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2.JPG
泡麵雖然是日本人發明的! 日本的泡麵也很好吃~
但是吃久了還是覺得台灣的泡麵很棒!
價格便宜.口味多樣.可大可小.出國留學&夜貓族+窮學生最愛!!!
身為夜貓一族 想當爾我也很愛吃泡麵
這次有機會試吃味丹的濃拉麵鮮味蚌麵
在這邊來個介紹 希望大家也能多試試他的美味!

這款濃拉麵最早推出的主打是牛肉麵口味~
後來還有推出沙茶魷魚口味 都是濃厚的重口味啊!
大家還記得那個超搞笑的重擊味蕾廣告嗎? XD



003.jpg
這次出的也是海鮮界的濃厚鮮味系列!
鮮味蚌麵 所以顏色配色方面也是以海洋的藍色加重色調
表現出濃厚的感覺歐~

IMG_0485.JPG
說到泡麵~我最喜歡這種粗粗的麵體了!!!
跟一般傳統的細麵比起來我就是喜歡這種粗麵
比較有口感 一碗泡麵吃到後也不會因為拖太久變的軟軟的
從頭到尾都維持一樣有嚼勁歐~

這款泡麵很簡單的調味包只有一包粉包
沒有多餘的油包 讓身體有太多負擔
這樣的麵也比較清爽
整碗吃完都不會太過油膩
 
001.jpg 
可以看到粉包除了有調味粉以外
還有魚板.蔥花.辣椒末.海帶...
喜歡加料的人...歡迎自己到便利商店添購茶葉蛋 XDDD

IMG_0290.JPG
哇阿哈哈~熱湯的霧氣讓我的相機都糊啦! XD
每次看到這樣泡到一半的泡麵
都讓我忍不住想要去啦啦 把湯跟料和在一起

002.jpg  
等個5~7分鐘! 因為這種粗麵我覺得等久一點比較入味~
拉拉一下 就可以開始大口吸麵 大口喝湯啦!!!
這款拉麵的湯頭有很濃的蛤蠣香味
鮮味重 但是不會死鹹! 跟濃濃的粗拉麵搭配的很好~
因為粗麵會帶上來很多的湯汁
所以每一口都有鮮美的湯或著麵 真的很適合八肚么么來上一碗!!!
(說著說著我又餓了..Orz)
這款濃拉麵很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重口味又喜歡粗麵的你歐!
 
對了對了! 現在還有"當我們濃在一起"遊戲網頁
http://www.vedan.com.tw/vedanparty/
歡迎邀請親朋好友親自體驗史上最潮、即時友情試煉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