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去試過ChicChoc今年秋冬的新限量彩妝--Star Dust 魅惑星炫系列
眼影真的很漂亮 偏冷偏灰的色調真的很適合秋冬
(一個颱風就讓台灣從夏天變成冬天了!  哈哈~)
今天想要試試看來個適合秋天的銀色妝容
當膩大地主的話 (那~喜歡金色是大金主嗎? XD)
今年秋冬不想再畫金色 就可以試試銀色系歐!

上次在活動試過了藍紫色系的#0的銀河光暈
所以今天就用這一盤~魅惑星炫盒#01黯夜宇宙
銀灰色搭配上藕色打底+深咖啡色眼線 +銀色閃亮媲美小星星
真的是感性又知性的配色啊!

手部試色再一次:

銀色真的是閃到眼瞎 XDDD
我好愛好愛~綿密的質地 不會乾乾沙沙的
服貼度也比那些閃亮但是粗糙容易掉進眼睛的眼影好太多了!

除了主角是ChicChoc眼影盤以外
還有就是要來練習待帶看下睫毛~
下面兩盒是我在美容展的戰利品!
(不過我忘記多少了 好像一盒139元!?)
買兩盒還送一支睫毛滋長液~就很歐巴的買了兩盒XD


唉唉~這妝是之前一個禮拜畫的
那時候上眼皮的狀況好好啊~
現在天氣一冷皮膚炎又復發了...開始脫皮
好幾天都不能化妝 哭哭...

眼影簡單步驟:

其實就是簡單的疊色 XD
1.先用第二格的綿密藕色打底 我真的好愛這格顏色!
2.第一格慢慢往上加深~
3.眼線給她畫上去...(沒梗了)

4.重頭戲來了! XD 把第三格超級閃亮亮的壓疊在眼睛前半部
不過我的CANON很奇怪~拍不出他的閃
害我一定要用失焦的照片來表現 XDD
這顏色的亮片很濕潤 而且還蠻大片的
所以整個就是讓眼影有種濕潤水亮錯覺!! 歐~~~我要融化了
接下來就是戴上剛才的兩副睫毛膏
不過我真的還很不會戴...Orz
下睫毛我看的好不習慣 而且沒修好 請大家鞭小力一點~嗚嗚

 一臉癡呆 XD 請大家看眼影就好~XDDDD
銀色的眼影的彩裝盤真的很少見耶!
真希望天氣再冷一點 感覺擦他就會很有FU


這幾天又開了新的隱形眼鏡
是彩媚的雙色雙週拋
而且有的店家作活動 好便宜呢!
好像買雙色雙週拋就送黑色放大片歐!


底裝用的是MAC熱呼呼剛上市的緊緻彈力水粉底
修容也是MAC的柔礦迷光炫采餅
水粉底的妝效很不錯歐!
不過油性肌膚還是等天氣再冷一點用會比較好~


我應該把下睫毛再貼進去一點
下次多練習! 希望有一天能帶出去見人
這次CC的眼影粉質我真的很滿意
那時候還在兩盤顏色中間猶豫
因為兩盤都很愛啊!!
看看我剩下的禮卷該不該敗下去勒~XD
謝謝你的收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