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少接觸有關美白類的產品
因為身為一個外油油內乾乾的混合膚質的人
對我來說保濕比美白還要吸引我
但是漸漸的發現皮膚曬黑的時候會看起來疤痕更深
最恐怖的是我覺得整臉暗沉看起來會比較沒有精神沒朝氣
(曬的黑黑的跟古銅色肌膚可是完全不一樣啊! XD)
粉底有色差也讓人很煩惱
 
看到同事皮膚白白的就會覺得很有氣質也有精神
更不用說簡單的妝容就能讓他神清氣爽的感覺真的很棒!
怪不得大家都說一白遮三醜 今年夏天真的是讓我有很深刻的感覺啊~
加上我皮膚容易泛黃 就算不希望自己能白的像豆腐一樣
總該讓自己亮一點來提起精神吧! XD
 
 
Dior家最多人討論必敗的產品就是雪精靈系列
今年Dior推出了全新主打夜晚美白概念的雪精靈新產品
其中一款就是這款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美白除了早上的防曬以外
這次Dior跟日本的研究室共同研發了一個新概念
就是透過夜晚加強保養來修護日間受刺激的肌膚
讓美白從早到晚都有做到 效果就會更快更明顯了!

這次Dior雪精靈的新品除了一貫美白的功能以外
主要是還增強了”透亮”的功能
如果光是白 白的太過頭也不過就像是一張白紙一樣死板
白的透亮的肌膚 就像水晶一樣具有光澤透明感
這才是美白又透亮的漂亮肌膚啊!
(日文印在包裝上 讓我覺得不愧是亞洲人才會這樣的酷愛美白! XD)

其中「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是夜晚修復DNA的鑽石級美白主打
她擁有專利DNA 晶鑽淨黑系統 能在夜晚的時候會鎖定受損肌膚
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還能抑制斑點的出現
另外還添加了『海洋淨白因子』及『抗黑淡斑分子』等成分
所以還有平衡臉部油脂加強保濕加強彈力等多功能效果歐!

跟雪精靈系列純白的包裝比起來他有著不一樣的黑色外殼
因為主要是在夜晚使用的美白精華液
所以全黑的外表讓他更明確的表達他的功能
也增加了幾分高貴的感覺

除了成份效果都有革新以外
包裝上Dior也很用心的設計了跟瓶身融為一體的吸管設計
一般精華液都會有一個像滴管一樣的吸頭
雖然說不是那樣美觀 不過為了方便性大家也都不會太在意 : P
Dior卻將這個吸管藏身在蓋子中
蓋子上銀色的LOGO按鈕就是吸管的吸頭歐!
使用時只要輕輕按壓上方的銀色按鈕
就可以將瓶中的精華液吸起
不但可以減少精華液直接接觸到空氣
也不用手忙腳亂的開開關關 真的是很貼心啊!

玻璃瓶雖然有點份量
但是加上黑色的瓶身可以阻隔光線照射到精華液
也可以預防產品變化或是變質
 
內容精華液的顏色跟普通透明無色的精華液比起來多了一點淡淡的鵝黃色
擠出來時會有一股清新的花香味
推開後則是有一點點微微的酸味
 
精華液擠出來時本身帶有一點黏稠度
不過推開再臉上卻不會過於黏稠
隨著你按摩的時候他就會慢慢的化開來變的很好吸收
等到按摩至吸收後皮膚會變的清爽又有滋潤感
肌膚表層變的很細緻 摸起來觸感也很滑軟
雖說是美白精華液 但是保濕度跟潤澤度也很不錯歐!
最後可以在擦上乳液或是乳霜鎖住她的滋潤度
 
這段期間我用了快要半個月的時間
早上沒有使用以外 晚上都會使用大約2~3滴的容量來擦臉
當然別忘記脖子也要擦到歐~
不然等到臉跟脖子差了兩個色號我大概會哭吧! XD
 
雖說沒有很明顯的變的很白
不過我覺得肌膚有比較亮
也沒有像以前那樣起床看到鏡子中的臉泛著臘黃
感覺整體的亮度有增加
細小的痘疤也有稍微的縮小範圍一點點
雖然沒有全部消掉這樣誇張
不過兩個禮拜就有這樣的效果我真的很高興!
 
而且皮膚的觸感也有變化 感覺不像以前那樣粗操
上妝後能看到有細緻的感覺
甚至不用特別去使用填補毛孔的粧前產品了~
相信持續使用下去 就離亮白美肌就不遠了呀!

周年慶誘人又一發!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防護隔離霜SPF50 PA+++

Dior 能量礦物水粉底 *給你有如天生的好膚質*



想立即體驗透‧亮‧白鑽石美肌,在網站上有體驗coupon券,趕快去下載體驗喔~
http://pr.fashionguide.com.tw/2010/02/d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