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PIXNET有新的活動~
為了參加就把新眼影拆來準備這次的徵文
cats.jpg
我媽在旁邊看了照片跟我說...
母:"你這根本是詐欺..."
我:"啊....你生的耶~我要自立自強 不然怎麼辦...."
總之~希望大家看了覺得有差很多(誤) 一點點變身的感覺的話
請有PIXNET帳號的妳幫我投一票毆!
大恩大德感激不盡捏!
---------------------------- 以下為本文 前面是哈啦 XD ----------------------------

PIXNET化妝台這次的活動是ChicChoc秋之Sexy玩試用偷心計畫
雖然我還沒有出現過身邊的"那個他"
但是未來有沒有誰又知道呢?

要誘惑人的首要步驟就是有神的大眼睛
不過我先天不良 生了一附小眼睛~
但是媽媽敎我要自立自強! XD
所以努力的讓眼睛長大吧!!!!
我這次要使用的眼妝用品是DOT‧DOT施華洛世奇晶鑽金棕眼彩盒
06.jpg
方便眼妝簡單的步驟~
所以上便標示了顏色還有英文字
順便附上簡單的手部試色:
07.JPG

眼妝分解步驟:
01.jpg
02.jpg

最後完成就是變的比較有神的眼睛摟!
03.jpg
不一樣的假睫毛給人的感覺也完全不一樣呢!
上面這付是屬於比較誇張一點的款式~
想說會不會太兇狠把"他"給嚇跑呢? XD
人沒有很溫柔 至少眼妝要給她裝的溫柔一點呀~
所以下面又換了一副自然款的根根分明假睫毛
04.jpg
這樣是不是看起來溫柔點了呢? (羞)
下面是眼妝的近照與特寫~
05.jpg  
這款金棕色的眼影大方又深邃~
而且帶有金屬光澤又有一點點小心機歐!

08.JPG
有沒有比較欠打裝無辜的感覺啊? XD
不過都是裝的啦~我本人是走搞笑路線~U KNOW~(抖)
09.JPG 
最後~~希望 生命中的那個他快快出現歐!
也希望妳能幫我輕輕推一下 也能參加抽獎歐~
有興趣大家快來參加這個活動吧! ^^
玩試用首頁網址 http://channel.pixnet.net/lovely/try/try

Q:如果得到了Chic Choc魅惑星炫盒試用機會,想 用怎樣的眼妝及怎樣的方式誘惑誰呢?
A:如果得到了Chic Choc魅惑星炫盒試用機會,我想要用讓小眼睛也能深邃的眼妝誘惑未來能預見的那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