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天ㄚ天ㄚ!!!

真的是可愛到一個爆炸!!!
今天到公司同事大雄寶貝看到我們
就拿出他得意的戰利品來獻寶~
天ㄚ!是可愛的OPEN獎萬聖節筆組!!!!

我同事跟我說~他以為是一隻筆要價168元
可是當他仔細看~不對耶~是一套四支筆只要168歐!!!
媽呀!我真的很懷疑我的耳朵~
當下我就燃起熊熊大火!!!!!  
我中午第一件事就是要殺去7-11啦!!!衝阿!!
不過ㄚ~ 我們這邊的小7已經一套都不剩了啦....
本人又生性臉皮薄..(是這樣嗎?)
不好意思問店員
就想說回偏僻的我家這邊碰運氣摟~

呀喝!!! 回家這邊的小7一看還剩兩套呢!!!
二話不說就包下去啦!
而且有i cash 還有特價151元歐!

超可愛的吧!
不要說自己買了 拿來送人都很得體 XD
裡面一共有四支筆~
分別是跟筆身的顏色一樣:
黑色原字筆~紅色原字筆~藍色原字筆~桔色原字筆....!?
啊哈哈~沒有啦~小竹輪的橘色原字筆是自動鉛筆歐!
真的很可愛耶!!


7-11的官網也有活動頁面歐!
除了筆組以外~其他還有很多萬聖節周邊呢~
i cash也很可愛 不過我覺得筆組最實用歐!


背版上還有可愛的萬聖節四格漫畫
南瓜頭有個可愛的小圓屁股真的也太萌了吧~~ (萌點怪怪的 XD)


最精細的果然還是上面的小吊飾摟!
除了吊在筆上 還可以拆下來吊在包包上~手機上~
每一隻都做的很精緻細心
尤其穿著南瓜的歐噴獎!!! 萌萌萌啊!!!!
還有我愛的條碼貓 親一個 XDDDD


那那~還沒說完歐!
現在去官網參加活動 還可以抽特製的T-shirt~
快點去抓可愛的圖片 然後去FaceBook玩心理測驗吧! XDDD

OPEN獎 Halloween 活動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