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30.gif 
女生化妝我想百分之
99.9的人都會擦睫毛膏吧!?

應該說~化眼妝大家應該都是很重視睫毛的

不然市面上睫毛膏&假睫毛都賣的這麼好勒~ XDDD

我今天要來介紹的不是怎麼戴假睫毛

也不是怎麼樣擦睫毛膏

而是我們在裝飾美美的睫毛時

有沒有想到要怎麼樣好好的照顧他們呢?

每天刷上厚厚的睫毛膏後

經過10幾個小時不透氣的包覆

晚上有沒有溫柔的卸除他們?

貼假睫毛有沒有把真睫毛一起黏住

然後撕下的時候也扯下好幾根??

不知不覺 以前還沒化妝時媽媽生給我們濃密纖長的睫毛

默默的越來越稀疏、越來越脆弱

~我們真的是太虧待我們的睫毛了啊!

 

 


好在
L’oreal發現現在女性每天都在殘害脆弱的睫毛

希望讓大家開始注意到睫毛護養的重要性

今年三月熱燙燙的推出了這款”L`OREAL PARIS 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

L’oreal集團除了大家常接觸的彩裝跟保養品以外

他們還有專業的法類產品研發團隊歐!

這款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就是由彩妝”&”髮品兩大研究室

共同研發出來的睫毛專屬保養品

你想想最了解毛髮的髮類研究室來照顧我們細小脆弱的睫毛

感覺就是非常的有POWER!

 

 

L’oreal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有兩大神奇成分--

特殊活性的賦活胺酸積雪草精華

賦活胺酸就是胺基酸 我們平常也常聽到洗髮精中添加胺基酸

他可以提供毛髮生長的能量

因為我們人類的睫毛毛囊只有15%處於生長期

剩下的85%? 都是在休眠捏! 天啊~

所以需要給他養分並喚醒這些睡著的睫毛們 :P

積雪草精華則是讓我們的眼瞼可以緊緊抓住睫毛

減少睫毛掉落的機會

你看看~除了顧到毛髮 連最基底的眼瞼都顧到了

這才是真的讓睫毛能夠健康生長的重要關鍵啊!

 

而且它還有經過L’oreal研究室的實驗證明背書

使用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後─

75% 的女姓睫毛更長

81% 的女性睫毛更濃密

97% 的女性卸妝時睫毛掉落減少

是不是更讓人想要快點試試看呢!? >///<

 

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的包裝也很有趣

銀藍色的金屬色包裝增加了不少質感

還印上了內容物的樣子

擺再開架的櫃位上讓人一眼就能清楚的看到

而且不會跟睫毛膏搞混歐! XD

 

外包裝的紙盒上都印著日文字樣

應該是日本也有在販賣吧~

條碼的地方設計的眼睛的睫毛一樣

還有向上延升的小箭頭 感覺帶有一點玩心

  

其中還有說明他特殊的柔軟刷頭

長的跟我們一般看到的睫毛滋養液長用的毛毛蟲刷子不同

他是柔軟的創新絨質刷頭

到底有多柔軟啊?看看動畫就知道~
001.gif 
 

柔軟到可以輕鬆的彎曲他

所以不用擔心太過堅硬的刷頭傷害到眼睛肌膚

 

半月型的設計在中間有個小型的凹槽

讓我們每次在抽出來時 都可以充足的帶起來睫毛生長液

讓你刷的時候有充足的量平均裹在睫毛上

而尖頭的設計也有很特殊的玄機啊!

這個玄機就在於它有特殊的使用方法:

 

第一個步驟是先使用刷頭尖端塗抹睫毛根部

就像是在畫眼線一樣的滑過睫毛的根部

所以需要柔軟的刷頭 不然會傷到眼皮~

 

第二個步驟就是使用弧形部位由內向外塗抹睫毛

從根部一直到尖端都要塗抹到~

而且多刷幾次 都可以感覺到刷頭還是很濕潤

不須要來來回回的沾取 省去不少麻煩呢!

 

 

這款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是早晚都可以使用的

內容物是透明的白色濃稠液體

不用害怕影響到後續上妝

白天:護膚後使用,塗抹於乾淨的睫毛上,靜待兩分鐘後,即可塗擦睫毛膏

(就算要上妝也可以使用真的很貼心 :D)

晚上: 護膚後使用,夜間細胞新陳代謝活躍,效果更顯著

(晚上睡前擦完眼霜在使用它)

 

 


就這樣每天我都乖乖的先使用尖端部分

從睫毛根部滑過

不過因為它的液體較滑 我有時候一個手笨

會不小心搓到眼睛 XDDD

但是好險他的刷頭是柔軟的

所以也不會很痛 大部分是自己會嚇到 哈哈哈

慢慢用下來也很快就上手了!

 

第二步驟就是從根部刷向前端

這款刷頭設計很棒歐~非常適合我這小眼睛

只要刷一次就可以把全部的睫毛都刷到了!

不管是前面或是眼尾的小細毛也平均的裹上生長液

如果下睫毛也很稀疏的人也可以加強下眼瞼

不過我有點下睫毛倒插 所以只有加強上面

 

一開始使用的睡覺前我擦好生長液躺上床以後

會覺得有點癢癢的

不過經過幾天以後就不會癢癢了

應該我敏感的眼睛在慢慢的適應他吧~

(還是說 是我的毛根蠢蠢欲動?! XD)

 

就這樣使用了20幾天下來

我們就快快來檢視一下成果吧~

可以看出來我一開始的睫毛其實還是看的見的 XD

(這是體毛粗的唯一好處啊…)

長度也還OK 不過沒有很濃密就是了

慢慢的擦啊 擦啊~

我發現當我在卸除睫毛膏的時候

以前常常卸一隻眼睛會掉個2.3跟睫毛都是家常便飯

(老娘粗魯的很 XDDDD)

不過現在卸眼唇都不會這麼誇張了

幾乎是很少看到睫毛被我扯下來 ()

而且揉眼睛也不會掉睫毛了

(容易過敏所以常常揉眼睛 也死了不少根睫毛啊!)

 
一直到最後一張照片經過20天後

可以明顯的看出來有變的濃密了呢!

雖然纖長的效果對我來不是很明顯有看出效果

不過睫毛的濃密度跟根數我照鏡子可以感覺的出來

尤其在我刷睫毛膏的時候效果更明顯歐!

 

我覺得與其每天很辛苦的狂貼假睫毛或是刷上N層的睫毛膏

不如把睫毛本身的基礎打好

就像我們在上底妝一樣

只要皮膚顧的好 怎樣上妝都是完美服貼的!

所以先把睫毛本身滋養好

上妝就更輕鬆又自然了啊!

接下來我會持續使用 讓我的睫毛可以發揮它最大的效用

讓睡眠中的睫毛也能出頭天!

 

 

(我甚至有想過是不是沒有眉毛的人可以偷偷的塗在眉毛上

讓他生長出來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