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五才敗了一攤回來~
今天8/24下班又忍不住經過一下PLAZA
果然人潮少了很多呀!
(回顧一下第一天的盛況)
cats.jpg 
(謝謝筑借我相片~我忘了帶相機 XD)
當然 東西也是少了一大堆!
整個架上冷冷清清 東西一字排開
也都集中在比較中間的層架上
其他地方都空空如也
第一天能搶都搶光了~
不過還是又進去失心瘋的挑了點東西
天啊~只要進去就有一股想要買東西的衝動 真的太恐怖了!
這就是4折的威力嗎!? (非常罪孽的2個字)
看看今天我又買了蝦哩~
DSCN9641.JPG 
由左上~
愛心型的水杯蓋
Barbapapa的涼腳套
左下方~
Glamlips LED 唇蜜X2
週末忘了帶回家的Canmake香水兩罐 XD
今天很節制的少少花了700摳摳!
cats0.jpg
而且都是幫朋友家人買的 XD
這樣乾過癮真是太棒了! XDDDDD
(不不不~我不是購物狂)

cats2.jpg 
上一篇介紹過低!Canmake 洗衣間鄉水 & 萊姆香水 (原價655元)
因為這兩款是由PLAZA代理進來的
所以彩妝收光了還留下香水孤軍奮戰!
因為兩款的香味跟調性完完全全不一樣
考慮老半天....不如就~全帶回家吧! XD
反正兩瓶加起來打折根本不到原本一瓶的錢~哈哈哈哈!(叉腰)

cats3.jpg 
還有這個我一直很愛的Barbapapa
以前買過很多她們的周邊~
這款東西的功能是把裡面的保冰袋冰冰箱
再裝到套子裡 可以套在手上.腳上.頭上~
拿來鎮定&舒緩關節!
原價真的是嚇死人的貴 要價720摳摳!
不過打完折也還好 :P
這是我媽媽的戰利品~

cats1.jpg 
兩支Glamlips LED 唇蜜
架上剩下的顏色只有透明的Sunday Morning
還有古銅金色的Cosmic Girl
這也是我媽敗的~我真的很節制耶!
還好我媽星期五沒去 不然戰鬥力一定比我還強! (燃燒)
這款跟我之前介紹的LED晶亮唇彩很像
也是有內鑲的LED燈&鏡子
我媽覺得超有趣 也是猶豫要哪個顏色
不如就...兩支都包了! XD (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有機會我在跟我媽A來玩玩

接下來~我真的很懷疑這樣剩下來的貨PLAZA要怎麼撐到9月底???
我猜...應該遲早會來補個貨吧? :P
應該在他補貨之前我都不會再去敗家了!(握拳)
接下來就是有空來介紹這些新玩具摟!
大家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