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93.jpg
話說~之前我經常在哭訴肌膚狀況變的很差
不是脫皮就是紅癢~
眼週細紋有的沒的...
我也就這樣認栽過了好一段時間

但是從這個月中我同事居然跟我說:
"阿費~我覺得你皮膚最近有變的比較不錯耶!"
(OS:真的嗎?!?!?!? 笑的嘴角快裂到耳朵去)

更讓我心花怒放的是~
早上有時候來不及追公車 XD
我都擦完保養品就殺來公司了
我同事說 他以為我有上過粉耶!!!!!
(爽歪歪歪歪歪歪歪~~~~~~~!!!!)
這對一個爛臉人是多麼高興到心坎裡的一句話啊!

她們還說是不是之前打雷射的效果?!
(因為脫皮了一個禮拜 大家都知道我去打 XDDDD)
我也再想說 打雷射也蠻久以前的事情了
要...應該不會是他吧!? XD

回到家..這時我才熊熊想起來~
啊!! 是我吃了快要一個月的SODEAPUR美膚膠囊的功效吧!!!

因為我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恍神還是怎麼了...
很容易忘東忘西的說 XD 
突然才想到我已經服用SODEAPUR多元胺基酸&膠原多肽膠囊一個月了呢! (打頭)
 IMG_3161.jpg
這一個月晚上睡前都會吞兩顆多元胺基酸&膠原多肽膠囊
她們是SODEA的美容食品之ㄧ
其實是吃之前我是沒有聽過SODEA這個品牌的
不過陸陸續續有看到許多部落客分享心得
才漸漸知道有這項產品
他會讓我有印象是因為包裝像是一顆大膠囊 很特別! XD
(女人是視覺類動物ㄇㄟ)

其實在美容食品方面SODAE有出很多種類
我試吃的是a.多元胺基酸 跟  b.膠原多肽 的膠囊
IMG_3164.jpg
顧名思義~多元胺基酸膠囊就是補充胺基酸的摟! XD
他可以填補細胞間質讓肌膚盈滿充足水分
胺基酸種類有很多種歐~
每一種胺基酸的功能還有作用都不同:
對肌膚而言,細胞間質可將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縫隙補滿,肌膚自然不會有不平整凹凸,肌膚看來飽滿而平滑。
SODEA 多元胺基酸又稱奇蹟的十字分子,從上萬種胺基酸組合中,萃取出活顏胺基酸,
補充角質細胞間的細胞間質,讓水分填滿細胞縫隙,使細胞組織緊密結合,防止肌膚水分流失,讓肌膚狀態維持飽滿平滑。

IMG_3162.jpg  
膠原多肽膠囊主要是來補充足量的膠原蛋白
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是近年來美膚產品的要角之ㄧ
他可以讓皮膚看起來豐潤飽滿
不只皮膚裡有許多膠原蛋白
身體器官或是組織:軟骨、韌帶、血管甚至牙齒、頭髮中也都含有膠原蛋白
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呢!

IMG_3163.jpg 
每一罐膠囊包裝的瓶子裡都有30顆膠囊
也就是一個月的分量~
是滴!!!一天只需要吃一顆就OK了!
是不是很方便呀?!
連糊塗如我的人也都天天會記得吃
因為只有一次我還會忘記我不就太笨了嗎...Orz
每一罐包裝裡都有防潮劑
不要不小心吃掉了呦!

既然都乖乖吃了一整個月
加上同事都有看出來效果
這幾天回家我就每天坐在鏡子前面端詳
看看到底有什麼不同的變化呢...

首先! 最明顯的就是乾燥的部份
之前我眼睛周圍也很容易乾燥脫皮
我每天早上晚上都有擦眼霜
甚至還把眼霜分裝帶在身上
隨時隨地乾了就拿起來擦耶!
就算這樣...眼睛還是不停的脫皮 = =
IMG_0513.jpg
(恐怖的縮小一點XD 這是一個月前照的)
而且只要洗完臉沒有馬上擦東西
龜裂的皮膚紋理就跑出來了 真的有夠恐怖
這真的是20幾歲人的皮膚嘛!?!?
嗚嗚...25歲真是一條恐怖的分水嶺...Orz

IMG_0665.jpg 
這一個月慢慢的發現有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我發現我隨身帶著的眼霜越來越少拿出來補搽了!
也就是說 眼週已經沒有之前幾個月來這樣的乾燥了~
就算上妝程序跟以前一樣
現在過了12個小時回到家
也不會有乾裂的細紋了~天啊!!! 好高興歐 (灑花)

IMG_0666.jpg
這張照片是一樣我在上一天班12小時回家以後照的
雖然粧都掉的差不多了啦...
不過我同事說我粧有比較服貼了
而且我覺得啦...脫妝也沒有以前誇張
至少現在回家我卸妝都還有顏色呢! XDDD
以前是乾到從上粉的開始 就吃不進去了說...

未命名--1.jpg 
既然看過上妝的臉..
不免俗的要來看看素顏了啊! (請不要嚇跑 XD)
我的痘疤一直都很深 這是沒辦法的
幾個月前做的雷射其實已經有改善一點了
我覺得肌膚變的比較有光澤
也不需要擦的像以前這麼的營養
毛孔也有比較緊緻的現象歐!

改善的不只是這樣歐~
原本我的指頭在肉跟指甲的邊邊都會裂開
就是甲面跟肉會分開
而且還會乾乾的脫屑 偶爾還會有肉刺
真得好痛而且還很難看!
我同事也有這種困擾 而且他說他以前都不會
是最近才有這種問題的
我是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等我住意到就已經是這樣了XD
 
在我開始吃膠囊這段期間
有一次同事再看我擦指甲油的時候
就跟我說我的指緣有變得比較光滑耶!
我才看了一下 ...
cats.jpg
真的耶~肉肉都沒有翻起來 也沒有乾巴巴了!
我同事後來有上網去查 好像說是缺乏維生素B群的樣子 :P
所以我覺得這也是明顯的有改善的地方

IMG_0563.jpg   

現在粧剛上完也很服貼~
我也不用像以前一樣這麼常補妝
因為以前害怕痘痘跑出來嚇人
所以都押上厚厚一層遮瑕較好的粉餅
最近我又趕拿出薄透的蜜粉出來用摟!
雖然我知道臉上的痘疤還是在 但是我現在已經很高興也很滿意了
所以保養真的是要內外一起下手 改善是最快最明顯的呢!

我想...拿了這個月的薪水 我再來屯幾盒好了~
這個月的目標就是趕快跟同事揪團!
哈哈哈~親愛的同事們 來跟我登記呀~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