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1028在FG首頁常常出現的票選活動大家都有參加嗎?
其實那也是在預告小凱老師又有新idea了!
除了妝容中重要的底妝部份~
現在又推出了彩妝的全新力作 - 1028超水感。裸唇糖衣

一共有推出六種色系~
從透明閃亮的限定色到可愛粉嫩的粉紅色
成熟性感的紅棕色到定番款的裸膚色 通通都有!
而我這次體驗的顏色之一就是限定色的-蜜糖金橘
還有偏裸粉色氣質系的丁香果苺色 (沒氣質 所以要裝一下XD)


外包裝跟上次的1028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類似
連紙盒也蠻類似的~
不過依舊很貼心的有標出色卡讓你好辨識不錯亂 ^0^
而且彩妝的地方LOGO有寫上英文Visual Therapy (好像找找哪裏不一樣 XD)


脫掉外盒~露出她透明無瑕 晶瑩剔透的身軀~(鼻血)
因為外殼是透明的 這樣也更好看出顏色 ^^
放在包包裡也不會拿錯歐!
而且透明的容量一目暸然 這樣真的方便多了!

接下來很不好意思 我把唇蜜丁香果苺的名字寫錯了...
以下圖片都打成丁香莓果 XD 請原諒大目的我...Orz (老酥對不起...)


使用的是刷頭式的出口
這樣的唇蜜使用方便 也好控制流量 
也可以勾勒脣線不會讓唇蜜跑出脣形!
不過喜歡用大量唇蜜製造QQ嘴的人可能要比較有耐心去堆疊
因為用唇刷刷起來會比較薄透一點


包裝不論長度或是胖瘦跟1028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一樣
這樣帶出去非常方便 再加上一隻手就可以上好妝
真是懶人如我的最愛! 老師真的很貼心 XD
(難不成老師也是....懶人?! 不要打我~~~XDDDD )

手部試色:

限定色的蜜糖金橘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半透明的亮片色
說起來比較適合疊擦使用! 不然就是淡妝時直接擦~
裡面充滿金色的亮片 感覺非常華麗可愛!

丁香果苺(這次應該對吧! XD)則是純色無亮片的QQ透亮色~
透亮的妝感可以讓唇部感覺豐滿水潤! 豐唇效果一流!


老師說~上妝可以先用裸色打底(當然就是我的丁香果苺)
再使用限定色的 蜜糖金橘 從上唇唇峰開始到下唇中央畫出愛心型圖樣
這樣就可以畫出愛心嘟嘟性感豐唇了優!

首先~我的素唇因為我常常有撕嘴皮的壞習慣..(緊張就會摳阿摳)
所以有唇部細紋 顏色也不是很平均 上唇較深~

蜜糖金橘因為是屬於透明色
如果你的唇色偏白 或是像我這樣有點不勻
可能會讓底色透出來~
不過單搽的時候金色的亮粉可以讓唇部增加亮度!
加上透明的唇蜜體 水潤度很不錯
也不會過於黏膩到會牽絲 XD
所以反光可以修飾扁薄的唇部 讓他澎起來看的更豐俏歐!


丁香果苺是偏裸粉膚色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沒有亮片的純色系唇蜜 ^^
他最棒的地方是 擦在嘴巴上 可以增加唇部的透明度!!!
讓你的唇就像玻璃一樣透~(轉圈圈)
而且撫平唇紋的效果非常好! 反光的色澤也是水水嫩嫩的~
這個顏色又很有氣質 不論是裸裝還是濃妝都很好搭配歐!


當然兩色可以重複疊擦  製造出老師說的愛心嘟嘟性感豐唇
疊擦了以後 蜜糖金橘 的亮粉讓 丁香果苺 增加了一些華麗的感覺
亮粉還會隨角度不同 有不同的閃亮程度
讓你的性感大大加分!!!

這是疊擦兩色的妝效~
光源是在室內光下 因為眼妝來了重口味
搭配這種裸色卻又有不低調的亮片 剛剛好
水亮的效果真的很棒! 加上不黏膩 也不會太過誇張歐~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