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在年初寫的iswii特約編輯文章 >
再這邊我要先打自己一巴掌! XDDDD
因為我這次的文章脫稿了半個月...Orz
請小編原諒我迷上了明星三缺一....不是啦! XDDD
這次的文章我一共照了400多張照片
挑照片就花了不少時間 請原諒我緩慢的整理速度 m(_ _)m


...
因為文章有限制長度 所以試色文章分為兩篇
其他品項的試色請看下篇歐!

The Body Shop 2009紫艷星光聖誕彩妝試色文
上篇:
[iswii特約編輯] THE BODY SHOP 2009 聖誕彩妝-紫艷星光 試色文 (上)
下篇:
[iswii特約編輯] THE BODY SHOP 2009 聖誕彩妝-紫艷星光 試色文 (下)

The Body Shop 2009紫艷星光聖誕彩妝妝容文
上篇:
[iswii特約編輯] THE BODY SHOP 2009 聖誕彩妝-紫艷星光 妝容文 (上)
下篇:
[iswii特約編輯] THE BODY SHOP 2009 聖誕彩妝-紫艷星光 妝容文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