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奔波一整天,在公司操勞9小時,在家做家務沒有休息的時間嗎?
每天下班經過路上都會有SPA館的小姐發DM
動輒幾百幾千的課程不是不想體驗
但是又害怕被強迫推銷或是不買東西會被擺臭臉…
時間金錢上都不太允許去做這種奢侈行為啊!
所以總是看著手上DM想像做SPA的幸福感

不過現在做SPA不用特意跑去外面
在家就可以輕鬆HOME SPA了!
而且最奢侈的是,天天都可以享受不同風情的SPA
那就是每天洗澎澎都使用美吾髮的花語沐浴露!


 
可能聽我這樣講有點誇張
但是每次回到家經過1個半小時的通勤
還有一整天累積下來的汗水跟髒空氣污染
身上的味道真的讓人很提不起勁啊…
這時候如果能沐浴洗去身上的疲勞汗水跟異味
相信這對睡眠還有紓壓都有很好的效果呢!
而且當你躺在床上,閉上眼睛
慢慢的聞道身上沐浴乳不同花香的清香
真的心情都會輕鬆又舒服呢!

美吾髮真的是一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品牌呀!
因為家裡有一陣子非常愛用他家的黑娜系列~
包裝上的埃及豔后真的很漂亮 XD
還有洗髮精到出來那像金色細沙一般的古銅色
洗完頭髮蓬鬆的感覺我真的很愛!!!

花語沐浴露強調他的成分是使用中性的胺基酸花朵萃取精華
所以花香自然舒服,不會像人工添加這樣的過於強烈
這次的花語沐浴露一共有四種不同的花香味
選擇更多也能帶來不同的氛圍呢!
包裝上也非常用心的在瓶蓋上設計了玫瑰雕花+金屬質感
搭配半透明的瓶身,放在浴室反而像裝飾品
還激發了讓我把浴室清乾淨就為了放上這些美美的沐浴乳的動力啊! XD


花語玫瑰沐浴露-完美玫瑰、優雅迷人
採擷珍貴歐洲古典玫瑰與中國茶玫瑰培育的新品玫瑰,馥郁飽滿香氛,富含天然玫瑰果油精華,與抗氧化劑維他命E,輔以高級胺基酸特有洗感與中性配方,泡沫細緻,讓肌膚光滑柔細,更添誘人風情。
 
(這張照片是我去大陸玩的時候照的~)
玫瑰香真的可以說是所有香味中的”定番”香味了
舉凡保養品、化裝品、清潔用品、髮類用品
不知道該選什麼味道的時候,挑選玫瑰就對了!
不過正因為它是最常出現也是大家最為熟悉的香味
所以正不正統、舒不舒服、真真假假、真的是一聞定生死啊~
這款玫瑰沐浴露添加了玫瑰果精華
玫瑰果油是玫瑰萃取成分中營養價值最高的一種
滋潤度自然不在話下~加上這款沐浴露的香味非常自然
微甜微性感的香味可以在約會之前使用
代替香水,由你的體溫讓他發出自然不做作的香味
這樣是不是更性感呢?

花語梔子花沐浴露-馥郁梔子花、性感愉悅
在濃綠的葉叢間遇見潔白如雪的花香,飄散馥郁沁人的芳香,微風輕拂,猶如沐浴在太平洋島嶼上的徐徐微風中。高級氨基酸中性配方與梔子花萃取精華,高效保溼潤澤,肌膚散發明亮光采。
(這張照片是我去大陸玩的時候照的~)
我一直都很喜歡梔子花的香味
以前出去玩的時候還曾經喝過用新鮮梔子花泡的水
有一種甜甜的清爽香味
但是直接聞起來又是濃郁的甜味
沐浴露的味道跟新鮮的梔子花香味很接近
個人很喜歡這一款介於中間穠纖合度的香味
睡前使用他沐浴能讓心情完全的放鬆歐!

花語紫藤沐浴露-高貴紫藤、浪漫溫柔
串串高貴浪漫的紫藤,綻放時如蝶輕舞,透出的淡雅花香,不禁令人憶起浪漫的往日情懷。高級氨基酸中性配方與紫藤萃取精華,溫柔安撫,甦醒疲倦肌膚,洗後肌膚嬌嫩細緻,舒爽不乾澀。

平常比較不常看到紫藤花,也鮮少聞過他的香味
這款紫滕沐浴露聞起來像是輕淡一點的夜來香香味
算是比較濃艷一點的香味
紫色更讓人感覺到他的優雅浪漫的香調


花語鈴蘭沐浴露-純潔鈴蘭、清新自在
高雅脫俗的清新鈴蘭,帶著春天優雅而浪漫的氣息,觸景生幽情,褪去整日心煩氣躁,如獲初生。高級氨基酸中性配方與鈴蘭萃取精華,細緻呵護,肌膚透亮水潤,輕盈柔滑。

鈴蘭花的香味讓我覺得是一種很活潑可愛的香調
雖然說我沒有聞過真正的鈴蘭花香味
不過這款鈴蘭花沐浴露感覺算是比較中性的香味
感覺很適合習慣早上沐浴的人
洗完會有一種充滿活力的俏皮清香
精神也會為之一振呢!


這款花語沐浴露的起泡力非常好泡沫很細緻
這張照片其實是我用擠出來的一小瓶蓋(拍照用的)
拿來洗我的一件衣服,沒想到搓搓搓兩三下
整個洗臉台都是滿滿綿密的泡沫!
最棒的是洗完肌膚不會覺得有乾燥或是緊繃的感覺
通常容易起泡的沐浴乳或洗髮乳
會因為添加太多鹼性的皂類
洗完會粗操乾澀不舒服
不過這款花語沐浴露不但不會乾澀
還覺得肌膚有變明亮的感覺耶!
而且用量節省,如果搭配沐浴球起泡
大約50元硬幣大小的沐浴露就能體驗幸福的泡泡浴啦~


真的是洗完人清爽,心情就舒暢!
尤其在最近太陽真是大到不行還沒有任何涼風
走個5分鐘就會開始出汗的天氣
每個人身上多少都會有一點體味汗味
不光是自己舒服,隨時保持香香的也是一種禮貌歐!
如果不喜歡噴東西或抹東西
何不嚐試這款可以放鬆心靈又能讓身體清爽舒適又清新的沐浴露呢?^^

我的花語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