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jpg 
VoCE中文版在大家的期待下終於出刊了~
雖然我對雜誌沒有很熱衷
但是廣告大到我在哪都會看見
某天下班還搭到整個捷運車廂都是滿滿的VoCE廣告!(大手筆)
被耳濡目染到感覺不買不行耶..Orz

其實是因為看過日文版的VoCE 想要看中文的詳細內容
有一半的理由也是因為Paul&Joe的包包好像很棒!!!!
所以今天睡醒(下午五點半XD)就晃到金石堂買書去~

拆箱第一個要看的當然是包包!(雜誌放一邊)
我到底是買雜誌還是買贈品啊?? XD
IMG_04610.JPG 
包包真的不大~平放沒有撐起來大概就跟雜誌一樣長
測量尺寸平放大約就是圖片寫Size
雖然不能肖想上街買東西可以用
但是中午買個午餐裝零錢&手機是綽綽有餘啦!

IMG_0462.JPG
撐起來就是小小的便當水餃包~
黑色底讓上面的貓咪圖案非常顯眼
提把就是單調的尼龍帶 包包的材質是防水的尼龍布
不過比我之前買NYLON送的Crystal Ball狗頭包挺一點
整體質感就..勉勉強強摟!

IMG_0445.JPG  
好歹他還有加一層內裡 粉桃紅色跟外面的黑色反差很大!
我還蠻喜歡這顏色的 看樣子最近買便當都會帶著她~
(說來說去也只有買便當會用它 XD)

IMG_0449.JPG
跟封面作呼應的第一個主題就是-如何打造輕熟女的娃娃粧
總覺得跟清熟女扯不上關係XD
沒關係~就是給我們看的賞心悅目用的!
麻豆好正好嫩啊!叫做平子理沙
我覺得跟之前Jill的廣告麻豆長的好像~
cats.jpg
 IMG_0451-vert.jpg
還有最重要的裸粧單元摟!
一共分為四個大主題:
絕技1 中野明海「毫不保留!日、夜裸顏重點教學」
「超級無邪裸妝」讓人不忍移開注目妳的視線!
絕技2 藤原美智子「如何讓裸顏輪廓更立體?」
當擁有亮眼輪廓時,顏色的使用則愈少愈好
絕技3 男人:「我們為何老輸給化裸妝的女人」
讓我們心動的不是「素顏」,而是得「妝得像素顏!
絕技4 醫美 空姊 廣代 金融 飯店業等女性必學!
常待於工作崗位的職女最適合這樣畫!
IMG_0452.JPG
其實裸粧單元我覺得還好
整體看起來版面非常乾淨漂亮
麻豆也很美 美到我覺得畫不化妝應該都一樣美 XD
總覺得裸粧不像這本的重點 :P

IMG_0453.JPG 
我比較喜歡的是後面的新品介紹跟保養的評鑑部份!
這一篇介紹各家新品的-57品牌1195品項 秋冬「全新彩妝」大圖鑑
可以看到台灣沒有販賣的各家廠牌的新品&限量品
欣賞她們的包裝跟設計是一大享受
不過有很多人說大部分是7月號的內容
所以新品幾乎都在8月已經上架了XD
要說是新品預告也有點勉強 啊哈哈哈~
而且台灣沒有的東西真的只能滴口水從書上慢慢看

IMG_0454.JPG
這是克蘭是在日本的限量新品
感覺好棒啊!蜜粉跟腮紅結合在一盤的設計
金色稻穗的壓花紋也真是美到不行
不過台灣是沒有上市低...
IMG_0455.JPG 
在台灣大家都引頸期盼低LAVSHUCA秋裝
也寫出來會在10月上市哩!
風車盤好像會很熱賣的FU~
另外KATE的輝夜迷鑽眼影盒GN-1
好像會下架 改上紫色系的PU-1
感覺就像把夏妝換成秋妝的感覺!

IMG_0456.JPG
我很喜歡這個「i-VoCE 12萬人?熱愛No.1」試用大隊的心得的單元
沒有花俏的排版充版面
詳細的心得讓人家看了會想要衝去買!!
尤其我就是看到ALBOIN的健康化粧水連續得到第一名
就敗下去35週年紀念版了!! XDDD

她們還去了一個新名詞叫做"鐵板品"
就是不論怎樣都不變心 就是要愛用的必備產品的意思!(真貼切)
 
IMG_0457.JPG
還有Best Beauty Buy-「公開。有口皆碑」的級品得獎結果
不管是彩裝或是保養品 都有專業的頂尖專家來評分
讓你在購買之前 除了看網友的心得 也可以有參考依據
榜上有名的都是那些網路熱烈討論品居多歐!

IMG_0458.JPG
還有很好玩的VOCE實驗室 高機能唇蜜的“美艷力”測試
用各種方法來次是唇蜜的年度 持久度 流動性...
各家專櫃的唇蜜都有測試到
下手前可以參可看看塗起來的效果跟有沒有合乎你的需求呢!

cats2.jpg
還有就是今年秋冬裝的趨勢! 「柔軟尖毅」奢華中不失理性的憧憬秋妝!
之前去參加Smashbox活動他們的創意總監就有說
紅唇是今年的彩妝重點之ㄧ
看來延續去年秋冬 今年紅唇還是持續流行
跟春夏的裸唇有很大的不同~

整體來說 這本雜誌看了還讓人蠻舒服的
因為整體來說廣告比較少 (不知道是不是創刊號的關係?)
置入性的廣告也沒有這麼多 感覺內容算很充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刊的關係...標錯跟介紹錯的問題好嚴重!
幾乎每個單元都有很多小錯誤啊...Orz
但是文字算是夠豐富
不像有些台灣雜誌都用大大的產品照來充版面
如果接下來都是這樣的形式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購買來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