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真的很少在畫眼妝了~
因為天氣變化太劇烈 一會冷一會悶的
眼睛過敏的次數也多的可怕
所以現在出門只有畫個底粧跟腮紅
眼妝真的是想畫也不能畫啊!

不過之前天氣溫和的時候眼皮狀況很穩定
就很常使用這款UNT濃烈魅惑大眼魔法棒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的是UNT濃烈魅惑大眼魔法棒


UNT濃烈魅惑大眼魔法棒
她的一頭是濃烈睫毛膏 一頭是媚惑眼線
帶出門很方便 女人就越喜歡這種多合一的產品 XD
不然包包早就被塞爆了吧!?


打開以後就跟網頁介紹的一樣~
雙頭的設計一頭是金屬色的黑色是眼線液的部份
紫色的則是濃烈睫毛膏


UNT是台灣的品牌
現在是只有在網路才有販賣
實體是沒有在販售的毆!
之前也有介紹過他的新系列--守護神指甲油
最近又有應景的聖誕節彩妝 真的好美歐!
越看越想買來試試看! XDDD (打手)


我們先來看看眼線液的部份
我一直以來比較常用的是眼線筆還有眼線液筆
因為她們的刷頭比較好控制範圍
眼線液筆較少用就是因為我的手很容易抖 (帕金森?)

魔法棒的眼線筆特別的地方是
她的眼線筆刷頭是硬式的 不是一般的毛狀刷頭
所以帶有一點硬度 穩定性也比較高好控制呢!


在使用前不免俗要先把素眼給放上來
這張其實有先上了一點淺色眼影粉XD


再畫濃眼粧或是戴假睫毛就很需要眼線液的幫助了!
塗在眼睛上感覺有點像是思夢嬌眼線液那樣是膠狀的
飽和度也很不錯 漆黑的感覺有出來
就算是下眼線也很好上手歐!
而且很快乾 不會不小心閉眼就印在皮膚上
所以我覺得這款真的很適合給新手使用耶!


還有另一頭的濃烈睫毛膏也很讓我驚豔
她的刷頭一拉開來就可以看到濃濃的纖維多到炸掉! XDDD
而且他乾掉以後跟眼線筆一樣
有點像是膠狀的質地


我的睫毛量算還OK的多
但是不長...而且被內雙壓著出不來


哇啦啦哈哈!!!!
有沒有看到 刷一層就可以看到有明顯的纖長效果!!!
因為裡面的纖維會一直向前延伸
越刷越多纖維延伸在一起 就會越來越長!!
濃秘感也因為顏色很漆黑
所以睫毛變的很有存在感!
不過因為纖維多 所以容易有一點打結的FU
建議準備睫毛梳把她梳開歐!


刷兩層就會更加濃密&厚實
遠看就會有一點假睫毛的FU摟!
真的是很合我的意呀! XD
因為戴假睫毛技術不是很好
所以用刷的當然會比帶的好摟!
也不用一直去補膠
真的很喜歡她的效果呢~
而且整天下來也沒有暈染的問題歐!


至於好不好卸除我這邊來做個試驗~
擦在手背上等她乾了以後
用指甲去摳去搓都不會掉歐!
我用的不是油水分離的卸妝液
只需要簡單的貝德瑪卸妝液
輕敷上1分鐘就可以全部搽的很乾淨了~
真的很方便又好用!

加上一支價錢又不會很昂貴
絕對比去買眼線液+睫毛膏划算~
等我用完我一定會去回購的!


PS:
最近的天氣冷的好舒服歐~
不過眼睛一直會紅腫 眼皮都粗粗乾乾的
就算一直擦眼霜都會吸的一乾二靜耶
又不敢擦的太油膩 怕會長怪東西
該怎麼半才好呢?  或是大家有推荐的眼週保養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