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點點吧! XD
平常我就是阿宅宅!(挺)
這應該不用多說了~
別說潮味 我想我全身都是魚干味還比較實在 (泣) <--不是說我臭 我每天有洗澡 XD
但是這次beauty小編兒的徵文主題是"話題女孩「Gossip Girl」"
這....真的是也太困難了吧!
所以我只能盡力讓我全身的魚干味變成一點點的潮味也好啊~

好家在這次小編有好新的開了一個教學
教你Gossip Girl的潮LOOK怎麼畫 -->
Gossip Girl 潮LOOK就是這樣畫
我這次用的是2007年美諦高絲的聖誕彩妝眼影盤

想當初顏色一開始用覺得很淡
幾乎就只有深色才看得見顏色~
好險近年來裸妝當到
所以她變成我在辦公室愛用單品之一
因為在公司不要太高調就是靠他啦!
而這次Gossip Girl也是要淡淡的層層堆疊
所以就把它搬出來摟~

Gossip Girl眼妝重點二 就是假睫毛啦!
拿出上次在屈臣氏得兔璐璐櫃點買的Tina`s Dresser假睫毛
看起來有點小誇張 但是效果很好歐~

還有這款在網路上買的假睫毛專用睫毛膏
中文名好像叫作魅惑小惡魔吧? (外包裝被我撕掉XD)
是日本一位麻豆-荒木香惠代言的
用溫水可以卸除歐~很方便!


而且他的蓋子上有一個Bling Bling的小鑽石
真的很可愛 放在包包裏面同事都會問我  XD
他的刷頭也很小 刷起來下睫毛剛剛好
有藍莓的香味 個人覺得像糖漿甜甜的味道


素顏我就不放了 今天改放可憐的小素眼
小吱吱 不過來個放大片還能撐一下場面

第二步就是將眼影層層的堆疊
慢慢做出漸層感 因為眼影用的是咖啡色系
眼線也用不要太兇猛的咖啡色眼線來加強就好瞜!

第三步 黏上假睫毛一切都不一樣了(轉圈)
這款假睫毛的梗稍微硬一點
不過也可以把我的腫眼皮撐起來 XD


唇彩用的是剛剛入手燒燙燙(好像也過一段時間了XD)
MAC的Lady GAGA VIVA GLAM唇膏
顏色真的很可愛 說起來真的是潮色唇膏啊!
但是因為質地不像日系唇膏那樣水潤
用之前還是要先擦個護唇膏
或是最後加點唇蜜歐~





噹噹噹~Step by  step畫出來的就是這樣了! ^^
這這這~好像也沒有潮味耶 XD

不過沒有潮味我可以再加一味!!
那就是....

新鮮美味!! (打頭)
跟同事一起團購的鱈魚絲到貨了
快樂得跟他一起照


同事說這張看起來超白吃 XD
不管 我沒有潮味 所以鮮味就靠他!



算惹算惹~XD 整篇我都在耍笨 XDDDD
重點是 大家可以來多看看這個活動優! ^^
也來看看今年最潮的話題女孩妝要怎麼畫~
當然如果你喜歡我的妝...的話
也希望能夠不吝幫我推推捏~感謝感謝!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