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小時候我的脂漏性皮膚炎比較嚴重的時候
都會拜託媽媽買抗屑洗髮精給我洗
但是通常有抗屑的洗髮精
洗完以後都會讓頭髮變的很乾澀
一定要潤絲或是額外用護髮產品才能讓頭髮變的比較柔軟
所以到後來我反而變的很不喜歡抗屑的產品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iPure毛鱗片重建修護精華 & iPure絲漾抗屑洗髮精
耶!?怎麼會又想要嘗試抗屑產品了呢?
因為我在挑選的時候看到老師產品說明網頁的網友心得中有說到:


"因為使用具有滋潤效果的馬油為基底
所以能改善一般抗屑洗髮精的頭髮乾澀問題"
這句話讓我非常的心動~很高興能有機會體驗到他
現在就來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有這樣不乾澀呢!?


iPure絲漾抗屑洗髮精外包裝跟我之前用過的iPure絲光潔淨洗髮精長的很相像
要分別她們可以從瓶身的顏色區分歐!
綠色--iPure絲漾抗屑洗髮精
藍色--iPure絲光潔淨洗髮精

iPure絲漾抗屑洗髮精產品介紹:
採用自馬鬃毛提煉出的馬油成分為基底,改善一般抗屑洗髮精洗後易乾澀的問題
同時搭配多種頭皮調理複方精油,調配出溫和淨屑配方,更加入具有極佳抗菌效果的CLIMBAZOL,
能徹底潔淨頭皮油垢及頭髮髒污,幫助頭皮新陳代謝與舒緩

改善髮質柔順度、提高亮感,並且保護頭皮表層,預防頭皮屑的產生
天然植物精油的調理舒緩作用,洗淨時會有清涼、舒爽的感覺,能在清潔滋潤頭髮的同時,
達到控油淨化及放鬆頭皮的效用,幫您改善頭皮癢及頭皮屑問題
,讓洗後頭皮輕爽無負擔,髮絲柔亮有活力


iPure絲漾抗屑洗髮精擠出來的顏色跟iPure絲光潔淨洗髮精也很不一樣
他是屬於帶有一點點淡藍色的乳狀洗髮精
上這樣的量是我擠了兩次的量
其實這樣用起來有一點多
如果髮量中等應該是一下就綽綽有餘了

搓起來的泡沫也非常豐富歐!
洗的過程都可以聞到薄荷的清香
而且接觸到頭皮的時候 會有一點微微的微涼感!
(毆毆毆~~再冬天有一點小冰涼 XD)
在寒流還沒來之前
洗起來真的好清爽涼爽好舒服歐!

連續用了一個禮拜下來啊
我的程序也是跟平常一樣:洗髮+潤絲
真的不會像以前的去屑洗髮精一樣乾澀呢!
洗完髮絲也是很柔軟的~
穿黑色衣服也有明顯的發現白色屑屑有變少的跡象
雖說不是完全沒有 但是我同事有跟我說像以前這麼明顯了~

如果說你喜歡頭髮有明顯柔柔亮亮的感覺!
這時候就要搭配iPure毛鱗片重建修護精華摟!


這項產品是iPure的第一個產品歐!
也是現在回購率最高的當家商品~
他有添加植物萃取精華&馬油&及鮫鯊油為主要成分
採用日本北海道之馬鬃油富含維生素-E
滲透力高~吸收力強~使頭髮健康有光澤柔軟又滑順!


擠壓的壓頭在打開包裝時可以看到他的貼心
有一個防止他被擠壓就流出來的裝置~
一來在運送過程比較放心
二來平常放包包裡也可以帶出去使用歐!


之前我也有用過iPure護色精華(橘色包裝)
他的訴求比較不一樣的是 在染完頭髮以後
使用它可以讓顏色比較持久而且亮麗
(說起來我也很久沒有染髮了呢~XD)
這次藍色包裝的就是iPure毛鱗片重建修護精華摟!


擠出來他帶有一點點淺粉紅色
有一種花果香味 有點甜甜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她的香味~
不過抹在頭髮上香味不會這麼的明顯
透明的油狀液體適量抹在髮尾上
可以在洗完頭髮的時候使用 也可以在早上出門前用都可以
他可以降低毛燥的感覺 減少分岔



我通常都是在晚上洗完頭髮以後
在吹乾之前抹在髮絲上可以減少熱風對頭髮造成的傷害
從下圖可以看出來~

我在洗頭前髮絲真的是...乾乾的沒有光澤啊!
雖然很久沒有在染燙頭髮了~
可是乾乾毛毛的真的有點恐怖~
洗完頭髮以後適量塗抹在頭髮上
吹乾以後光澤度真的很明顯歐! XDDD
從照片看就知道差好多呀!!!


早上出門來的及就會擠兩下
抓在髮絲上不但頭髮比較柔軟
捲度也會有明顯的線條歐~

以前我都是用雅X的護髮精華
但是用久了覺得它有越來越不好用的趨勢~
如果價錢都差不多的情況下
我覺得我會繼續回購iPure毛鱗片重建修護精華的!
因為它的濃度跟效果比幾來真的很不錯
預計月底要去染一下 或是 燙個頭髮
我應該先買個幾罐屯起來呀~哈哈哈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