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79.JPG
最近B12這個成分真的是太紅了!!!
不論到哪個討論區都有人在討論維他命B12的乳霜
雖然說維他命B12不是仙丹靈藥
但是因為它具有修護跟緊緻
本身
又是非常有營養的維他命成分
所以還是有很多保養品都會添加它~

這次使用的是L'egere的B12亮顏再胜霜
雖然他不是市面上出現的第一款B12乳霜
可是她小容量的包裝
讓想要嘗試B12使用乳霜的人
可以更容易下手 不會一次就要買到50ml
容量太大又高價 會有點買不下去~
10ml的包裝大概可以用半個月左右
想嚐鮮的人就可以大膽購入啦!

cats.jpg
女星天心推薦又代言 應該算是的誘因之ㄧ吧!XD
他的主要功能在名稱上就有寫出來了
就是抗皺+亮顏的功能
另外還有就是保濕.控油.抗老...等等


內容的說明書提到B12應用在肌膚保養上
主要是有以下幾點功能:
IMG_0501.gif 

話說B12這個成分原本在醫學上外用是拿來治療縟瘡還有燒傷..等等
所以他有很強的修復傷口的功能
應該是想說~既然可以修復傷口
應該也可以拿來修護肌膚吧!? XDDDD
所以才慢慢又應用在美容之上
沒想到效果真的很不錯 一開始是從日本韓國開始流行起來的
一樣是適合亞洲人肌膚的話 臺灣人當然也想試試看摟!


IMG_1780.JPG
這款L'egere的B12亮顏再胜霜
除了主要成分是維他命B12之外
還有添加像是維他命C.維他命E.蝦紅素...等抗老化的成分

IMG_1786.JPG
脫掉外殼以後 露出來的B12乳霜也是粉紅色低~
身上寫著FACE & NECK
所以就是除了臉部以外的像是關節的粗燥肌膚也是可以使用的歐!
小小一隻我都會帶在身上
如果哪裡有乾燥脫皮的現象
我都會擠出來馬上塗抹~

cats0.jpg 
擠出來的乳霜是的亮粉紅色的 (我的相機比較亮)
就感覺比較像介於乳液跟乳霜的質地
沒有一般乳霜這樣黏膩~
延展性很好歐!
只要兩顆紅豆大小就可以擦我一張臉了

推抹開來我覺得有點像是水果一樣的輕淡香味
擦上肌膚會覺得變的很柔軟
滋潤度算是剛剛好 
但是我覺得也是要看膚質跟天氣的
像是~我一開始拿到這款商品的時候天氣還不是很冷
所以我都只有在晚上才會用它 因為我都怕他太滋潤
結果最近動不動就是10幾度的天氣
我就早晚都會擦他 擦上他以後吸收就變的很快!!! XDDDD
我覺得很適合做為天氣轉換的時候應急的乳霜
晚上擦完以後 隔天起床肌膚就會比較明亮

最近肌膚變的很乾躁 我都是靠它來急救
而且晚上擦一層 隔天起床都不會殘留
感覺就是滿滿的都吸到肌膚裡面去了!

因為滋潤度很高 如果你是混合肌膚或是油性肌膚
千萬不要貪心抹了一大堆 不然可能會太過滋潤歐~ 
到時候長了痘痘可真是得不償失

最近保養都在介紹比較滋潤的產品耶...
這是步入輕熟齡肌的現象嗎!?!?!?!?
(硬要加個"輕"字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