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茶花一直是很熱門的話題~(對我這胖子來說)
辦公室同事也是常常會喝添加茶花的綠茶
之前便利商店也有很多特惠活動
不太愛喝茶的我也買過幾次來試試看
通常喝完一整罐 隔天一定會...跑廁所 XD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是正常的還是我的腸胃比較不好?

我手上這罐是茶花精淬X5
他有250mg高含量茶花抽出物
是在大魚大肉的飯後喝的
阻擋現在吃進去過多的營養
讓身體消耗以前所儲存的脂肪還有養分

其實最近我很少有在吃大餐了(真的!)
因為之前體重衝到了人生最高峰
我真的就不敢再亂吃類似吃到飽或是吃的很飽
一餐大概都是7.8分飽
到現在一兩個月體重有降一點
可是因為是外食 說實話少量但是還是不均衡啊...


這是某一天極不健康的午餐內容...Orz
車輪餅一個(還有一個吃不下 當成下午茶XD)
MOS的燒肉珍珠堡
勉強說起來這樣不健康不均衡的一餐
唯一的蔬菜就只有...

漢堡裡面有跟沒有一樣的青菜 XDDDD
真的很不健康吧..
高糖分高油脂少蔬菜 ....

與其說我希望減少營養過渡攝取
倒是希望能減少我吸收糖份跟油脂
所以我在這樣超不健康的一餐後試喝了這款茶花精淬


倒出來的茶花精淬顏色很深
有點像是普洱茶的顏色~
本身的味道蠻香的
但是跟平常喝的茶花綠茶不一樣
喝起來苦苦的 有點花香的味道
說實話 不是很好喝XDDDD
不過一口氣吞下去也沒有很痛苦 哈哈

喝完以後吞了幾口水下去
就繼續上班...
沒想到之後我在吞口水的時候
都會有一種甜甜的回甘留在我的喉嚨間耶!
跟吞下去的口感真是一大對比呀~

而且我以為我會跟茶花綠茶一樣拉肚子
不過完全沒有肚子痛的感覺耶~
讓我真放了心~XDDDD
而且它不含咖啡因 丹寧酸
不會造成人體負擔歐!


最後附上一點他的資料給大家參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