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2_364-1_D.jpg 
最近又迷上擦指甲油了~♥
不過這次不是我買的指甲油
是我媽某天放假 回家桌上就多了這罐 XD
DSCN9694.JPG
SkinFood的指甲油應該女孩都要人手一罐了吧?
價錢便宜以外 & 顏色樣式又多 & 還可以在店頭試擦到你高興!
像我的包包裡就有一大堆(心虛XD)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607 粉彩柔晶

cats.jpg 
實際上的顏色其實照片跟官網圖片蠻像的
只是擦起來卻完全不一樣呢!
是打中我內心深處隱藏已久(?)的少女心啊~XD

從瓶身看來是帶點奶茶+藕色的膚色系
帶有非常細緻的七彩小亮片
來看看擦起來的效果吧!
一層.jpg 
請原諒我沒有修型的素素指甲
單擦一層幾乎是透明的
只有細微的亮片會隨著光線有點點的閃亮
要說的話也可以當作有些微亮片的亮光甲油來擦

兩層.jpg 
擦到兩層粉色比較明顯了!
這個顏色其實是粉色的呀!!! XD
雖然從瓶身看起來是帶點土的裸膚色系 (真讓人誤會)
DSCN9671.JPG
擺在一起比較一下~
可以看的出來兩層的亮片更明顯一點
白色指甲的地方也柔和的變成了粉色歐!

三層.jpg 
擦三層以後的粉色 是可愛的粉晶色♥ ♥ ♥
而且反光的部分因為亮片的關係
是些微的反黃光歐! 感覺更增添了一點小華麗~
很適合來耍點小小的心機
(真是狂打愛心的一篇文章 XD )
 
LIGHT.jpg 
最後再擦上一層Top Coat 就完成了!
第二張照片是在公車上照了他在陽光下的表現
連坐公車都要照一下 可見我有多滿意他!
黃光下就更不要說了~
一整個粉粉嫩嫩的顏色真是有夠誘人的!
如果女孩ㄦ要去約個會
是在黃光下的餐廳吃飯
真的很推薦擦這款指甲油歐!

ALL.jpg 
最後附上一層兩層三層的比較照片
然後就跟大家說晚安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