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_113602.jpg

之前很高興有參予了一本雜誌的製作
更 高興的是他即將就要上市了歐!!!
這本雜誌就是 超保濕美妝大評比
秋冬到了最重要的就是保濕的保養~
這本雜誌網羅了你到秋冬最想知道的各家保濕美妝的內容:

所有超效保濕品一網打盡:天氣轉涼,該替保養品換季了!但是天下保濕品何其多,究竟哪些才能真的正的保濕又保水?由知名達人&部落客群聯手試用包括洗顏、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底妝、彩妝等超過259款超保濕聖品,依不同膚質嚴選推薦,是所有女性在購買前最詳實且客觀的參考指南!
三大藥妝通路暢銷面膜TOP5大公開:季節轉換最需要敷面膜,公佈康是美、屈臣氏、momo藥妝通路的面膜TOP5,以及近來平價又高級的醫美面膜也強勢登榜,透過達人們的試用心得,讓妳一次看個過癮!
超人氣日系美妝網購保濕品特蒐:現在的日系美妝網購都在瘋什麼?讓知名的Payeasy、日本怪獸及Tsururu兔璐璐,告訴妳銷售最夯的超人氣保濕品前五強,即時掌握最流行的美妝訊息!
8大最容易忽略的保濕重點:別以為保只有臉部需要保濕,女性最容易忽略的10大保濕重點,從頭到腳幫妳照顧到,輕鬆成為裡外都水嫩的水美人!
美妝部落客醫美保濕試用報告:由美妝部落客試用網友熱烈討論的醫美口碑保濕品,絕不容錯過!

還有搶鮮的雜誌內文給你看~





 

●部落客&達人試用大隊夢幻組合! 

真的很榮幸和開心,一次邀請到9位在美妝界及部落格圈的達人,一塊加入咱們的試用評比行列。更多的個人心得和部落格新鮮事,都在他們的部落格裡精彩發表,快上去看喔!

Kelly:http://tw.myblog.yahoo.com/kelly-facer

愛美雙子星:http://cashbox168.pixnet.net/blog

愛美小教主: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zzz1929/

小步少爺:http://bo2k.pixnet.net/blog

玩美莎莎:http://blog.beautylib.com/

whenwas:http://whenwas.pixnet.net/blog/post/26698431

小婷(小婷懶骨頭記事http://citymore18.pixnet.net/bolg

阿費:http://queenlikejam.pixnet.net/blog (在下敝人我 XD)

Tino/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L.asp?PerNum=150



超好康搶先爆! 讀者試用座談會大募集 妳總是羨慕別人都能搶先試用新品嗎?或是看到部落客或達人上雜誌,也想要自己親自嘗試這樣的寶貴體驗呢?現在美力小編幫妳一圓這人生難得的美麗夢想,只要妳符合以下條件,歡迎妳mail報名參加!
1.      20~25歲女性
2.      曾看過美力系列刊物(要認真看過的唷!)
3.      對美妝保養及試用有高度熱忱和興趣
4.      善於發表自己的心得和想法  
※凡經錄取並來參加者,皆可獲贈由寵愛之名所提供的超值保養組乙份,並可於下一期的內容中有精彩的試用座談報導,機會難得,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詳情請上美力小編網站一探究竟!
http://tw.style.com/styleblog/style_c/article.aspx?name=cmb&no=15728http://www.wretch.cc/blog/culture/17587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