麗啦!

不過長久以來 我覺得大家應該就是重視頭髮的清潔 很少會注意頭皮耶!
台灣濕熱氣候、空氣污染及日趨緊張的生活壓力下
有一半以上的人其實有著"頭皮"的問題耶!

最常見的就是頭皮屑啦~(因為我以前也有很嚴重的頭皮屑問題)
以前一有壓力 或是不當清潔 肩膀上就會出現很多白色的皮屑
加上我有家族遺傳的脂漏性皮膚炎 所以問題更嚴重了~

還有就是頭皮會長痘痘的問題
就跟臉部皮膚一樣 如果毛孔毛囊被油垢汗水..汙垢堆積
也就會長出像青春痘一樣的東西了! (不過好險我沒有這個問題XD)

還有我覺得我也很困擾的就是落髮了~ Orz
我最近剛燙完頭髮 總覺得洗頭會掉好多頭髮歐!
不過除了燙髮 很多人也會因為頭皮老化 毛根不健康...因素
會造成不正常的落髮

這些問題通常都有一個相同的起因
就是"因頭皮堆積污垢、不健康"!!
而金色的TSUBAKI就是以如同在頂級沙龍般的SPA體驗為概念
讓孕育艷澤髮絲的原點-頭皮 可以回歸原有的健康生命力

品項來說比之前紅白系列有的基礎洗潤兩項比起來
這次的HEAD SPA則是有四個品項
多了兩款針對頭皮的特殊"清潔"跟"滋潤"


由左至右:
TSUBAKI思波綺 深層快感洗髮精
TSUBAKI思波綺 洗髮乳(頭皮養護適用)
TSUBAKI思波綺 潤髮乳(頭皮養護適用)
TSUBAKI思波綺 頭皮SPA按摩護髮霜


當然基礎的洗潤是不可少的~
延續之前紅白色的包裝 推出的是非常貴氣的金色洗潤系列

先來介紹的是TSUBAKI思波綺 洗髮乳(頭皮養護適用)
從頭皮孕育美艷秀髮的洗髮乳
○藉由薑及鼠尾草精油,具天然清淨、保濕、柔軟成分的HEAD SPA效果,
調整出孕育美艷秀髮的頭皮環境-天然精油調和配方(薑、鼠尾草)
○馥郁奶泡以吸附頭皮與秀髪的方式蔓延開來,細心清除頭皮與毛髪的各角落污垢。
○以亮澤感應功能,讓柔軟、好梳理的亮澤秀髪直達髮尾-高純度山茶花油精油配方
○微涼感的洗後感-薄荷醇成分配方-
○止頭皮屑、止頭皮癢。
○業界首創21種天然精油的芳香調抒解身心。

這款洗髮乳的香味跟之前的紅白款也不太一樣歐~
之前的有點偏比較甜的花果香味
這一款的味道我覺得比較成熟一些
要說的話~恩~有點像是蜂蜜+淡淡的百香果味+天然的清涼草本香味吧! XD (好詞窮)
擠出來的洗髮乳也是金色的呢!!!
感覺就像溶化的黃金一樣高級呀~
而且在瑳揉起泡的時候很好起泡 髮絲也可以柔順的搓開
(我很怕有的洗髮精都搓不開來 頭髮都洗不乾淨 = =)
而且我覺得洗頭髮的重點 不是在洗髮絲
重點是在好好的按摩頭皮啊!!
你想你出了一整天的和 頭皮也會出油
就跟洗臉一樣 我慢慢覺得頭髮是一定要天天洗的
按摩頭皮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的微涼感 但是不會太過清涼刺激
就是微微的 在夏天來說 真的涼的恰到好處歐!
沖洗也非常好將泡泡洗掉 也可以很省水耶~

TSUBAKI思波綺 潤髮乳(頭皮養護適用)
從頭皮孕育美艷秀髮的潤髮乳
○藉由薑及鼠尾草精油,具天然清淨、保濕、柔軟成分的HEAD SPA效果,
調整出孕育美艷秀髮的頭皮環境-天然精油調和配方(薑、鼠尾草)
○讓濃醇、滑溜的潤髮乳,滋潤頭皮與毛髪,軟化頭皮、柔順秀髮。
○以亮澤感應功能,讓柔軟、好梳理的亮澤秀髪直達髮尾-高純度山茶花油精油配方
○止頭皮屑、止頭皮癢。
○業界首創21種天然精油的芳香調抒解身心。

潤髮乳也是延續洗髮乳一貫的香味~
不過因為剛燙完頭髮 我都會用較多的量去滋潤頭髮
一般來說潤髮乳會說不要碰到頭皮比較好
但是這款HEAD SPA的潤髮乳除了滋潤髮絲
也可以軟化頭皮 止頭皮屑、止頭皮癢歐!

接下來介紹的是我最喜歡的品項 TSUBAKI思波綺 深層快感洗髮精
清洗頭皮、毛髮老廢物質與污垢 1週1次深層潔淨
○以天然迷迭香及明日葉精油潔淨成分配方,
確實洗淨堆積於頭皮上的老廢物質與整髮劑等。讓分泌皮脂的頭皮也能清爽怡人。
○以亮澤感應功能,呈現出柔軟、好梳理的亮澤秀髮-高純度山茶花油精油配方。
○以頭皮清淨、保濕、柔軟成分的HEAD SPA效果,
調整出孕育美艷秀髮的頭皮環境-天然精油調和配方(薑、鼠尾草)
○具緊緻頭皮、穩定清涼效果。
○防止頭皮屑、頭皮癢。
○業界首創21種天然精油的芳香調抒解身心。

看著瓶子上印著快感兩個字 都會不自覺的笑一下
因為這款洗髮精真的是太讓人暢快啦!!!
這款是強調一週大約使用一~兩次就OK的頭皮清潔洗髮精
所以他清潔的重點是在"頭皮" 而不是頭髮

她到出來是有點偏希的金黃色液體洗髮精
我都是先把頭髮打濕以後 再用指腹來沾取洗髮精
在頭皮的部位輕柔的按摩 她也是會有泡沫的歐~
她的香味也是跟洗髮乳很像 不過它比洗髮乳更"清涼感"一點 
尤其是直接對頭皮按摩 頭皮會變的涼涼的 非常舒服
不過頭髮再沖掉洗髮精後會覺得有一點點小粗
這時候建議再搭配潤髮產品來滋潤髮絲~
洗完以後 頭皮真的會很清爽!!!
有點像是去外面給人家洗頭很仔細幫你搓揉頭皮一樣~
洗完會覺得頭皮不悶 很涼快以外
我是一個天天洗頭 但是也不是天天都很仔細去洗頭皮
久而久之 會覺得頭皮到晚上下午會有異味~
(有時候是自己聞的到 別人聞不道的味道耶!)
但是自己聞到那頭皮臭味 就會覺得很阿砸啊!!!!!!!!!!!!!
所以定期使用這款深層快感洗髮精
我覺得頭皮有味道的問題真的有很明顯的改善耶~
所以現在都固定一個禮拜用一次!

最後的品項是TSUBAKI思波綺 頭皮SPA按摩護髮霜
乳木果油和薔薇果實的撫慰,維持健康的頭皮質地
○透過薔薇果實精油按摩頭皮以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打造美艷秀髮。
-天然精油按摩成分配方(薔薇果實)
○藉由天然乳木果油保濕、柔軟成分的HEAD SPA效果,
孕育美艷秀髮的頭皮環境。-天然精油調和配方(乳木果油)
○濃醇、滑溜的護髮乳,滋潤頭皮與毛髮,並能軟化頭皮、柔順秀髮。(薑、鼠尾草)
○以亮澤感應功能,讓柔軟、好梳理的亮澤秀髮直達髮尾-高純度山茶花油精油配方。
○使用中具温熱效果感、使用後則有清涼效果。
○止頭皮屑、止頭皮癢。
○業界首創21種天然精油的芳香調抒解身心。

這款按摩護髮霜也是屬於特殊護理的一款 所以可以不用天天使用
也跟深層洗髮精一樣大約是一週使用一~兩次即可
重點也不是在頭髮的滋潤 而是頭皮滋潤跟按摩


用法是在洗完的頭髮上先擠乾多餘的水分
再從"髮際"處擠出按摩霜 用指腹按摩頭皮的穴道
不過除了頭皮 按摩以後 也可以順便滋潤髮絲~真是一石二鳥! XDDD
按摩完髮尾跟頭皮以後可以停留大約五分鐘在洗掉

我再用的時候因為有配合按摩 所以一開始頭皮被我按摩的有點溫溫熱熱的
等到停留在頭皮的時候~又會覺得涼涼的耶!
變成好像在幫頭皮作冰火三溫暖 XDDDD
這樣也可以為頭皮作一個刺激循環的動作歐~


這款洗髮精洗完以後 我覺得幾乎是第一個禮拜就可以看到成果了!!!
我覺得頭髮的光澤度就是不一樣呢~
可以看的到傳說中的天使光環耶!!
啊哈哈哈~自從我的頭髮被我又染又燙之後 幾乎都是毛躁狀態
所以能看到頭髮有光澤還蠻感動的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深層快感洗髮精了!
我想之後我會趁藥妝店有髮類商品折扣去屯個幾罐陪我度過這悶熱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