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拷貝.jpg
話說我一直覺得女生要好命~
手一定要嫩啊!!!
 所以包包裡~桌子上~床頭櫃
都要準備一瓶護手霜跟乳液
隨時隨地給他補擦一下

最近同事買了一個新奇好玩的東西~
叫作--HandyBaby泡泡護手幕斯

長的真是很特別耶!
有聽過護手乳 護手霜
從來沒聽過什膜是護手"幕斯"!?
長這麼大只有吃過幕斯 但是沒擦過幕斯啊~


我同事在Payeasy看到覺得超可愛
就給他定下去了~XD
因為他說那個貝比的眼神好誘人 XDDDD
圖片上看來擠出來是像是洗面幕斯一樣的感覺


實際上 擠出來是怎個樣子我們來看看吧!
包裝很可愛是透明的小型壓頭罐~
出口就跟洗臉幕斯一樣
包裝就是有可愛BB的身影
內容物是完全透明的歐!


擠出來~哇! 真的是幕斯耶!!!
好有趣的質地!!!
而且他的泡泡還蠻紮實的

他有一股像是小寶貝的爽身粉+肥皂味
非常好聞~感覺很可愛 又有一點點麝香的感覺
如果擠在手上他自己也會慢慢化掉~
在還沒有化掉前把泡沫推開會逼逼波波的~
而且他的質地很水 一下就會吸收
但是滋潤度很不錯歐!
居然不輸給乳狀的護手霜 卻又很清爽不黏膩
最主要我也很喜歡他一點
就算擦完以後去洗手
他的香味可以維持很久很久!
因為我上過兩次廁所洗手香味都還在呢~ XDDD

跟同事借來玩以後
我決定要來敗家了
所以啊~~沒事不要跟同事借東西來玩
不然玩了甚麼都想帶回家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