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上個月送我三樣超級可愛的新玩意兒
就是這款
Pop Heart 眼唇彩粧盤

朋友跟我說這是義大利製的眼影盤+唇彩盤!
你們看是不是很可愛呀~
配色好POP 好亮眼的感覺
女孩ㄦ們應該會忍不住拿來把玩吧!


上層的愛心形狀是唇蜜型的脣膏 (為什麼是唇膏 等下就擦給你看 XD)
中間有一層塑膠的壓克力隔板
蓋子上方還有一塊小鏡子 外出帶著他還蠻方便的~
下層就是四色顏色非常"跳痛"的眼影 XD
朋友送給我的原因是...
因為配色太誇張了 所以他怕畫起來會髒髒
我原本聽他說 "配色誇張"
還想說到底是多誇張 因為他也是會化妝的人
都聽他這樣說了 我還真的很好奇呢!


等我收到眼影 打開來一看...
我終於知道他說的誇張配色真的是~誇張啊!!!
也就是不是一般般的漸層之類的
也不是一般日系的相近色系混搭..
完完全全的就是非常有藝術感的跳痛配色


難道是因為義大利人太有藝術感了嗎!?
總之也是一款很有趣的眼影
那就來試試看畫出來的是怎樣的感覺吧!

一共有三盤 三盤各有不同的配色
在化妝之前我先來做個簡單的試色


我就直接用眼影盤外包裝的顏色分為--橘色盤 黃色盤
粉紅盤
先從左邊的橘色盤開始介紹起吧~

(手上試色是塗抹兩遍後的顏色)
他的配色是由看起來很翠綠的青蘋果色
搭上有點土色的橘棕色系
還有紫色跟紅咖啡色配起來的...
恩~果然是很有挑戰性啊! XDDD

這盤眼影的質地比較偏向較乾一點的粉質眼影
裡面幾乎都有添家一點點同色系的小亮粉
所以擦起來也不會太過死板
還有看起來很難應用的青綠色
也因為本身粉質因未偏乾一點
顯色度也比較弱 不用擔心太過跳痛毆!



(因為不能插入Gif動畫 所以分為兩格)
1.我先用A蘋果綠色打亮眼睛前半部
基本上用少量的話~是只會看到亮亮的顏色而以的歐! ^ ^
2.再用D土紅色做打底色的動作
3.使用B色紫色作為主色畫在眼皮一半的部位
4.用C色深紫紅色當作眼線色 帶到上眼線+下眼線後2/1的位置
最後加上睫毛膏&內眼線 就完成溜!


唇色用的就是裡面的愛心形狀唇蜜 (再加上一點點
戀愛革命的唇蜜)
與其說是唇蜜不如說是唇蜜狀的脣膏呢!
因為真的很顯色~而且不會有怪味道
我最怕的就是唇蜜有油底味 ="=
不過這款唇蜜不會有味道 也不會黏膩~
延展性跟顯色度都不錯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上整唇歐!

這盤橘色盤猛一看是一個難下手的顏色
不過畫起來主色調以同色系的紫色+深酒紅色

就是一盤紫色系的眼影溜~一點都不難搭配呢!


接下來就是介紹看起來很俏皮的黃色盤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那塊深綠色又有點偏藍的感覺
可能是讓我最不知道怎樣搭配的顏色吧~
其他就是充滿亮粉的
銀色
配上可以互相做漸層的淺粉紅色+紅紫色眼影






既然那塊綠色不知道放哪邊 就把它當作下眼線色吧!
反正一到春天總是會流行多色眼影的搭配! XD

1.先用C銀色打量眉骨 (一點點就夠了!)
2.在用D粉紅色做漸層的底色畫滿眼皮
3.用A色紅紫色做漸層的暈染~
(這兩個顏色暈起來很有女人味呢! )
4.再用
戀愛革命的眼線液筆勾勒微微上揚的眼線
5.將B色深綠色的當作下眼線畫到眼中2/1處
上個睫毛膏就完成溜~




唇色是這盤中右上角的玫瑰色
我好喜歡這個顏色憂!!
因為它是漂亮的玫瑰色+金色亮粉
而且也是非常的顯色呢!
中間可以再點綴一點粉紅盤裡的金色唇蜜
會更有光澤感 創造嘟嘟唇效果歐!


吼~~這盤真的是我覺得很難判定的一盤
因為猛一看起來它的顏色
讓我想到KATE去年春夏的輝夜迷鑽眼影盒GN-1

但是他的粉質又不像Kate那樣閃亮清透 @@
畫過幾次覺得它應該還有更有趣的用法...
所以我就....拿眼影刷沾水 來試試看效果如何
沒想到變的超級飽和的啦!!!


噗哈哈哈~這就是我拿沾水眼影刷
直接畫出來的效果 整個就是拿來當做特殊粧來畫XD
其實也不需多解說~
先用沾水的深藍色劃一條上揚眼線
再用沾水的草綠色加深藍色上
戀愛革命眼線液筆劃一條明顯的上揚眼線+全框眼線
使用銀白色加在下眼線的外面
最後貼上假睫毛就完成了!


局部拍起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尤其是加上偏藍色效果的陰影
就有一點復古的味道歐!

這張的唇彩也是用眼影盒中的咖啡紅色唇蜜
的確是很顯色 跟口紅比起來還更滋潤呢~
當然你不喜歡這麼深色
也可以跟其他三色做混擦 也有步錯的效果優!

這樣可愛的小東西
帶出門都會吸引目光呢~(因為實在太螢光 XD)
沒想到義大利也會做這麼可愛的產品

話說最近又好怠惰 好久沒有更新了說 :P
很感謝我朋友送我這麼可愛又好玩的眼唇盤
也讓我有挑戰不同配色也順便更新BLOG的機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