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9.jpg
話說~前幾天有傳說中的奇士美Kiss Me特賣會
想一想離我公司大概公車兩站的距離
就糾了同事一起去看看~
好死不死前幾天他有登上水果日報的副刊
一到現場看到繞了長長兩圈的人龍
真的是差一點沒昏到 = =
好險我想說先請我同事排隊
我在去買午餐 我們邊等邊吃 XD
結果15分鐘回來 只前進了一點點(我猜不到3公尺 = =)
聽了前面出來的人說:他排了兩個小時
真的是有點想要掉頭走人的Fu...

結果我也是等了兩個小時
在這段時間我怎麼看都沒人下來?
前進的速率大約是15分鐘前進10個人吧...
真的...就是兩個小時 囧
重點是~
等我們終於可以進去之後
天啊!!東西真的是少的可憐
品項是還好大約有十來樣
不過一項的存量大約只剩10~20個吧... = =
更不要說是熱門的眼影跟睫毛膏
搶的超兇的!!!
好險同事小E身手矯捷的搶了三隻花漾美姬
我則是一進門就瞄準SUSIE NY眼影
可是很讓我失望的只有賣舊版的
而且只有藍色 唉唉...
(新版的超閃超美~我覺得很可惜沒有炒作起來)

總共只有敗了少少的四項東西
就是照片上看到的這些:
IMG_1789.jpg
花漾美姬超激長睫毛膏X1
花漾美姬防水眼線液筆X2
(一支給我媽了)
SUSIE NY 眼影#藍色X1
....就醬 XDDDD
有沒有超級收斂的!?
這樣會不會覺得排兩小時有點不合算?? (泣)

01.jpg
之前就聽人家說纖長的比濃密好用~
以前有過一隻濃密我覺得就蠻不錯的了
Kiss Me花漾美姬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這次LUCKY的入手了纖長的~
等手邊有淘汰掉一些再來用用看吧! XD

02.jpg
不知為啥總是很缺眼線液筆~
所以這次就順手買了兩支...
我以為100元說~因為是沒有包裝的單品
結果是150元 小小的超出預算 :P 
(最近要省錢了 週年慶爆太多XD)

03.jpg 
唉唉~原本想要找粉色的眼影
不過好歹抓到一盤藍色還不錯
原本還有抓到一盤紫色
不過我對紫色有點小恐懼 (我是暖色人)
所以讓給紫色控的小E同事~

真的是有沒有給他很節制!?
不過算下來原價這些東西加起來要價1740元
只花600塊就買到算是很划算的吧!
只有這樣想我才覺得兩個小時是值得的...Orz

這場特賣會免不了有抱怨..
就是結帳人員的速度實在太慢了!!!
而且原本是要節省時間而要先去櫃檯1算好數量
再移動去櫃檯2結帳的動線
卻因為兩邊的速度都非常的慢!
而且還把我同事的眼影從箱子裡倒出來
請問...您家眼影是有這麼耐摔嗎!?
讓我們很無言...
雖說有問必答也算是蠻熱情的...
但是動作能快一點嗎?
只希望她們能越辦越好摟!

我只是覺得
如果你是真的很愛用她們家東西
或是很缺這些品項的東西
不然我想上網拍買應該也算省了時間啊!
就沒有必要刻意跑一趟特賣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